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探险活宝 第一季 Adventure Time season 1
26话 / 2010年4月5日
2021-11-20 / 标签: 欧美 美国 AdventureTime 脑洞 电波
风格很独特,一惊一乍却又伏笔频频,戛然而止的结尾常常是点睛之笔,时而猎奇时而深刻,略显黑暗的外表下是暖心的童话。第一季还在铺垫阶段,不如后面几季那么精彩,但其独到之处已足够让人印象深刻。 -
探险活宝 第七季 Adventure Time season 7
39话 / 2015年11月2日
2022-11-1 / 标签: 欧美 CARTOONNETWORK AdventureTime 2015 美国 TV 搞笑 原创 脑洞
-
探险活宝 第八季 Adventure Time season 8
28话 / 2016年3月26日
2022-11-1 / 标签: 欧美 CARTOONNETWORK 2016 美国 AT 原创 脑洞
笑点少了,但剧情宏大了 -
探险活宝 第九季 Adventure Time season 9
13话 / 2017年9月17日
2022-11-1 / 标签: 欧美 AT 2017 美国 TV 2017年
可惜有几集略平淡,但总归收了个好尾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一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1
20话 / 2005年2月21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21-12-4 / 标签: 降世神通 欧美 Avatar 最后的气宗 中国元素 功夫
精致细腻的杰作,虽然子供向但细节毫不含糊,第一季相对慢热使得剧情偶尔会没那么精彩,但其他优秀的方方面面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不足。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二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2
20话 / 2006年3月17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21-12-4 / 标签: 降世神通 欧美 Avatar 最后的气宗 中国元素
节奏加快而变得越发精彩,后半部分进了永固城后的剧情更是精彩,已经有好看的停不下来的感觉了。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三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3
21话 / 2007年9月21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 / Bryan Konietzko
2021-12-4 / 标签: 降世神通 欧美 Avatar 最后的气宗 中国元素 经典之作
相比第二季更上一层楼,最后四集简直好看到不行,诚然剧情低龄,但在这么惊艳的演出面前,这些毛病都算不了什么了。 -
未来蝙蝠侠 第一季 Batman Beyond Season 1
13话 / 1999年1月10日 / Batman by Bob Kane and Bill Finger (uncredited)
2023-5-5 / 标签: dc 科幻 原创 1999 TV 蝙蝠侠 超英 欧美
带感的打击乐和剧情的快节奏让这片比92版蝙蝠侠要畅快不少,虽然还是黑暗风格但总归没那么荒凉了,整体感觉上是介于92版和04版之间的一作。 -
未来蝙蝠侠 第二季 Batman Beyond Season 2
26话 / 1999年9月18日 / Batman by Bob Kane and Bill Finger (uncredited)
2023-5-6 / 标签: dc 美国 1999 TV 原创 欧美
节奏相对上一季来说没紧凑了,剧情也有点良莠不齐 -
未来蝙蝠侠 第三季 Batman Beyond Season 3
13话 / 2000年9月16日 / Batman by Bob Kane and Bill Finger (uncredited)
2023-5-6 / 标签: TV 2000 dc 美国 科幻 欧美
第三季平均来说稍好于第二季,可惜都没第一季好 -
少年骇客 第一季 Ben 10 Season 1
13话 / 2005年12月27日
2021-11-8 / 标签: 欧美 童年 超级英雄 战斗 迪士尼 科幻 单元剧
画面很漂亮,应该算当年的美漫顶流了,设定比较新颖,但剧情有点老套,节奏不快,略带猎奇,反派性格略显扁平。 -
少年骇客 第四季 Ben 10 Season 4
13话 / 2007年7月14日
2021-11-8 / 标签: 科幻 欧美 战斗
感觉最初的4季都差不多吧,感觉就是一些超英套路的剧情低龄化处理以适配目标观众。 -
少年骇客:外星英雄 第一季 Ben 10: Alien Force Season 1
13话 / 2008年4月18日
2021-11-8 / 标签: 科幻 欧美 TV 战斗
整体风格变了,画面似乎没之前漂亮,凯文洗白突兀,前九集太平淡,差点就弃了,不过从第十集开始有趣不少,还好没弃。 -
少年骇客:外星英雄 第二季 Ben 10: Alien Force Season 2
13话 / 2008年10月10日
2021-11-8 / 标签: Cartoon_Network_Studios 欧美 科幻 TV
相比刚转型时各方面都不理想的前一季来说这季算是上轨道了,剧情好玩,反派性格也没第一部那么扁平了,比较好看。 -
少年骇客:外星英雄 第三季 Ben 10: Alien Force Season 3
20话 / 2009年9月11日
2021-11-8 / 标签: 科幻 Cartoon_Network_Studios
第五集超神,各种犀利金句讽刺,不考虑这集的话整季看下来比上季稍差,但也没差太多,还是不错的。 -
少年骇客:全面进化 第一季 Ben 10: Omniverse Story Arc 1
10话 / 2012年8月1日
2021-11-8 / 标签: 美国 TV 科幻
再一次风格变化,全面进化之于终极异形,有点像忍者神龟12版之于03版。本作似乎更注重展现人物魅力和填坑,节奏虚快,对白冗长,剧情却没之前好玩。
看过的标签
- 142TV
- 118欧美
- 57童年
- 47搞笑
- 46美国
- 44科幻
- 40剧场版
- 35国产
- 33原创
- 20百合
- 19dc
- 18光之美少女
- 18魔法少女
- 16东映
- 14子供向
- 14小马
- 14幼女向
- 13林原惠
- 13萝卜
- 13OVA
- 12里番
- 11脑洞
- 11漫威
- 10游戏改
- 9战斗
- 9蜘蛛侠
- 9迪士尼
- 8校园
- 82005
- 8秀逗魔导士
- 8神奇宝贝
- 82004
- 8EVA
- 7Type-Moon
- 72012
- 7宠物小精灵
- 6AdventureTime
- 62000
- 6后宫
- 6热血
- 63D
- 6降世神通
- 6治愈
- 6Marvel
- 6日常
- 62003
- 5成龙历险记
- 5星球大战
- 5超级英雄
- 52008
- 5纯爱
- 5中国元素
- 5国产动画
- 5美漫
- 5口袋妖怪
- 5プリキュア
- 52006
- 5GAL改
- 5Cartoon_Network_Studios
- 52009
- 5Clannad
- 4少年骇客
- 4家庭
- 4科拉传奇
- 42002
- 4京阿尼
- 42016
- 42007
- 4猎奇
- 4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