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5-16 / 标签: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热血 TMS 续作 新石纪 飯野慎也
脑洞很大,演出还行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1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肉番 爽片 TV TNK
嗯,制作贫穷的爽番,魔王还是挺可爱的(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1-5-4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studiodeen 网游 记录的地平线 续作 石平信司
这画面完全撑不起这剧情了,设定确实好,可惜啊,演出一般,制作毫无经费。。。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5-4 / 标签: 2021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轻改 第二季 奇幻
节奏问题挺大的。。。不过画面真不错,朱菜真好看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1-8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奇幻 若林信 野島伸司
虎头蛇尾,结局不知道在干什么,留了一堆设定没填。原画演出音乐都不错,这结局要负分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4-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TV StudioBind 后宫 穿越
后面几集原画质量有些下降但依然厉害。。。剧情主要是写人物的,主线一般,不过这异世界的感觉做的是真好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1-11 / 标签: 2021年1月 日常 SILVERLINK. 治愈 漫画改 喵帕斯 萌 悠哉日常大王 吉田玲子 川面真也
真的是好看的日常番了。。。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1-5-5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亚细亚堂 战斗 藤森雅也 藤原夏海 木村暢
虽然主要角色几乎都是小孩,但故事还行。。。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5-10 / 标签: BONES 原创 大河内一楼 2021年1月 内海纮子 小林千晃
挺娱乐向的,演出剧情一开始都不错,后面逐渐平庸,剧情emmm马马虎虎,原画不错。看的还是挺欢乐的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7 / 标签: 2021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悠木碧 TV 转生 millepensee 奇幻 穿越 板垣伸
讲道理,演出能烂成这样也是不容易。。。后面崩的和节奏越来越离谱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19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2021年1月 studioVOLN 机战 中島かずき 战斗 梶裕貴 田中公平
剧情节奏真的好,看的相当爽,好看!演出也非常有想法,玩梗也很多,各种设定完全讲完了,可惜这贫穷的画面拖累太多了。另外前几话还是有点无聊了,这片是从凯帝和黑公主都出来后起飞的 -
只有我进入的隐藏地下城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大西健太 / 瀬戸メグル(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1-6-11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后宫 TV 肉番 OkurutoNoboru 逢坂良太 奇幻 富田美憂
后面制作的越来越穷了,最后一话团战很尬。另外,这番别在b站看,和谐的太多了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2 / 标签: 芳文社 2021年1月 日常 TV 治愈 漫画改 摇曳露营Δ C-Station 露营
555看完我也想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人越大越难聚了,羡慕这些jk555这季感觉依然很悠闲,但没有第一季那么散的感觉,可能是因为好几话是一个系列的关系吧。背景原画真的强!你们的小表情真的是丰富www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5-16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搞笑 LIDENFILMS TV 龙傲天 奇幻
傻吊动画。。。还挺贫穷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13 / 标签: 2021年1月 原创 运动 cygames 偶像 游戏改 竞技 StudioKAI P.A.WORKS 催泪 及川启 续作
比第一季好看多了,可能是因为帝皇太有感染力了,整季度节奏都很稳,live少一点配点日常剧就好看多了,帝皇我的神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