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11-15 / 标签: 轻小说改 科幻 战斗
还可以,期待第二季。评论区硬要往政治、种族上引。。。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3-29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剧情一步一步走向高潮,是真的好看。mappa的画风实在是不习惯。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5-25 / 标签: 战斗 热血 漫改
剧情有爆点,但是整体略水。飞碟社的制作真的很好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副角色设计:衛藤誠、矢向宏志)
2021-2-9 / 标签: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这一季一般般。音乐不错。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4-3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略显套路的王道热血番。不过这次喜闻乐见三人组中的妹子倒是挺讨喜的。 -
刃牙 大擂台赛篇 バキ 大擂台賽編
13话 / 2020年6月4日 / 平野俊貴 / 板垣恵介(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鈴木藤雄、石川晋吾
2023-4-15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设定太烂了,中国武林设定都是清朝辫子,海王水准也太差了 -
神之塔 神之塔 -Tower of God-
13话 / 2020年4月1日 / 佐野隆史 / 『神之塔』SIU / LINEマンガ / 工藤昌史、谷野美穂
2020-8-22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战斗
画风不错。比起漫画,剧情经常微调得有点蠢。漫画挺好看的,而且动画的表现力真的是漫画所没有的,尤其是最后两集,第12集ED响起来的时候真的绝了。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19-12-30 / 标签: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后宫 战斗
Alicization的制作质量还是很高的,这一季的音乐很非常适合。个人不太喜欢的几点:桐姥爷和亚丝娜一直在酱油;强行开后宫会议;整合骑士战斗力忽上忽下;前期节奏太慢,后期节奏又快还是讲不完。早知道没讲完就应该等下一季也完结再看的。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1-6-17 / 标签: 奇幻 战斗 游戏改
非FGO玩家。前面的剧情和逻辑跟鬼屎一样,结局几集的各种设定乱飙。但是最后几段战斗场景以及ED还不错。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1-5 / 标签: 历史 战斗 漫改
质量属实高了。剧情超棒,作画一流,ED也超棒。阿谢拉德这个人物非常立体,托尔芬的设定也很符合实际,就是王子心智转变太坚决了 -
炎炎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八瀬祐樹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0-1-14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作画在线,剧情糟糕。和鬼灭一样,这个番总有哪个地方感觉很奇怪。经常吃设定。最想吐槽的一点就是:消防官为什么是用火的能力???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10-5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玛丽亚城墙夺回战,大战猿巨、铠巨、超巨。战斗有兵长狂砍猿巨,可惜没抢到猿巨和铠巨。没有燃曲。剧情方面开始往结局推进了,给我的感觉是作者在刚开始创作这个故事的时候就已经安排好了结局,很爽快。艾伦也不再是二愣子了,三笠和希斯特里亚真可爱!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8-18 / 标签: 战斗 热血 搞笑
其实做的也不错了,饿狼的设定真的很棒,比起那种典型强Boss,这种成长型还有自己信念的反派就很对我胃口。不过这也导致第二季爽点有点少。打斗场面在业内算不差的,只是第一季光环太亮了。而且第二季还引入了不少新角色,有种作者在转型的感觉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19-9-29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后宫
地错算是我较为喜欢的奇幻冒险番之一了,动作画风都非常舒服,剧情也算可以。这一部剧场版也是符合这些特点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10 / 标签: BONES 超能力 战斗
好看是好看,但是最后一集BOSS的节奏似乎有点快? -
东京喰种:re 第二季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2019-1-27 / 标签: 漫改 战斗
给点私心。一直都很喜欢这部作品本身,终于完结了,金木小天使也给了HE。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1-24 / 标签: WHITEFOX 战斗 轻改 冒险 奇幻
/*4+1.5+1+0.5+0.5*/ 哥布林狡猾残忍的特性很好的展现。没有花里胡哨的魔法,没有繁杂的能力设定;不讲勇者讨伐大魔王的故事,而是将在边境杀哥布林的平民角色。各个人设也都特别好(乃子!!)。虽然我挺期待第二季,但是也觉得就这样完结也特别好。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8-10-2 / 标签: 热血 BONES 漫改 超能力 战斗
啊啊,这熟悉的王道热血漫画。几乎全员小天使,也没有特别个人主义,团队人人都有自己的特点,特别棒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8-5-13 / 标签: BONES 战斗 漫改
-
相对世界 ソウタイセカイ
2话 / 2017年4月28日 / 櫻木優平
2019-11-25 / 标签: 科幻 战斗 OVA
制作水准挺高的,妹子好看,打斗精彩。就是剧情没讲完而已,还好知道有剧场版。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0-8-12 / 标签: 轻改 奇幻 战斗
总体还是挺不错的。百合难道是精灵固有属性?
看过的标签
- 122轻小说改
- 115漫画改
- 88恋爱
- 69搞笑
- 57战斗
- 48后宫
- 46校园
- 43漫改
- 40热血
- 32异世界
- 31奇幻
- 28原创
- 27剧场版
- 22新房昭之
- 20A-1Pictures
- 20日常
- 19科幻
- 18泡面番
- 18轻改
- 18京阿尼
- 15治愈
- 15国产
- 14卖肉
- 13花泽香菜
- 12悬疑
- 12BONES
- 12青春
- 10游戏改
- 103D
- 9龙傲天
- 9狗粮
- 9物语系列
- 9泽野弘之
- 8J.C.STAFF
- 8OVA
- 7P.A.WORKS
- 7运动
- 7Type-Moon
- 7冒险
- 7音乐
- 6虚渊玄
- 6骨头社
- 6GAL改
- 6穿越
- 6励志
- 6Fate
- 5早見沙織
- 5智谋
- 5少女向
- 5推理
- 5西尾维新
- 5玄幻
- 5ufotable
- 4欧美
- 4动作
- 4早见沙织
- 4福山润
- 4吐槽
- 4key
- 4小说改
- 4总集篇
- 4百合
- 4荒川弘
- 3西尾維新
- 3战争
- 3刀剑神域
- 3套路
- 3偶像
- 3泽城美雪
- 3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