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年骇客:全面进化 第二季 Ben 10: Omniverse Story Arc 2
10话 / 2012年11月24日
2021-11-8 / 标签: 美国 TV
比上一季好玩,看来每次刚转型时都需要时间磨合。 -
少年骇客:全面进化 第三季 Ben 10: Omniverse Story Arc 3
10话 / 2013年2月9日
2021-11-8 / 标签: 美国 TV 科幻
看完这季得出个结论:每季中间八集好玩程度参差不齐,但最后两集基本上都不错。 -
少年骇客:全面进化 第五季 Ben 10: Omniverse Story Arc 5
10话 / 2014年2月15日
2021-11-8 / 标签: 欧美 少年骇客 ben10 搞笑
这季风格有别于前四季,时常有刻意卖萌,可惜笑点不太够。 -
少年骇客:全面进化 第八季 Ben 10: Omniverse Story Arc 8
10话 / 2014年11月3日
2021-11-8 / 标签: 欧美 科幻 ben10 少年骇客
最终反派铺垫不算多,感觉气势不太足,但最后两集的战斗还挺精彩,小小的不足也不算大问题了。总的来说是个不错的收尾。 -
少年骇客:终极异形 第一季 Ben 10: Ultimate Alien Season 1
20话 / 2010年4月23日
2021-11-8 / 标签: 欧美 原创 科幻 Cartoon_Network_Studios
又一次转型,不过没上次那么大刀阔斧,剧情上把主角的生活从幕后搬到前台算是一次创新,新的终极形态比之前帅点。没有前两季好玩,但比外星英雄第一季好些。 -
少年骇客:终极异形 第二季 Ben 10: Ultimate Alien Season 2
12话 / 2011年2月4日
2021-11-8 / 标签: 欧美 Cartoon_Network_Studios 科幻
剧情发挥稳定了,比较好看。 -
少年骇客:终极异形 第三季 Ben 10: Ultimate Alien Season 3
20话 / 2011年9月16日
2021-11-8 / 标签: 科幻 Cartoon_Network_Studios 欧美
终极异形相比于外星英雄更偏重剧情,有时为了剧情会把人设改的前后不搭。观感好不好就看观众更看重剧情还是人设了。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2-12-13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TV 校园
想到了战斗番,情场上的对手打败一个又来一个,有点打怪升级的感觉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5-1 / 标签: Clannad key GAL改 校园
经常能在发闷的时候来上一剂笑点,一些刀也能当黑色幽默看,不错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5-1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麻枝准 治愈
前面一如既往的搞笑,后面则是让人有些感触,不禁联想起了自己父辈。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5-2 / 标签: Clannad OVA GAL改 杏篇
贵乱多好玩啊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5-1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坂上智代 key GAL改
不搞笑,但起码不平淡,有起伏 -
幻影丹尼 Danny Phantom
53话 / 2004年4月3日
2021-3-21 / 标签: 欧美 搞笑 少年向
前期节奏偏慢,中后期开始精彩。很好的刻画了一个青春期少年的主角,平时内向低调,有机会时会显摆一番,偶尔会有点自私或者色迷心窍,会因为一些有点僭越的小事(比如直呼亲爸其名)而自傲,同时还带着一份迈向成熟的责任心,可以说是相当丰满了。 -
德克斯特的实验室 第一季 Dexter's Laboratory Season 1
13话 / 1996年4月28日
2021-11-29 / 标签: 欧美 TV 1996 德克斯特 美国
创意是很好,但节奏真的太慢了。这一季勉强还行,后几季就越来越(慢的)离谱了。 -
恶搞之家 第八季 Family Guy (Season 8)
21话 / 2009年9月28日
2023-5-25 / 标签: TV 欧美 科幻 搞笑
第一集平行宇宙比较精彩,但之后就都是些一如既往的稳定发挥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2-7-13 / 标签: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百合
萌燃卖肉福利萝莉百合。用从者卡二段变身有点意思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2-7-13 / 标签: 百合 魔法少女 萝莉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2-7-14 / 标签: 百合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魔法少女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2-10-21 / 标签: Type-Moon Fate FateStayNight Saber 蘑菇 型月 武内崇 游戏改
音乐不错,其余中规中矩
看过的标签
- 142TV
- 118欧美
- 57童年
- 47搞笑
- 46美国
- 44科幻
- 40剧场版
- 35国产
- 33原创
- 20百合
- 19dc
- 18光之美少女
- 18魔法少女
- 16东映
- 14子供向
- 14小马
- 14幼女向
- 13林原惠
- 13萝卜
- 13OVA
- 12里番
- 11脑洞
- 11漫威
- 10游戏改
- 9战斗
- 9蜘蛛侠
- 9迪士尼
- 8校园
- 82005
- 8秀逗魔导士
- 8神奇宝贝
- 82004
- 8EVA
- 7Type-Moon
- 72012
- 7宠物小精灵
- 6AdventureTime
- 62000
- 6后宫
- 6热血
- 63D
- 6降世神通
- 6治愈
- 6Marvel
- 6日常
- 62003
- 5成龙历险记
- 5星球大战
- 5超级英雄
- 52008
- 5纯爱
- 5中国元素
- 5国产动画
- 5美漫
- 5口袋妖怪
- 5プリキュア
- 52006
- 5GAL改
- 5Cartoon_Network_Studios
- 52009
- 5Clannad
- 4少年骇客
- 4家庭
- 4科拉传奇
- 42002
- 4京阿尼
- 42016
- 42007
- 4猎奇
- 4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