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7-10-17 / 标签: 大友克洋 今敏 森本晃司 Studio4℃ 剧场版 MADHouse 1995 菅野よう子 岡村天斎 原创
三个故事三中不同的感受,画风和拍摄风格也完全不同。。。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8-1-31 / 标签: 汤浅政明 Studio4℃ 剧场版 2004 渡辺信一郎 菅野洋子
中后期原画演出爆炸。剧情是表明选项不同可能性不同吗,感觉不是太理解。前期个人不太喜欢毕竟感觉有些镜头太三次元了,从两个人缠绵在一起后一下子将观感提升了一个高度。 -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18-5-16 / 标签: 黑客帝国 科幻 matrix MADHouse Studio4℃ 渡边信一郎 森本晃司 川尻善昭 OVA 2003
不同监督描绘的不同前传,原画作画设定都很棒 -
恶童 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1话 / 2006-12-23
2018-3-5 / 标签: Studio4℃ 松本大洋 剧场版 2006 苍井优 二宫和也 MichaelArias 漫画改 小学馆 木村真二 森本晃司
上次看了天才嘉年华就对木村真二风格印象深刻,恶童个人感觉最出彩的就是背景了,多重风格融汇还非常细腻。音乐除了片尾两首没太深印象。剧情后期略抽象,不过理解没什么问题,很多都是象征。 -
遗迹守护者 スプリガン
1话 / 1998年9月5日 / たかしげ宙
2022-10-29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Studio4℃ 漫画改 科幻 川崎博嗣 1998 山根公利
打斗作画相当流畅,原画也很棒,音乐先不提迷之中文主题曲,其余还是相当好的。就是这boss的人物设计配音以及这看起来有点奇怪的剧情拖累了制作啊= = -
天才嘉年华 Genius Party
7话 / 2007年7月7日 / 福山庸治、河森正治、二村秀樹、福島敦子、渡辺信一郎、木村真二、湯浅政明
2018-3-3 / 标签: Studio4℃ 短片 河森正治 汤浅政明 2007 渡辺信一郎 木村真二 福山庸治 福岛敦子
2,7很经典,剩下的算正常发挥吧。。。 -
天才嘉年华BEYOND Genius Party Beyond
5话 / 2008年10月11日 / 前田真宏、中澤一登、大平晋也等
2018-3-4 / 标签: Studio4℃ 短片 森本晃司 前田真宏 大平晋也 2008 田中达之 中澤一登 中泽一登
演出比第一季更强,个人风格也更加明显,剧情不太难理解…… -
阿莱蒂公主 アリーテ姫
1话 / 2001年7月21日 / ダイアナ・コールス『アリーテ姫の冒険』(学陽書房刊)
2018-2-6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2001 片渕須直 奇幻
剧情很微妙,女主真聪明而且为了自由很努力,不过除了公主的人设其他角色感觉设定的都有点失败。。。原画和音乐都是大加分项。中期有点拖沓,不过看着女主一点点找回自己也很有感触。 -
猫汤 ねこぢる草
1话 / 2001年2月21日 / 佐藤竜雄 / ねこぢる(月刊ガロ連載)
2017-10-8 / 标签: 汤浅政明 J.C.STAFF 意识流 OVA 2001 佐藤龙雄 Studio4℃
很多地方不明所以,而且即使觉得看懂和作者什么想法也不一定一样吧。所以觉得不明觉厉就给高分的人也不知道是想干嘛。。。剧情虽然有主线,但感觉时间顺序很乱很杂,想到什么就是什么。给6分主要是因为剧情连接的线索埋得很多,细节处理的不错。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8-2-14 / 标签: 剧场版 伊藤计划 Studio4℃ 2015年11月 百合 小说改 反乌托邦 中村孝
剧情还可以,不过感觉不少设定没铺垫啊,很多地方都有点突然的感觉 -
烟囱小镇的普佩尔 えんとつ町のプペル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廣田裕介 / 西野亮廣 / 福島敦子
2021-6-16 / 标签: Studio4℃ 剧场版 2020 廣田裕介 西野亮廣 絵本改
电影节去看,感觉很普通的剧场版。背景做的不错,剧情就是我们要自由(误)不过货币会随着时间腐烂这想法挺有趣,人物感觉都没怎么展开所以塑造不行。总体而言开头不错,后面越来越平淡了 -
第一小队 First Squad: The Moment Of Truth
1话 / 2009-05-13 / 芦野芳晴 / 中田博文
2018-1-30 / 标签: Studio4℃ 日俄加合作 剧场版 第二次世界大战 2009 芦野芳晴 战争
剧情完全不行啊,画面还不错,毕竟剧场版。。。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