-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2-6-30 / 标签: 百合 2022 BNPictures 私货加分 7.5-
宝藏冷门动画,纯粹的好看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4 / 标签: 2022 人设 美术 TRIGGER WEB 作画 非gal游戏改 8.5-
扳机社的美术和作画+香爆了的人设+后劲极大的剧情,各种意义上都非常值得一看的作品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4 / 标签: 2022 美术 PINEJAM 5.5-
作为一部日常番,整体画风真的很不错,不过里面有几个角色我不是很喜欢,而且剧情实在是有些无趣,最后还是靠着制作水平和布丁女士看完了12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2022 人设 扭曲 6.5+
就好这口扭曲修罗场,乐就完事了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21 / 标签: 偶像 2022 StudioKAI 扭曲 作画 6.5+
传统的王道偶像番,几场手绘LIVE非常惊艳,喜欢看扭曲情节的话剧情还挺乐的,但说实话后半段的剧情质量确实有所下滑,感觉还是没有充分发挥前期的铺垫以及经纪人的超能力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2022 CloverWorks WITSTUDIO 人设 5.5+
前面几集做的真的没意思,感觉整部片全靠阿妮亚一个角色在扛着走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 CloverWorks WITSTUDIO 6.5-
和第一季比是越做越好了,但受限于这个合家欢剧情,其实整体来看也没那么好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3-4-7 / 标签: 2022 davidproduction 声优 7.5-
个人还是很喜欢这种比较胡闹的搞笑风格的,而且要做到胡闹但不聒噪也是不容易的。故事能感受到年代感,但并不过时,今天来看依旧非常有趣,整体来说算是相当良心的重置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30 / 标签: A-1Pictures 2022 演出 9.5-
制作组和原作共同达成的奇迹。一部非常能够体现出“演出”的魅力以及动画特有的表现力的动画,制作组那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创造力真的令人赞叹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22 8.5+
不知道和那四集的TV到底有没有不同,不过四集连着看+跳OPED,四舍五入也算是看了个剧场版吧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3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 百合 私货加分 7.5-
实在是太瑟琴了,整部片子全是裸足、渔网、踩脚袜、腋下,这样的片子,一定要狠狠的看。 -
这个医师超麻烦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12话 / 2022年4月10日 / 中西伸彰 / 丹念に発酵 (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 菊永千里
2022-6-27 / 标签: 2022 广义异世界 寿门堂 4.5+
有几集故事还是挺有意思的,不过制作太烂了,而且容易审美疲劳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7-6 / 标签: 剧场版 2022 CoMixWave 5.0
前面一个小时的公路片观感还是挺不错的,后面一转感情戏后观感就直线下降。剧本设定上也是槽点过多,基本就是个爆米花片的水平,主打的就是个音画体验,要真来追求什么精彩的故事那就大可不必了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2022 CloverWorks 人设 卖肉 6.5+
就要狠狠的媚宅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2-9-27 / 标签: 2022 drive 剧本 私货加分 5.5+
完全靠脚本质量撑起来的一部番,制作方面实在没什么亮点,但是每集的故事都很有趣,第5集算是最能代表本作乐趣的一集小神回了。如果和声优们比较熟的话,观看乐趣加倍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 标签: 2022 人设 美术 EncourageFilms 8.0
温馨、治愈、美好,另外请问怎样才能养到一果这么可爱的女儿呢?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芳文社 2022 CloverWorks 演出 9.0
想要评价却不知从何说起,因为各方面都做的实在太好了。我很喜欢这类演出优秀的作品,因为我认为动画就是要体现出动画的特色,就是要有独属于动画的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22 J.C.STAFF 7.0
轻百合卖着卖着突然发现,搞到真的了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9-30 / 标签: 2022 演出 美术 LIDENFILMS 7.5-
最大亮点在于城市夜景的光影和美术风格,以及夜游的氛围感的塑造。剧情设定方面没怎么展开讲,不算很出彩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9-27 / 标签: 2022 ProductionI.G 私货加分 7.0
虽然制作水平实在是一般,虽然踢球到一半开始站桩讲话很出戏,但是真的好看。作品聚焦于青训梯队,涉及很多日常训练和技战术的描写,可以说是足球迷必看了。借用泛哥哥一句话“比起踢足球的人,它首先会让你爱上足球本身”。可惜受限于制作经费,不然能够有更高的高度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2022 P.A.WORKS 4.5+
噱头大于实质的片,虽然大部分集数都挺乐的,但是回过头看,这部片到底讲了些啥呢?而且主角团里好几位角色到最后了其实也没什么塑造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2022 剧本 OLM 7.5-
整体剧本水平还是达不到神作级别,后期更是一转超能力战斗番。不过虽然后期剧情质量不太行,但整体来看还是一个很精彩且爆点、反转很多的好故事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9 / 标签: 2022 MAPPA 私货加分 作画 7.5-
作为纯动画党,真的觉得挺好看的,可能是因为会将更多注意力放在剧情上;而原作党们会更多注重一些“节奏”“氛围”之类的。不过我是觉得,就冲这个制作资源和打底的剧情水平,也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现在的7分属实是低了。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3-31 / 标签: 2022 MADHouse 6.5+
剧情很有意思,比起警察局的那种警察,这部描绘的更像是派出所的民警。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这部是MADHOUSE全外包给韩国做的,制作水平基本就是PPT
看过的标签
- 68剧场版
- 592023
- 492021
- 49百合
- 482022
- 426.5+
- 406.0
- 367.5-
- 35京阿尼
- 345.5+
- 342018
- 332020
- 28人设
- 287.0
- 282019
- 286.5-
- 27狭义异世界
- 275.0
- 26Type-Moon
- 25偶像
- 24OVA
- 23A-1Pictures
- 22广义异世界
- 22美术
- 222017
- 22演出
- 20芳文社
- 20作画
- 20声优
- 208.0
- 20卖肉
- 195.5-
- 18私货加分
- 18不记得剧情了
- 17扭曲
- 17ufotable
- 167.5+
- 16CloverWorks
- 162013
- 154.5+
- 15WEB
- 15剧本
- 142005之前
- 142011
- 14MADHouse
- 13谜语人
- 13J.C.STAFF
- 132016
- 122014
- 128.5-
- 12动画工房
- 12非gal游戏改
- 11WHITEFOX
- 104.0
- 10P.A.WORKS
- 10Actas
- 10WITSTUDIO
- 102012
- 10OLM
- 92015
- 9萝卜
- 9有时间重新看看
- 9MAPPA
- 92024
- 93D
- 83.5-
- 83.5+
- 84.5-
- 89.0
- 8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