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旋风管家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ハヤテのごとく!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12话 / 2012年10月3日 / 畑健二郎
2020-3-18
-
圣母在上 第4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4thシーズン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加藤敏幸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0-2-24
34季都少了一点第一季那种古朴、纤细哀婉的氛围,总觉得失去了什么。但是最后佑瞳的官方mad(大概是?)过于惊艳,令人动容,一下就哭了。可能因为我是个脆弱的人,很喜欢瞳子这样的角色塑造。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0-2-22
侧重于角色内心间的细腻刻画和意境,使得整个作品都流露出古朴优雅,而又特别含蓄的氛围,有一种日本文学崇尚的物哀之美的感觉。 -
偶像时间美妙天堂 アイドルタイムプリパラ
51话 / 2017年4月4日 / 森脇真琴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シンソフィア
2020-1-31
脑洞一如既往的大的出奇,但是主线感觉更疲软,而且有点强行续命的感觉。新角色人设略重复。秀香x加啦啦剧情除最后好评。 -
偶像活动 ~被盯上的魔法偶活卡~ アイカツ!~ねらわれた魔法のアイカツ!カ―ド~
1话 / 2016年8月13日 / 木村隆一 / BN Pictures / やぐちひろこ
2020-1-3
小剧场很有趣,要素过多(x -
偶像活动 剧场版 劇場版 アイカツ!
1话 / 2014年12月13日
2020-1-1
三代同堂我哭了,这才是情怀的正确消费方式。虽然把明强塞进STARANIS还是有点尬。正式live要是都是全曲就好了(我寻思同套骨骼动作换一下模型就好应该不费事啊)至少闪耀的练习曲搞一个吧。 live虽多但是每个都太短了,不够劲。 -
偶像活动 第三年 アイカツ!3年目
51话 / 2014年10月2日
2019-12-27
上季强势登场的梦院这季几乎神隐,连偶活8都没有,感觉疯狂出新角色拉组合都是拖集数用的,组合拆了组组了拆真的有点搞。第二季设定上没天赋的明这季过于难写,不赢老前辈作为主角很奇怪,赢了更奇怪,(然后真的赢了,同一集刚开始还在练组合效果,到了live直接爆3个女王的操作过于迷幻到我了。然后大部分集数过于一般,应该直接搞成新系列专心描写新人。这季明的歌还不太行,更伤。作为偶像番角色和歌都GG,可以说系列最 -
偶像活动 第二年 アイカツ!2年目
51话 / 2013年10月3日 / 木村隆一 / サンライズ / やぐちひろこ
2019-12-25
新角色一登场就把葵打没了还行。强拆人气老组合跟新人混搭这操作也是蛮迷的。剧情槽点过多还不如继续消费老角色讲Soleil打美月,起码有点情怀分。。。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19-12-21
新的这2剧场版,文戏和剧情编排实在不太行,有一股战姬的尬味(鞭尸)。作为剧场版来说制作也比较普通,作为系列粉丝只能说看看打炮和发糖的情怀了。 -
偶像活动Stars 第二年 アイカツスターズ! 2年目
50话 / 2017年4月6日
2019-12-15
So Beautiful Story和Message of a Rainbow过于戳我,长篇总会有各种问题,不过后半部分相当不错,ep.86 96我哭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