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18-8-22 / 标签: 2018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美食 食戟之灵 校园 热血 后宫 松冈祯丞
节奏一如既往开快车。这季原画质量保持的不错,但这演出越来越偷懒了。。。张数也是越来越少。总体而言比第二季好一点吧。至于剧情。。。放弃剧情吧 -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18-7-31 / 标签: 2018年4月 魔法少女 百合 TV 漫画改 production_dóA
剧情一般,原画算是相对好一点,不过staff一直在玩,oped玩了两次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11-12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Feel. TV 日常 超能力 及川啓
笑点不多,感觉主要描写几个女孩子的成长了,多少有些鸡汤。原画还不错 -
魔法少女俺 魔法少女 俺
12话 / 2018年4月2日
2018-8-2 / 标签: 2018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TV 魔法少女 百合 基 Pierrot_PLUS 川崎逸朗 石川界人 性转
无厘头搞笑剧,不过剧情有点无聊,原画还老崩,不过倒是崩出了新意。。。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11-24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总集篇 漫画改 超能力 2018年3月 立川让
原来是一小时的预告片233还是比较有想法的总集篇吧,还是用出书这种剧情带动整个剧情了 -
文豪野犬 DEAD APPLE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DEAD APPLE
1话 / 2018年3月3日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20-2-7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文豪野犬 2018 漫画改 战斗 五十岚卓哉 宫野真守 上村祐翔 榎戸洋司
这还有op啊。。。打戏和原画演出,音乐水平很高。。。有问题的还是剧情。。。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8-5 / 标签: 搞笑 2018年1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超能力 齐木楠雄的灾难 神谷浩史 校园 日常 续作
齐神女神快结婚吧,还是喜欢这两人的糖啊,毕竟就是校园日常搞笑剧,制作就那样了,欢乐就行。。。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4-6 / 标签: 2018年1月 WITSTUDIO 恋爱 漫画改 noitaminA TV Aimer 渡辺歩
演出出色,第七话和最终话都让我眼泪打转了。音乐bgm很应景,aimer的ED让我路转粉了。。。剧情比较平稳,最后都去追寻各自的目标了(所以我觉得更像闺蜜关系啊),两个人的YY表现说明还是都很在意对方的。原画太棒233女主各种自备滤镜美瞳。背景太美了。节奏整体偏慢,不过比较统一。。。 -
宅饮。 たくのみ。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火野遥人『たくのみ。』(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2020-2-18 / 标签: 2018年1月 TV 漫画改 ProductionIMS 美食 广告 泡面番 内田真礼 安济知佳
广告片,这酒上大大的logo233四个角色都很可爱,喝酒都能整出这么多故事。。。不过演出音乐一般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7-10 / 标签: 2018年1月 A-1Pictures 七大罪 漫画改 TV 澤野弘之 第2季
音乐还行……剧情节奏真的好乱……原画作画后期一直崩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4-9 / 标签: 2018年1月 神風動画 TV 搞笑 漫画改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玩梗
emmmm这个真不知道怎么打分,完全玩梗自high型粪动画,从这个角度来说做的很棒。不过从剧情画面角度来说就肯定没了2333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6-18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百合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萌 日常 橋本裕之
没想到能把日常弄得这么有趣,还很色情……原画和演出水平较高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11-23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治愈 TV C-Station 東山奈央
好暖好悠闲好舒服啊……背景超棒原画保持的不错。剧情治愈系很放松。音乐有点俏皮。节奏很好。不过演出我觉得有不少地方有点偷懒,虽然总体还行。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0-2-3 / 标签: ufotable Fate Type-Moon 美食 日常 漫画改 卫宫家今天的饭
看过本篇,觉得这真的是温馨。温馨的我哭了。。。原画保持的非常好,主要这菜看着真香啊 -
漂流武士 OVA DRIFTERS episode 13-14
2话 / 2017年12月23日
2018-4-14 / 标签: 漂流武士 漫画改 OVA HoodsEntertainment 平野耕太 2017年12月
好苟的两话,基本就是中间过度回,为了不被黑王按在地上摩擦大家都在用嘴巴忽悠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9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月的狮子 治愈 羽海野千花 TV 花泽香菜
演出比第一季还爆炸,光阴色调演出手法花样真多,不知道该吹新房碰上了三狮还是三狮碰上了新房。。。剧情又温暖又压抑,OST和BD买爆。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7-12-22 / 标签: 2017年10月 MAPPA 漫画改 科幻 TV noitaminA 奥浩哉 籔田修平 恩田尚之
剧情展开的不够啊,一开始以为是科幻,后来发现设定好像和科学没太大关系了,想怎么来怎么来了。节奏问题不小,尤其最终话,匆匆的就完结了。两位主角的cv都觉的不太给力,花了三个月习惯= =双主角制完全相反的两个人,节奏和人物都没控制好。前期观感不错,后期问题越来越大了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7-12-19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恋爱 TV 能登麻美子 柳沼和良 樱井孝宏
画面充满了贫穷感,节奏因为偏向恋爱所以有点慢,我觉得游戏剧情比现实剧情有意思,音乐蛮好的。很多设定还是蛮好玩的,角色也很有意思,最主要两个近30岁的人还这么萌真是欣慰。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7-12-26 / 标签: J.C.STAFF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奇幻 横手美智子 石黑恭平
剧情细节问题真的很大,节奏也乱七八糟的,合唱和独唱也是尴尬的不行,不过除了这些其余都有7分水准了。真不知道版权赞助方为什么要给这种原作这么多经费,是钱没地方用了还是真的没东西能动画了。。。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6 / 标签: BONES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奇幻 战斗 第二季 高柳滋仁 加茂靖子 热血
emmm,还是无厘头战斗单元剧,演出原画算骨头社强项吧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30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3D 奇幻 orange 京極尚彦 战斗 大野敏哉
节奏慢悠悠的,观感因为主角设定所以有点难起来,其余方面都不错,3d优势确实大。哎,还是喜欢萌萌的磷。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7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公路片 TV 废土 尾崎隆晴
背景优美,睡前看一集不错,节奏慢悠悠,虽然其实是有点孤独可怕的剧情。。。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17-12-26 / 标签: 2017年10月 J.C.STAFF 漫画改 美食 TV 校园 续作 松冈祯丞 米谷良知
节奏比上一季好,不跑火车了,不过音乐好偷懒啊,画面也各种省钱。。。 -
排球少年 观念之战 ハイキュー!! コンセプトの戦い
1话 / 2017年9月29日
2018-7-20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17 热血 排球少年 总集篇 漫画改
剪辑的不行啊。。。感觉还不如快进。。。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3漫画改
- 258剧场版
- 186OVA
- 182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科幻
- 56异世界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2011
- 36Type-Moon
- 36BONES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SP
- 31京阿尼
- 30SUNRISE
- 302009
- 293D
- 29泡面番
- 29SILVERLINK.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2010
- 26花泽香菜
- 26萝卜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9
- 232017
- 22运动
- 222007
- 22XEBEC
- 222021
- 22Fate
- 212018年1月
- 212013
- 21川井宪次
- 21GAL改
- 212008
- 212016
- 21穿越
- 202018
- 192017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12
- 182015
- 182006
- 18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