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1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莲酱太可爱了。虽说就是纯粹的爽片,但是观感真的很不错。制作上也很用心。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好看好看,能遇上这么多志同道合的人真是太幸运了。合理期待一波。 而且在一部番里疯狂联动自家作品也是很皮了。不过效果意外不错。比如第一话看到了我老婆就果断追番了(滑稽。虽然作画透露着贫穷。就这样。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2 / 标签: 2018年4月 芳文社 2018
很高兴,在4月能看到这样有趣的轻百合作品。人物刻画相当出色。剧情上虽然不算特别出色(毕竟日常系作品),然而毕竟“画漫画”的题材是有所新意的,这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点(对比Slow Start)。OP好听。 あばばばばばば。。。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16 / 标签: 2018年4月 音乐 2018
看完。这番整体观感也就是合格水平吧。至少我认为大量尴尬情节并不能称之为情绪调剂,甚至严重影响了我的观看体验与评分。当然从情节设定上看到了制作者的野心,一些细节确实是非常走心的,这非常值得肯定。但就我个人而言,达到所谓的神作级别还差点火候。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观感不错。虽然没看过原作,也成功激起了看原作的欲望。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22-1-8 / 标签: 2018年4月 泡面番 2018
补完。最喜欢兄妹的两期。很有趣的小故事。 -
敦君与女朋友 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
25话 / 2018年4月6日 / 片貝慎 / 杜若わか「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月刊コミックジーン / KADOKAWA) / 谷口元浩
2018-9-21 / 标签: 2018年4月 泡面番 2018
观感还行,略有尴尬。 -
ALICE or ALICE ありすorありす
13话 / 2018年4月4日 / 小林浩輔 / 梱枝りこ『ありすorありす~シスコン兄さんと双子の妹~』 / 桑原直子
2018-6-22 / 标签: 2018年4月 泡面番 2018
emmm 松冈后宫计划。观感一般。
看过的标签
- 95剧场版
- 532018
- 432017
- 342019
- 322020
- 322021
- 292016
- 25泡面番
- 24OVA
- 232022
- 222023
- 142013
- 13花泽香菜
- 13京阿尼
- 132014
- 12高桥李依
- 12新房昭之
- 12短片
- 112017年10月
- 112018年7月
- 102015
- 92018年1月
- 9芳文社
- 92021年1月
- 92022年4月
- 92017年4月
- 82010
- 8动画工房
- 8新海诚
- 82023年4月
- 82018年4月
- 8P.A.WORKS
- 72017年7月
- 7高橋李依
- 72011
- 7水瀬いのり
- 72020年10月
- 62020年4月
- 62012
- 62018年10月
- 6佐倉綾音
- 6花田十辉
- 52016年10月
- 52022年1月
- 5神谷浩史
- 52009
- 52017年1月
- 52008
- 5戸松遥
- 52020年1月
- 52019年7月
- 52020年7月
- 42016年7月
- 4安野希世乃
- 4早见沙织
- 42019年10月
- 4井口裕香
- 42019年1月
- 42021年10月
- 42021年4月
- 4阿澄佳奈
- 4竹达彩奈
- 32022年10月
- 3宫崎骏
- 32024
- 32013年7月
- 3百合
- 32015年7月
- 32016年1月
- 3honey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