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穹之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1话 / 2010年12月25日 / XEBEC
2018-1-15 / 标签: XEBEC 剧场版 苍穹之法芙娜 冲方丁 萝卜 angela 2010 平井久司
剧情和新人物都有点太自我了,感觉就不是为了让人方便理解的。。。剧情有点弱,而且我怎么感觉越来越神棍了,各种设定已经不讲道理了。。。音乐很大气,背景制作的非常棒。咲良恢复的好快啊,另外不得不问这部剧场版感觉maya太酱油了,甲洋越来越神,芹真姫友,乙姬。。。心痛 -
Play Play 昴宿星团 3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3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2018-11-9 / 标签: 小剧场 2018年7月 番外 SP OVERLORD 搞笑 轻小说改
这季sp太好玩了,全程在笑233大坟墓已经完了,全员逗比 -
纯 まっさら
1话 / 2021年11月30日 / 長原圭太 / 中村真由美
2022-1-8 / 标签: 短片 WEB 2021年11月 原创 ENISHIYA 長原圭太 吉岡聖恵 中村真由美
歌是真不错,演出和原画都很有想法,短篇中很好的质量了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8-5-13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亚人 2015年11月 宫野真守 细谷佳正 3D 樱井孝宏 安藤裕章
没觉得男主哪里渣了。。。觉得很正常啊。。。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8-1-30 / 标签: Khara 原创 庵野秀明 鶴巻和哉 OVA 2017年2月 舞城王太郎 奇幻 榎户洋司 NHK
剧情设定蛮独特的,设定了不少人物不过因为篇幅太短有些人感觉出现了和没出现一样。。。主题曲配上结尾很棒也很忧伤。看完就一个感想,要好好刷牙。。。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6-13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0年1月 运动 漫画改 TV 热血 排球
等下半季~这季原画有点没跟上啊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1-7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特摄 恋爱 雨宮哲 萝卜 战斗 長谷川圭一
剧情感觉不如第一季,不过毕竟完全不一样的东西,男女主好甜233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3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1话 / 2021年3月2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1-12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2021 Actas 水岛努 战斗 竞技
演出原画还是好,被陆军马鹿逼到这样军神也不容易啊233 -
铁腕巴迪 DECODE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13话 / 2008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ゆうきまさみ(小学館「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連載) / りょーちも
2017-9-2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08年7月 漫画改 作画
剧情一般般,不过作画和音乐很棒,没给8分主要观感看的很憋屈。。。 -
Infini-T Force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7-12-26 / 标签: 龙之子 2017年10月 原创 TV 3dcg SF 科幻 大野敏哉 鈴木清崇
昭和的英雄真是帅啊,虽然剧情略显老套,但画面人设细节音乐演出都很棒。不过这该死的官方,笑和健这样到底算什么关系。。。 -
苍蓝钢铁的琶音 Cadenza 劇場版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Cadenza
1话 / 2015年10月3日
2018-1-30 / 标签: 剧场版 苍蓝钢铁的琶音 2015年10月 漫画改 岸诚二 科幻 SANZIGEN
剧情马马虎虎,不过做的相当良心啊,“海战”做的诚意满满233,两艘伞级都沉了心好痛。。。 -
老人Z 老人Z
1话 / 1991年9月14日
2017-10-11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1991 今敏 押井守 科幻 A.P.P.P. 北久保弘之 SF 原创 老人 人工智能 90年代
脑洞在90年代超大啊。。。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TV 長月達平 神前晓 科幻 種﨑敦美 梅原英司 战斗 福山潤 江崎慎平
直到奥菲利亚出场前都很优秀,到了这部分一下子感觉脚本质量下降了,整的几个角色神经病一样,最后一部也开始平淡了,前期展开真的很好,可惜后期驾驭不住了。原画和背景太棒了,音乐diva的歌依然还是最好听的。结论,典型高开低走。 -
爷爷的煤油灯 おぢいさんのランプ
1话 / 2011年3月19日 / 滝口禎一 / 新美南吉
2017-10-8 / 标签: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短片 2011 动画未来 神谷浩史 TelecomAnimationFilm 滝口禎一 原创
这个短片满棒的,人物刻画的很好,背景描绘的也很棒。 -
奇诺之旅 活着的目标 -活下去。- キノの旅 何かをするために -life goes on.-
1话 / 2005年2月19日 / 渡部高志
2017-10-1 / 标签: 剧场版 2005 奇诺之旅 轻小说改 黑星红白 A.C.G.T.
感觉改编的比原作好,显得更黑。高潮那段和老妇人喝茶那段拍摄手法很好,彰显了紧张恐怖的气氛。毕竟剧场版,作画比ova和tv好了很多。顺便,还我长发奇诺!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8-9
感觉这一季剧情很多地方有点问题。。。弁天和二代目这两个角色很迷。。。感觉太莫名其妙。不过矢三郎和海星在一起了是可喜可贺。MAO现在也是能经常见到了(笑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3漫画改
- 258剧场版
- 186OVA
- 182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科幻
- 56异世界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2011
- 36Type-Moon
- 36BONES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SP
- 31京阿尼
- 30SUNRISE
- 302009
- 293D
- 29泡面番
- 29SILVERLINK.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2010
- 26花泽香菜
- 26萝卜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9
- 232017
- 22运动
- 222007
- 22XEBEC
- 222021
- 22Fate
- 212018年1月
- 212013
- 21川井宪次
- 21GAL改
- 212008
- 212016
- 21穿越
- 202018
- 192017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12
- 182015
- 182006
- 18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