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S RED MARS RED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羽多野浩平 / 藤沢文翁 / 竹内由香里
2022-1-7 / 标签: 2021年4月 SIGNAL.MD 奇幻 朗读剧改 吸血鬼 羽多野浩平 时代剧 藤咲淳一
本来剧情想给6分的,后来想想这画面,还是5分吧。。。前田这角色是少数看错主角的番了,真好惨的一角色。这片立意还不错吧,演出很多也很有想法,不少镜头观感很好,被这原画完全拖累了啊。人鬼天各一方也是充满了无奈了。。。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9 / 标签: 2021年4月 TMSEntertainment 原创 TV 拳击 森山洋 細谷佳正 续篇
没有第一季燃了,但剧情角色都比第一季感觉好。结局有点不尽兴不过这样也好,毕竟冠军总是会退位。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1-7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特摄 恋爱 雨宮哲 萝卜 战斗 長谷川圭一
剧情感觉不如第一季,不过毕竟完全不一样的东西,男女主好甜233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TV 長月達平 神前晓 科幻 種﨑敦美 梅原英司 战斗 福山潤 江崎慎平
直到奥菲利亚出场前都很优秀,到了这部分一下子感觉脚本质量下降了,整的几个角色神经病一样,最后一部也开始平淡了,前期展开真的很好,可惜后期驾驭不住了。原画和背景太棒了,音乐diva的歌依然还是最好听的。结论,典型高开低走。 -
纯白之音 ましろのおと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赤城博昭 / 羅川真里茂(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真島ジロウ
2021-6-29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音乐 SHIN-EI TV 三味线 赤城博昭 島﨑信長 罗川真里茂
音乐(×)魔法(√)剧情和角色都有点微妙,角色每个人都太有特点了,但看的不舒服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9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1年4月 P.I.C.S. TV 群像 动物 推理
21年最强剧情番吧。最后一话真的把所有事情讲完了,结局还留了个悬念,好可怕!节奏也很棒,没有突然加快变慢的感觉,每集都很平稳。演出相当棒,暗喻手法看个人理解了233谁给男主一拳啊,我更喜欢看羊驼小姐姐啊啊啊啊啊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2-1-7 / 标签: BONES 2021年4月 orange Netflix 哥斯拉 科幻 高橋敦史
要是结局处理的好的话能给8分的,然而这结局绕了一圈不知道在干嘛,要是没有第二季就根本说不清了。很多设定都没讲明白,只知道结尾这黑幕有点厉害。。。整部片子看起来很酷炫,但设定一直饶啊饶的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29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REVOROOT 悠木碧 本渡楓 木村延景
凹酱yyds,比较轻松愉快的日常番。中规中矩,没啥大缺点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9 / 标签: MAPPA 2021年4月 偶像 原创 搞笑 僵尸 续作 境宗久 村越繁
弗兰秀秀永远的神,不如第一季搞笑了,很多梗还都是第一季的复刻。演出倒是更好了,最后一话live运镜太棒了。剧情和设定太多没有交待的了 -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2-1-9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ProductionI.G 犯罪 忧国的莫里亚蒂
还是更喜欢第一季有谜题可解的氛围。第二季一直在强推福尔摩斯莫里亚蒂的CP。不结婚很难收场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1-6-12 / 标签: 2021年4月 后宫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手塚PRODUCTION 桑原智
卖肉比上一季厉害,其他就是普通轻改了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6-2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年4月 Diomedéa TV 异世界 凤傲天 石川由依 小林裕介 恋爱 井畑翔太
本来以为是女性向后宫,没想到是纯爱少女番。节奏偏慢,原画很好。剧情算比较典型的异世界穿越龙傲天剧情吧,不过观感还行,主要角色除了王子没有智商特别不在线的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