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基尼勇士 BIKINI WARRIORS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23-1-18 / 标签: 泡面番 2015 广义异世界 卖肉 Feel. 5.5+
其实除开卖肉之外,里面对一些传统RPG的吐槽我真的还蛮喜欢的 -
比基尼勇士 OVA BIKINI WARRIORS OVA
6话 / 2016年12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23-1-18 / 标签: 泡面番 2016 广义异世界 卖肉 Feel. OVA 5.0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20 / 标签: Satelight 2023 广义异世界 5.0
制作烂完了,连带着整体观感也是一路下跌 -
这个医师超麻烦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12话 / 2022年4月10日 / 中西伸彰 / 丹念に発酵 (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 菊永千里
2022-6-27 / 标签: 2022 广义异世界 寿门堂 4.5+
有几集故事还是挺有意思的,不过制作太烂了,而且容易审美疲劳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2 / 标签: drive 广义异世界 2023 6.5+
素晴没有和真和阿库娅,就像耶路撒冷没有蒂法,后面忘了。总的来说,作为一部异世界番还是质量不错的,但是比起本传还是逊色不少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1-7-2 / 标签: 2018 广义异世界 卖肉 WHITEFOX 6.0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1-7-4 / 标签: 剧场版 广义异世界 2020 WHITEFOX 5.5-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3 / 标签: 2023 LIDENFILMS 广义异世界 6.0
说不上多好,也谈不上多烂,不上不下的卡在这了。演到第二季,故事多少有点模板化了;世界观也没有怎么拓展,主角团也没有变得更加厉害,甚至哥布林们也没有什么变化,就只是单纯的在重复NPC被抓-主角团去救-杀哥布林这个流程,这样演下去审美疲劳只会越来越严重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副:齋藤温子、滝澤陸
2024-3-31 / 标签: 2023 C2C 广义异世界 6.5+
保守估计至少一半的集数都掺水严重,不过整体制作还算是不错的,特别是晴天大征那几集,算是小神回了//善用快进可以显著提高此番的观看体验//强烈建议将内田雄马和日高里菜的夫妻档身份代入到鸟头和兔子的互动中,别有一番乐趣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8-6-9 / 标签: 2012 A-1Pictures 人设 广义异世界 6.0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5 / 标签: 2024 TRIGGER 广义异世界 7.5-
美食和迷宫魔物生态的部分还是有趣的,主角团每个角色都塑造的很好,但主线的故事相比之下就不是很有意思了。整部动画最后给人的观感就是一个字“平”,比起饕餮大餐,更像是一顿家常便饭,不过某种意义上这也不算是个缺点,看起来还是很轻松舒适的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4-24 / 标签: 2020 广义异世界 CygamesPictures 非gal游戏改 作画 4.5+
蛮有趣的异世界搞笑日常,不过个人不是很喜欢男主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2-3-29 / 标签: 广义异世界 2022 CygamesPictures 非gal游戏改 4.0
我是搞不懂后宫党和百合党之间的战争,这部的分数其实不能完全体现质量,毕竟有很多情绪化低分。不过从观感上来说比起上季确实有所下滑是真的。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楪エマ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 下谷智之、[副]藤田まりこ、北原広大、山下芳紀理、西尾淳之介、伊藤麻耶、横山優衣
2023-9-18 / 标签: 2023 LIDENFILMS 非gal游戏改 广义异世界 卖肉 人设 3.5-
虽然说我们是来看肉腿的,制作组也知道我们都是来看肉腿的,但是这剧情也忒无聊了点,每集都能看的我呼呼大睡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9-11-13 / 标签: 2017 剧场版 A-1Pictures 不记得剧情了 广义异世界 6.5-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6-16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22 广义异世界 5.5+
制作水平比起剧场版规格感觉稍差,很多剧情也都属于不能细想,一琢磨感觉BUG很多的那种。整部片子的观感主要还是靠桐亚二人的互动以及几场打戏。我个人很喜欢最后第五层的BOSS战,从BOSS机制到具体的开荒过程都蛮有趣的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3-6-15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21 广义异世界 6.5+
作为一个只看完了刀剑第一季,第二三季都只看了一半后弃掉的刀剑路人观众,不得不说,我果然还是最喜欢艾恩葛朗特篇,这是我觉得刀剑里最好看的篇章了。要是能保持这个质量继续拍之后的层数,那我可真是要出一部看一部了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3-30 / 标签: 广义异世界 2022 横滨AnimationLABO 4.5+
制作组从全片各处节省经费精打细算就是为了不把白毛女主画崩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3-7 / 标签: 2020 广义异世界 卖肉 Passione 8.5-
宇宙无敌第一神作,多种XP供您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2-17 / 标签: 广义异世界 2020 SILVERLINK. 4.5+
制作精良的优秀厕纸,但本质还是厕纸 -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2023-3-28 / 标签: 2023 广义异世界 StudioComet 2.0
剧情在一众厕纸中也算得上无聊,最乐的地方可能是几段鬼畜打斗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2023 广义异世界 8.0
单论整体的制作质量其实就已经值得一看了,但还是在“能够打动人的故事”上差了点意思,后半的魔法使考试篇更是全靠画面在撑观感。
看过的标签
- 68剧场版
- 592023
- 492021
- 49百合
- 482022
- 426.5+
- 406.0
- 367.5-
- 35京阿尼
- 345.5+
- 342018
- 332020
- 28人设
- 287.0
- 282019
- 286.5-
- 27狭义异世界
- 275.0
- 26Type-Moon
- 25偶像
- 24OVA
- 23A-1Pictures
- 22广义异世界
- 22美术
- 222017
- 22演出
- 20芳文社
- 20作画
- 20声优
- 208.0
- 20卖肉
- 195.5-
- 18私货加分
- 18不记得剧情了
- 17扭曲
- 17ufotable
- 167.5+
- 16CloverWorks
- 162013
- 154.5+
- 15WEB
- 15剧本
- 142005之前
- 142011
- 14MADHouse
- 13谜语人
- 13J.C.STAFF
- 132016
- 122014
- 128.5-
- 12动画工房
- 12非gal游戏改
- 11WHITEFOX
- 104.0
- 10P.A.WORKS
- 10Actas
- 10WITSTUDIO
- 102012
- 10OLM
- 92015
- 9萝卜
- 9有时间重新看看
- 9MAPPA
- 92024
- 93D
- 83.5-
- 83.5+
- 84.5-
- 89.0
- 8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