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1-1 / 标签: P.A.WORKS 2018年10月 2018
啪社做日常还是稳啊。而且仔细看了没有冈妈,没有了对BE的顾虑看起来就安心多了。纯粹的青春与悸动还是那样富有吸引力。达到预期。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1-1 / 标签: 2018 剧场版
在2018年最后一天看到这样惊艳的片子真的很开心。感觉像是看了一场加长版静止系MAD 这种漫画与正片融合特别有感觉。叙事方式新颖,主题不落窠臼,甚至还有日系萌妹出场,可以说是远超预期了。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29 / 标签: 2018年10月 花田十辉 2018
很喜欢这种氛围,小细节小心思刻画得太好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8 / 标签: 2018年10月 久保ユリカ 2018
综合观感还是不错的 虽然设定扯了一点。感情刻画真实细腻。不过我个人对最后几集改编处理不太满意。有些删减过度。想看原作了。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8-12-16 / 标签: 1988 宫崎骏 剧场版
有幸能在今天于电影院看到龙猫。这也是我第一次完整看完这部作品。相比今天而言,这样纯粹的生活日常显得弥足珍贵。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令人羡慕的和谐。没有那么多商业化的令人有些反感的要素。真好 -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1话 / 2018年11月21日 / Phil Johnston, Rich Moore
2018-11-24 / 标签: 2018 剧场版
确实是迪士尼版本头号玩家。而且对我来说比头号玩家更亲切(毕竟游戏玩的少)剧情中规中矩,当然迪士尼电影不用担心BE所以看的很放心。加分主要还是创意和情怀上。比如Staff表调皮的滚动条 以及迪士尼公主们。总而言之绝对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1 / 标签: 2018年7月 花泽香菜 2018
制作精良的高中生物教材。不过,当番看容易审美疲劳。(如果我们上课都能用这种方式大概没有人不爱学习了吧……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这种人物形象莫名黑化又漂白的方式 令人极其反感。不知道是篇幅限制还是原作本身的问题。运动题材一反常态的黑暗化角度不是不能做。只不过全剧基调请统一一点 至少不要太突兀转变。浪费了这么走心的作画,只能说。(当然后期还是有崩坏了) 作画8.5 配乐7 剧情0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8-9-29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花泽香菜
我觉得吧,你要扭曲,就干脆像这样,彻底扭曲掉,以至于最后都能渗透出对人性的反思。而别表面上Happy暗地里恶心人或者把握不住节奏前期精彩后期烂尾。人物性格刻画相当鲜明了,节奏把握也很合适。另外ReoNa小姐姐的ED和插曲超好听。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23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見つけたよ 私たちの星を。 見つけたね 私たちの運命。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8 / 标签: 2018年7月 P.A.WORKS 2018
本季又一高开低走之作。整体上还是拯救世界的经典套路,作画较为良心,但后期脚本明显乏力,也可能是赶时间的关系。这一点最后几集格外明显。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9-26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本季神经病担当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9-25 / 标签: 2018年7月 泡面番 2018 井口裕香
氛围终于正常了……啊 好喜欢结尾的糖……值得一看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8-9-25 / 标签: 2018年7月 泡面番 2018 高桥李依
在以扭曲为主旋律的七月番中的一股清流。 有李依李和いのり还不够吗~ -
敦君与女朋友 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
25话 / 2018年4月6日 / 片貝慎 / 杜若わか「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月刊コミックジーン / KADOKAWA) / 谷口元浩
2018-9-21 / 标签: 2018年4月 泡面番 2018
观感还行,略有尴尬。 -
春原庄的管理人 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ねこうめ(一迅社刊「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连载中)
2018-9-21 / 标签: 2018年7月 佐仓绫音 2018
救救孩子!// 经历某站花式打码风波 以至于直接去AMZN看。终于还是追完了。福利满满。制作比较良心。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6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怎么说呢,这样的作品,你能感觉到主创们尽力想把它做好。但是确实是条件有限。可是这毕竟是TV动画啊。后面几集审美疲劳明显。勉强追完。6/10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8-8-19 / 标签: 2016 剧场版
类似于《追逐繁星的孩子》的感觉,宫崎骏风格+没讲明白的故事。就感觉死来死去各种续命乱七八糟。另外确实就有那种为了救男友逆天改命牺牲全村人的感觉。背景音乐作画倒是真不错,至少符合一部剧场版该有的感觉。 -
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
6话 / 2018年8月10日 / 深瀬沙哉(UWAN PICTURES)
2018-8-19 / 标签: 2018 OVA
这都可以动画化系列。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8-8-16 / 标签: 2016 短片
惊艳的短片。作为有些外向孤独的自己,有些泪目。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8-14 / 标签: 2018年1月 新房昭之 2018
怎么说呢 蘑菇的这个世界观真的挺有意思的。虽然战斗场景确实是沙发套短板,整体质量来看还是非常良心的。作为非Fate粉 当月物语看比较满意。
看过的标签
- 95剧场版
- 532018
- 432017
- 342019
- 322020
- 322021
- 292016
- 25泡面番
- 24OVA
- 232022
- 222023
- 142013
- 13花泽香菜
- 13京阿尼
- 132014
- 12高桥李依
- 12新房昭之
- 12短片
- 112017年10月
- 112018年7月
- 102015
- 92018年1月
- 9芳文社
- 92021年1月
- 92022年4月
- 92017年4月
- 82010
- 8动画工房
- 8新海诚
- 82023年4月
- 82018年4月
- 8P.A.WORKS
- 72017年7月
- 7高橋李依
- 72011
- 7水瀬いのり
- 72020年10月
- 62020年4月
- 62012
- 62018年10月
- 6佐倉綾音
- 6花田十辉
- 52016年10月
- 52022年1月
- 5神谷浩史
- 52009
- 52017年1月
- 52008
- 5戸松遥
- 52020年1月
- 52019年7月
- 52020年7月
- 42016年7月
- 4安野希世乃
- 4早见沙织
- 42019年1月
- 42019年10月
- 42021年10月
- 42021年4月
- 4井口裕香
- 4阿澄佳奈
- 4竹达彩奈
- 32022年10月
- 3宫崎骏
- 32014年4月
- 32013年7月
- 3百合
- 32015年7月
- 32016年1月
- 3honey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