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0 / 标签: 2021 A-1Pictures 人设 5.5+
主要还是网恋部分有点意思,什么战争啊政治啊还是靠边去吧,这方面写的越少观感越好评价越高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0 / 标签: A-1Pictures 2021 6.5-
全靠最后两集把整部番的观感拉了回来,但前面的集数观感真的很折磨。那么强忍着看完前面的部分,只为了能最好的享受最后两集,这一切是否值得,就见仁见智了。 -
Fate/Grand Carnival Fate/Grand Carnival
4话 / 2021年6月2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廣瀬智仁
2021-12-4 / 标签: Type-Moon 2021 OVA Lerche 非gal游戏改 6.5+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2-1-19 / 标签: Type-Moon 剧场版 2021 CloverWorks 非gal游戏改 3.5+
评价为不如直接去玩游戏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8 / 标签: 2021 TMS_Entertainment 7.0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2021 谜语人 MADHouse 4.0
我看不懂,也感受不到,留给我的只有折磨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12-11 / 标签: 2021 人设 TRIGGER 萝卜 7.0
萝卜走开,你挡住我看蓬宝和梦芽谈恋爱了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3 / 标签: 2021 人设 美术 MAPPA MADHouse 3.5-
能够写出既无聊又烂尾的剧情也是不容易的一件事啊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2021 WITSTUDIO 5.5-
花里胡哨的外壳下是完全让人提不起兴趣的老套故事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7 / 标签: 2021 百合 声优 PINEJAM 8.0
整体质量很高,但也很难找出什么特别之处去安利,就是纯粹的好看,所以也只能注定其小众佳作的定位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2-28 / 标签: 2021 davidproduction 5.0
完全不如第一季,有彻底变成子供向幼教动画的趋势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21 / 标签: 2021 LIDENFILMS 6.0
比本篇好看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3-7-15 / 标签: projectNo.9 2021 1.5+
只能说这部能有如今的热度的确全是靠沙优这个噱头,刨除掉噱头之外的内容真的还不如厕纸。也许很多人会觉得沙优这个设定很逆天,可是当你看看洗白的黄毛矢口、非得在好朋友面前自杀的结子、家里开着公司却连个妹妹都养不活的废物哥哥、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的火药桶妈妈之后,你会发现沙优被衬托的是如此的正常。还有,真别惦记你那B党争恋爱了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2 / 标签: 芳文社 2021 C-Station 8.0
虽然BGM上第二季评分更高,但我个人还是更喜欢第一季一些。第二季比起说是露营,旅游观光的占比要更大些,确实有点拍的像是个旅游宣传片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3-30 / 标签: 2021 偶像 StudioKAI 演出 9.5+
说实话,赛马娘这个IP能成功与每匹马都具有现实原型是离不开的,毕竟作品是需要逻辑的,而现实不需要。有了现实做背书,我们才能看到帝皇奇迹的复活。另外真的要称赞制作组对于双涡轮那段剧情的处理,真的把作品整体拔高了一个层次。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剧本 2021 OLM 9.0
在制作水平越来越高,剧本质量越来越差的大趋势下,有一部能够纯粹靠着剧情质量取胜的片子,只能说,且看且珍惜。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9-18 / 标签: 2021 手塚PRODUCTION 3.0
作品本身的笑点不太能get到,制作水平又稀烂,声优发挥不仅没carry反而还减分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3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1话 / 2021年3月2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1-12 / 标签: 剧场版 2021 OVA Actas 6.5+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4 / 标签: 2021 美术 StudioKAI 4.5-
大型广告片//空气系是一个非常对电波的说法,我只觉得无聊//后面有些剧情蛮扯的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偶像 2021 MAPPA 8.0
这下真的要变成地方振兴动画了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1-7-4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2021 Actas 6.5-
看过的标签
- 68剧场版
- 592023
- 492021
- 49百合
- 482022
- 426.5+
- 406.0
- 367.5-
- 35京阿尼
- 345.5+
- 342018
- 332020
- 297.0
- 296.5-
- 28狭义异世界
- 282019
- 28人设
- 275.0
- 26Type-Moon
- 25偶像
- 24OVA
- 23A-1Pictures
- 22美术
- 22广义异世界
- 222017
- 22演出
- 21芳文社
- 20声优
- 20作画
- 208.0
- 20卖肉
- 195.5-
- 18不记得剧情了
- 17ufotable
- 17扭曲
- 17私货加分
- 177.5+
- 16CloverWorks
- 162013
- 15剧本
- 154.5+
- 15WEB
- 142005之前
- 142011
- 14MADHouse
- 13J.C.STAFF
- 132016
- 13谜语人
- 128.5-
- 122014
- 12动画工房
- 122024
- 12非gal游戏改
- 11WHITEFOX
- 104.0
- 10P.A.WORKS
- 10Actas
- 10OLM
- 10WITSTUDIO
- 102012
- 92015
- 9萝卜
- 9有时间重新看看
- 9MAPPA
- 93D
- 83.5-
- 83.5+
- 84.5-
- 89.0
- 8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