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2-6
乱七八糟的剧本。曲子没一首能听的,很符合高中生自作曲的印象。声优未免有点离谱。人物一个比一个神经。但平心而论没后悔看。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2-17
报看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24-1-1
1、2话很棒,进主线一般,有悬念都不是很想看下去。感觉单纯讲个太空挖掘工的故事可能还有趣点。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8-9
在滴到手上之前没有发现自己哭出来了。有很多想说的话到最后打字的时候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12话 / 2004年10月10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木下裕孝
2018-8-16
气氛让人很想吐。特殊的进展方式放弃了作为故事的核心。厚重的现实感压得喘不过气来,却还是忍不住一集一集看下去... -
现视研 二代目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
13话 / 2013年7月6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18-8-17
被感动了,再多的已经说不出来了。评分下降单纯是因为前两季的观众筛选,真正存活到第三季的大多都是喜欢前两作叙事方式的,只有极少数反而是喜欢三期的。 -
现视研2 げんしけん2
12话 / 2007年10月9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18-8-16
不知不觉就看完了...不对每个角色都进行合理程度的出演安排、经常没有bgm、存在不少很讨人厌的角色等等,对个人而言只增加了故事需要以上的真实感反而让故事很厚重。明明我只是来逃避现实的... -
再得一胜! もういっぽん!
13话 / 2023年1月8日 / 荻原健 / 村岡ユウ『もういっぽん!』(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武川愛里;副人物设定:立花希望、丁田すみ
2023-4-20
好看。运动番真的很容易看哭,哭了很多次。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5
质量自始至终都相当稳定,算是有趣。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4-4-15
推理战斗时髦角色,各种要素结合得不错,好看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8-1-27
之前看的,什么感觉忘了,为了评第二季先来把第一季评了。后来把小说追完了,小说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