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8-1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不知为啥,让我想起当初看龙猫的感觉。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5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个人觉得第一季虽好,还稍显平淡了点。第二季完美。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8-11 / 标签: 漫改 2017冬
腐味不算浓,比较好接受。作为主线的智斗方面,前期看起来高深莫测,后期虽然略显单纯,不过好歹没烂尾没崩。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7
各方面都很优秀的佳作。 -
马男波杰克 Bojack Horseman
12话 / 2014年8月22日 / Joel Moser、J.C. Gonzalez、Martin Cendreda、Amy Winfrey
2019-1-13
丧。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6
作画和世界观都时髦值爆表,一些异想天开的内容让我有种初看哈利波特的感觉。唯一的问题就是篇幅了,但愿久保能把故事拓展开来,写成长篇吧。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4-6
真百合点赞。发展略狗血,特别是每一个情敌,搅橘者都会被化敌为友,这主角光环开得让人有点无力吐槽。如果是废萌轻百还能接受,在这种偏严肃的感情番总是有这种桥段就有点出戏。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8-11 / 标签: Type-Moon Fate
惨遭动画化。说好的FGO赚了大钱呢?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7-8-12 / 标签: Type-Moon FateStayNight Fate Saber
问题很多,不过是最让我感动的一部fate作品。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7-8-12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StayNight
UFO的节奏控制有些小问题,不过打斗够爽,足矣。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7-8-12 / 标签: ufotable 战斗 Fate
明显不如第一季。UFO“扬短避长”,花了大量时间讲一些中二无比的道理,看得尴尬。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8-12 / 标签: 虚渊玄 Fate
成功的商业大作。然而呆毛ooc实在看得有点不爽。那哪是三王宴?明明就是两个王教训小孩子。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12
剧本非常优秀,世界层层嵌套,有种盗梦空间的感觉。逻辑大体合理,没有明显的硬伤,这在软科幻日本动画中算是非常难得的。看完之后才发现脚本是野崎真度,让我对他的印象彻底改观。当然,问题也是有的。最大的缺点就是情感描写的不足,让人难以和主角共情,也难以理解为什么男女主能在这么短时间能培养出如此深厚的感情。综合评分:8.5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8-13 / 标签: 原创 3D 科幻 萝卜
神一般的开头,神一般的创意,神一般的前期剧情与悬念构造,可惜大纲遁。从第10集开始,就已经不叫动画了,基本就是个大纲,撒豆子般地抛设定,飞速洗白反派剧情反转,逻辑和趣味性都急转直下,大结局更是变成了苦情伦理剧。不过至少比超9好点,同为剧情优秀却受到篇幅和资金限制的烂尾番,本番编剧好歹在最后几集把大部分坑填了。此外,最后一集的神奇BGM也很尴尬。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前几集很优秀,不过这种类型的原创动画大概率要崩,希望能稳住吧。 /13集看完,总的来说算是不错的原创了。前10集可以给9分,后3集拉胯。综合评分7.2,边追番边脑洞大开体验还挺不错的,补番就不推荐了。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0-9-20
制作优秀,有一定百合浓度,也有些不错的笑点。不管是作为偶像番还是纯粹当做百合奇幻番都值得一看。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17
mages的动画,果然不会平淡。同为mages出品,这部动画和石头门有很多相似之处:前期平淡,中期开始神展开。当然,本作比起前辈石头门还有不小距离。虽然7,8集很神,但依然无法弥补前几集剧情上的一些硬伤(比如女主各种作)。而且,如果说石头门前期算平淡,这番的前几集真心算难熬了。
看过的标签
- 8搞笑
- 8百合
- 5Fate
- 3Type-Moon
- 3吉卜力
- 3治愈
- 2SHAFT
- 2ufotable
- 2FateStayNight
- 2宮崎駿
- 2轻小说改
- 2萌
- 2新房昭之
- 1漫改
- 1芳文社
- 1伏见司
- 1泡面番
- 1新海誠
- 1推实妹
- 1日常
- 1DEEN
- 1萌穹妹得永生
- 1FANS向
- 1半年番
- 1缘之空
- 1动画工房
- 1清恋
- 1第一视角
- 12017冬
- 1Flip_Flappers
- 12017年1月
- 1笨女孩
- 1吉成曜
- 1TRIGGER
- 1时空轮回
- 1小魔女学园
- 1异世界
- 13D
- 1后宫
- 1虚渊玄
- 1悬疑
- 1宫崎骏
- 1久石让
- 1妹控
- 1Saber
- 1科幻
- 1京阿尼
- 1EVA
- 1新世纪福音战士
- 1萝莉
- 1恋爱
- 1魔法
- 1欢乐
- 1战斗
- 1GAL改
- 1志仓千代丸
- 1萝卜
- 1悲剧
- 1奇幻
- 1超能力
- 1原创
- 1月姬
- 1扭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