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8-4-18 / 标签: 2012年7月 P.A.WORKS 2012 早见沙织
在这个没什么特别喜欢的番的18年4月,偶然的机会由心之旋律找到了这个番。PA社的质量还是稳啊。除了OVA基本没有什么作画崩坏。背景与配乐相当出彩。而且中间有两话真实泪目。要是说问题可能是过于戏剧化了吧。有的情节尴尬到拖进度条。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8 / 标签: 2018年1月 花泽香菜 水濑いのり 2018 花田十辉 早见沙织 井口裕香
やらなきゃいけないこと たくさんあるものね。それが終わったら また旅に出よう! 疯狂出名句的最终话。真的是非常走心非常感动的一部番。能在这么短的篇幅刻画出每个人的蜕变和成长。同时剧情充满新意,很多桥段的设计真的太touching了。当然不要说精致的作画和配乐,以及可爱的小科普了。刨去狮子,没有争议的1月番最佳。(10/10) -
阳光中的青时雨 陽なたのアオシグレ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石田祐康 / 新井陽次郎
2019-10-14 / 标签: 2013 早见沙织 短片
又填完一个坑。剧情很标准 但是脑洞真的很惊艳 纱织姐姐好赞。
看过的标签
- 95剧场版
- 532018
- 432017
- 342019
- 322020
- 322021
- 292016
- 25泡面番
- 24OVA
- 232022
- 222023
- 142013
- 13花泽香菜
- 13京阿尼
- 132014
- 12高桥李依
- 12新房昭之
- 12短片
- 112017年10月
- 112018年7月
- 102015
- 92018年1月
- 9芳文社
- 92021年1月
- 92022年4月
- 92017年4月
- 82010
- 8动画工房
- 8新海诚
- 82023年4月
- 82018年4月
- 8P.A.WORKS
- 72017年7月
- 7高橋李依
- 72011
- 7水瀬いのり
- 72020年10月
- 62020年4月
- 62012
- 62018年10月
- 6佐倉綾音
- 6花田十辉
- 52016年10月
- 52022年1月
- 5神谷浩史
- 52009
- 52017年1月
- 52008
- 5戸松遥
- 52020年1月
- 52019年7月
- 52020年7月
- 42016年7月
- 4安野希世乃
- 4早见沙织
- 42019年1月
- 42019年10月
- 42021年10月
- 42021年4月
- 4井口裕香
- 4阿澄佳奈
- 4竹达彩奈
- 32022年10月
- 3宫崎骏
- 32014年4月
- 32013年7月
- 3百合
- 32015年7月
- 32016年1月
- 3honey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