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8-5-6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3D 童年 2014年8月 シンエイ動画 八木龙一 漫画改
emmm通过很多单元剧情串起来的剧场版,相当于几个熟悉故事的3D版本吧,十几年过去了,除了画面变了,还是小时候的味道2333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8-2-16 / 标签: 剧场版 伊藤计划 小说改 Manglobe 2017 noitaminA 村瀬修功 樱井孝宏
伊藤计划三部里唯一能看的一部。很多画面实在太暗,剧情虽然总体框架不错,但个别细节感觉很奇怪。原画不错,节奏也蛮紧凑的。 -
监狱学园 OAD 監獄学園 OAD
1话 / 2016年3月4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17-10-28 / 标签: OAD J.C.STAFF 2016 搞笑 漫画改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神谷浩史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0-8-17 / 标签: 2020年1月 Lerche 漫画改 恋爱 奇幻 TV 校园 安藤正臣 緒方恵美
画风演出都蛮有特点的,不过这节奏实在有点微妙。。。 -
鬼灯的冷彻 鬼灯の冷徹
13话 / 2014年1月9日
2017-10-14 / 标签: 2014年1月 和风 漫画改 WITSTUDIO TV 安元洋贵 鬼怪神魔 江口夏実 平川大辅
笑点对不上。不过背景和画风很有特点,细节也不错。玩梗和ed很好玩。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7-9-30 / 标签: OVA SHAFT 西尾維新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2016年10月
音乐给个好评。即使个人喜欢这种通过背景的切换表达内心的表达手法,也掩盖不了剧情本身的xjb扯和拖,大量的内心描写个人还是蛮喜欢的,有利有弊。分镜充满了沙发套的风格,不过戏言里表现的算是中规中矩。至于作画。。。脸和身材经常崩坏。 -
钻石王牌 ダイヤのA
75话 / 2013年10月6日
2020-3-3 / 标签: 2013年10月 MADHouse 钻石王牌 野球 热血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櫻井孝宏 逢坂良太
剧情描绘主角成长,但有长篇动画的通病,兼用卡太多,节奏太慢,回忆太多。 -
机动警察 REBOOT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REBOOT
1话 / 2016年10月15日
2020-2-7 / 标签: OVA Khara 吉浦康裕 2016 短片 川井宪次 伊藤和典 庵野秀明 林原惠美 科幻
从鸭子变成了吉浦康裕,唯一不变的还是川井的音乐啊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0-1-10 / 标签: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2013年7月 百合 大沼心 漫画改 SILVERLINK. TV 魔法少女 Fate
打戏的演出不错,其余都中规中矩吧。。。节奏太拖,不过不少地方还是蛮好玩的 -
钻石王牌 OAD ダイヤのA OAD
3话 / 2014年11月17日 / 浜名孝行 / 植田実
2020-3-3 / 标签: OAD MADHouse 2014 钻石王牌 Production.I.G 逢坂良太 漫画改 2014年11月 运动
3个小故事都蛮感人的 -
弃宝之岛:遥与魔法镜 ホッタラケの島 〜遥と魔法の鏡〜
1话 / 2009-08-22 / 佐藤信介 / 石森連、ヒラタリョウ
2018-2-5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3D 2009 原创
前期节奏太慢,剧情套路,反派设定的也很low,不过后期3D画面很棒,背景城市也很好=。=。。。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8-5-14 / 标签: 2016年10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亚人 TV 3D 科幻 宮野真守 桜井画門 战斗 安藤裕章
剧情改编了不少,感觉剧情和人设都崩了。。。和第一季差不多的是比剧场版多了不少画面,不过ed和op风格和第一季的差不多啊。 -
钻石王牌 第2部 OAD ダイヤのA act2 OAD
2话 / 2016年8月17日
2020-3-4 / 标签: OAD MADHouse 钻石王牌 热血 Production.I.G 漫画改 2016年8月 棒球 逢坂良太
第二季和第三季之间的串联吧,还有不少第二季最终话的画面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3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Satelight TV 群像 战斗 小野大辅 小林裕介 安田賢司 梶裕贵
看着他们互相卖来卖去坑来坑去还是蛮好玩的2333画面很穷,不过演出脚本节奏音乐都还可以。 -
Ingress イングレス
11话 / 2018年10月17日 / 櫻木優平
2018-12-17 / 标签: 2018年10月 游戏改 TV ingress CRAFTAR 科幻 上田丽奈
剧情实在一般,演出也一般很多镜头还有点莫名其妙。音乐还行吧虽然并不喜欢oped,原画很好3d建模也习惯了……背景处理的不错 -
嘻皮拉君 ヒピラくん
13话 / 2009年12月21日 / 木村真二 / 「ヒピラくん」 おはなし·大友克洋 え·木村真二
2018-1-21 / 标签: 大友克洋 短片 SUNRISE 木村真二 TV 2009
熊孩子2333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20-2-10 / 标签: 2018年10月 泡面番 TV 搞笑 漫画改 DLE 日常 书店 职场 斉藤壮馬 喜多村英梨 轟おうる
蛮欢乐的,日常剧吧,没有颜艺的搞笑番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3漫画改
- 258剧场版
- 186OVA
- 182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科幻
- 56异世界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2011
- 36Type-Moon
- 36BONES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SP
- 31京阿尼
- 30SUNRISE
- 302009
- 293D
- 29泡面番
- 29SILVERLINK.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2010
- 26花泽香菜
- 26萝卜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9
- 232017
- 22运动
- 222007
- 22XEBEC
- 222021
- 22Fate
- 212018年1月
- 212013
- 21川井宪次
- 21GAL改
- 212008
- 212016
- 21穿越
- 202018
- 192017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12
- 182015
- 182006
- 18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