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1-1 / 标签: 2018 剧场版
在2018年最后一天看到这样惊艳的片子真的很开心。感觉像是看了一场加长版静止系MAD 这种漫画与正片融合特别有感觉。叙事方式新颖,主题不落窠臼,甚至还有日系萌妹出场,可以说是远超预期了。 -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1话 / 2018年11月21日 / Phil Johnston, Rich Moore
2018-11-24 / 标签: 2018 剧场版
确实是迪士尼版本头号玩家。而且对我来说比头号玩家更亲切(毕竟游戏玩的少)剧情中规中矩,当然迪士尼电影不用担心BE所以看的很放心。加分主要还是创意和情怀上。比如Staff表调皮的滚动条 以及迪士尼公主们。总而言之绝对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5-12 / 标签: 2018 新房昭之 OVA
8.5分吧。作为收官真的很满意,虽然本身属于番外性质,但这种挥别过去遗憾轻装上路的感觉,真的很喜欢。嗯,我能说最点赞的是和幼驯染イチャイチャ那一段吗233 (没事我幼驯染不看番应该看不到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6-9 / 标签: 2018 OVA 高桥李依
系列第一部OVA,怎么说呢还是有些失望的。剧情上不剧透,只能说比较平庸甚至有点无聊,期待的和EMT或者REMいちゃいちゃ的场面什么的都很少。作画更不用说,中景远景各种崩坏,甚至有的特写都是崩的。印象中这番TV作画质量还是挺高的,OVA感觉还不如有些OAD的质量。音乐上倒是没什么特别值得说的。ED的《White White Show》推荐一下。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3-31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怎么说呢,经费投入没问题,只可惜找错了监督。背景优秀,作画比较用心,然而节奏把握真的太差了。全片大段冗长的对白和不知所云的场景安排,可以说很多次想弃番了,能坚持看完很大程度是某站的弹幕比正片精彩。也就这样吧,求求你们换个监督吧。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1-1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观感极佳的战(hou)斗(gong)番。比较硬核。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1-1 / 标签: P.A.WORKS 2018年10月 2018
啪社做日常还是稳啊。而且仔细看了没有冈妈,没有了对BE的顾虑看起来就安心多了。纯粹的青春与悸动还是那样富有吸引力。达到预期。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29 / 标签: 2018年10月 花田十辉 2018
很喜欢这种氛围,小细节小心思刻画得太好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8 / 标签: 2018年10月 久保ユリカ 2018
综合观感还是不错的 虽然设定扯了一点。感情刻画真实细腻。不过我个人对最后几集改编处理不太满意。有些删减过度。想看原作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3-29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观感还是不错的 虽然依旧是明显的起点爽文套路 不过质量较高 画风比较讨喜//最后的结局总集篇明显感觉是凑时间了//还算成功的改编,难以避免的爽文审美疲劳。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3-7 / 标签: 2018 剧场版
观感还行,一如既往的日常系风格。开始的时候感觉有些子供向,就是事无巨细的解释,超级yasashi的慢语速解说。到后面进入主线之后好了一些。又是人与人的记忆与羁绊的话题,对这种毫无抵抗力啊。另外三只小猫有加分。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18 / 标签: 2018 剧场版
观感比较微妙。静止帧和兼用卡有点多。另外女主CV有点棒读。剧情上面前半部分太套路,一度催眠。不过后半部分特别是接近结尾的独白还是比较喜欢的。如果,切开看我肯定会给出更高的分数。勉强合格的恋爱番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2-28 / 标签: 2018 剧场版
佐仓千里寻友记(笑 //制作精良的剧场版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6-14 / 标签: 2018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制作精良,配合森见一如既往的清奇的脑洞,可以说是完成度非常高的剧场版了。 -
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
6话 / 2018年8月10日 / 深瀬沙哉(UWAN PICTURES)
2018-8-19 / 标签: 2018 OVA
这都可以动画化系列。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18-8-10 / 标签: 2018 剧场版
网飞上看完。没有各位说的那么差。不过故事真的是过于套路化,另外主旨不清也是个问题(除了最后一个故事)。整体上感谢配乐和CWF的背景,至少氛围塑造是够的。 -
NEKOPARA OVA Extra 小猫之日的约定 ネコぱら OVA Extra 仔ネコの日の約束
1话 / 2018年7月27日 / 山本靖貴 / NEKO WORKs / 平野勇一
2018-8-14 / 标签: 2018 OVA
纯日常剧情 没啥槽点也没啥亮点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8-9-29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花泽香菜
我觉得吧,你要扭曲,就干脆像这样,彻底扭曲掉,以至于最后都能渗透出对人性的反思。而别表面上Happy暗地里恶心人或者把握不住节奏前期精彩后期烂尾。人物性格刻画相当鲜明了,节奏把握也很合适。另外ReoNa小姐姐的ED和插曲超好听。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23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見つけたよ 私たちの星を。 見つけたね 私たちの運命。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8 / 标签: 2018年7月 P.A.WORKS 2018
本季又一高开低走之作。整体上还是拯救世界的经典套路,作画较为良心,但后期脚本明显乏力,也可能是赶时间的关系。这一点最后几集格外明显。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7-17 / 标签: 2018 OVA 高桥李依
还是熟悉的味道,真甜。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9-26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本季神经病担当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1 / 标签: 2018年7月 花泽香菜 2018
制作精良的高中生物教材。不过,当番看容易审美疲劳。(如果我们上课都能用这种方式大概没有人不爱学习了吧…… -
春原庄的管理人 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ねこうめ(一迅社刊「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连载中)
2018-9-21 / 标签: 2018年7月 佐仓绫音 2018
救救孩子!// 经历某站花式打码风波 以至于直接去AMZN看。终于还是追完了。福利满满。制作比较良心。
看过的标签
- 96剧场版
- 532018
- 432017
- 342019
- 322020
- 322021
- 292016
- 26泡面番
- 24OVA
- 232022
- 222023
- 142013
- 13花泽香菜
- 13京阿尼
- 132014
- 12高桥李依
- 12短片
- 12新房昭之
- 112017年10月
- 112018年7月
- 102015
- 92017年4月
- 9芳文社
- 92021年1月
- 92018年1月
- 92024
- 92022年4月
- 8新海诚
- 8动画工房
- 82010
- 82018年4月
- 82023年4月
- 8P.A.WORKS
- 72020年10月
- 72017年7月
- 7高橋李依
- 7水瀬いのり
- 72011
- 62018年10月
- 6佐倉綾音
- 62012
- 62020年4月
- 6花田十辉
- 52024年4月
- 52009
- 52008
- 52022年1月
- 5神谷浩史
- 52017年1月
- 52016年10月
- 5戸松遥
- 52020年1月
- 52019年7月
- 52020年7月
- 4安野希世乃
- 42016年7月
- 4早见沙织
- 4阿澄佳奈
- 4井口裕香
- 4竹达彩奈
- 42019年1月
- 42021年10月
- 42021年4月
- 42019年10月
- 3宫崎骏
- 3日笠陽子
- 3東山奈央
- 32016年4月
- 32021年7月
- 32014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