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3-1-22 / 标签: 2010 A-1Pictures 声优 6.5-
每个角色都有非常个性鲜明的人设,主要的笑点来源在于这些角色人设之间的碰撞。整体还是轻松有趣的,但问题是同一个梗玩太多了容易审美疲劳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6-29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2023 偶像 声优 8.5-
我推动画里精华的一集,想了想还是单独标一下吧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3-4-7 / 标签: 2022 davidproduction 声优 7.5-
个人还是很喜欢这种比较胡闹的搞笑风格的,而且要做到胡闹但不聒噪也是不容易的。故事能感受到年代感,但并不过时,今天来看依旧非常有趣,整体来说算是相当良心的重置了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7 / 标签: 2021 百合 声优 PINEJAM 8.0
整体质量很高,但也很难找出什么特别之处去安利,就是纯粹的好看,所以也只能注定其小众佳作的定位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1-18 / 标签: 狭义异世界 2016 studiodeen 人设 声优 7.5+
说真的,我真的很喜欢菊田的这种抽象崩坏的画风,让整部番的搞笑程度上升了一截,要真是画的都那么美少女,还就感觉没那味儿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1-22 / 标签: 2014 芳文社 WHITEFOX 声优 6.0
对三季动画的评价统一写在这:1.本人不是萝莉控,所以对里面的角色实在是没什么感情; 2.动画过于清水日常,容易导致一段时间没看就再也不想看了,但反过来说,偶尔想起来了就点开看一集,体验还是不错的 -
摸索吧!部活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12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23-7-16 / 标签: 2013 ヤオヨロズ 每集12分钟 3D 声优 剧本 6.5+
笑点这个东西因人而异,我反正是快笑死在这个番里了。喜欢听声优广播的应该接受起来很容易。本质上是像POP子一样的抽象吐槽番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11-13 / 标签: 百合 2018 TROYCA 扭曲 美术 声优 8.0
对于情感描写及其细腻,没能把整部漫画都拍完属实遗憾。还有,我真的好喜欢高田忧希配的小糸侑的声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特别戳我 -
我的幸福婚姻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久保田雄大 / 顎木あくみ (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L文庫刊) / 安田祥子
2023-9-23 / 标签: 2023 KINEMACITRUS 声优 6.5-
故事整体确实挺典的,也谈不上多精彩。但毕竟平时这种类型看的少,偶尔换换口味调剂一下还是可以的,要是天天看这种那确实也有点遭不住就是了。KC社的整体制作水平还是相当不错的;另外上田丽奈这部真的配的相当棒,喜欢听上田的声音的话还是不要错过这部番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23-1-22 / 标签: 2016 人设 Diomedéa 声优 5.0
里面对业界的描写实在是有些扯了,包括女主的整个人设也是;不知道渡航到底是积攒了多少对于业界的怨念,写出了这么一部作品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3-31 / 标签: 2023 Feel. 声优 3.5+
剧情水平实在是一言难尽,前三集更是堪称灾难;不过后面几集不推主线而是讲美少女日常了之后观感还是有所回升的。毕竟美少女们画的都很棒,声优阵容也很豪华,当个厕纸动画看还是不错的。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0-8-18 / 标签: 偶像 2018 MAPPA 声优 8.5-
反套路偶像番,很好的兼顾了搞笑、整活、励志、情感等元素,既搞笑又感动的一部观感非常独特的作品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1-2-1 / 标签: 2018 神风动画 声优 每集12分钟 7.5-
给这部作品打1分是对其最好的尊重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3-1-22 / 标签: 2019 手塚PRODUCTION 声优 2.5-
评价为不如声优EVENT好看,手冢P的出品真是稳定的烂//印象最深的是第11集SHAFT外包回质量远超剩下所有集数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1-25 / 标签: 2009 演出 声优 SHAFT 有时间重新看看 6.5-
只能说是风格独特,但确实是没对上电波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1-13 / 标签: 狭义异世界 2019 WHITEFOX 声优 5.5+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0 / 标签: 狭义异世界 2022 AtelierPontdarc 声优 6.0
其实不太get的到笑点,但是三位舅妈真的都好可爱 -
北海道辣妹贼拉可爱 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星野美鈴 / 伊科田海(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藤勝行
2024-3-31 / 标签: 2024 SILVERLINK. 声优 3.5+
工业糖精+地方宣传,剧情典到不行,不过女主这个人设实在是不太戳我。只可惜男女主锁的太死了,女二女三没有一点赢面
看过的标签
- 68剧场版
- 592023
- 492021
- 49百合
- 482022
- 426.5+
- 406.0
- 367.5-
- 35京阿尼
- 345.5+
- 342018
- 332020
- 297.0
- 296.5-
- 28狭义异世界
- 282019
- 28人设
- 275.0
- 26Type-Moon
- 25偶像
- 24OVA
- 23A-1Pictures
- 22美术
- 22广义异世界
- 222017
- 22演出
- 21芳文社
- 20声优
- 20作画
- 208.0
- 20卖肉
- 195.5-
- 18不记得剧情了
- 17ufotable
- 17扭曲
- 17私货加分
- 177.5+
- 16CloverWorks
- 162013
- 15剧本
- 154.5+
- 15WEB
- 142005之前
- 142011
- 14MADHouse
- 13J.C.STAFF
- 132016
- 13谜语人
- 128.5-
- 122014
- 12动画工房
- 122024
- 12非gal游戏改
- 11WHITEFOX
- 104.0
- 10P.A.WORKS
- 10Actas
- 10OLM
- 10WITSTUDIO
- 102012
- 92015
- 9萝卜
- 9有时间重新看看
- 9MAPPA
- 93D
- 83.5-
- 83.5+
- 84.5-
- 89.0
- 8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