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8-8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漫画改 赤坂明 偶像
仅第一话,给个神作评价。后续剧情不发疯不降分。动画工房做的绝了,这作画,尤其是爱死那里,我看的人都在抖。op也超级好听。82分钟超长一话观感相当出色,整体节奏把握较好,删改得当,露比学跳舞以及爱的遇袭的两段演出效果炸裂,震撼原作党!后续补完,平稳落地,ed也很好听,维持个人神作评分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30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校园
顺其自然,水到渠成的恋爱。看的很舒服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7-27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总结一下,太好看了。前面给我的感觉不是太好,主要体现在男主,和那三个路人男上。其实看到后面,男主给我的感官也不是很好,但他总体还是在成长的,虽然还是自卑,但还是在往前走。再说说女主,实在是塑造的太好了, 她太会了,给我,我顶不住。就是因为女主山田,这部作品才会这么好看。期待下一季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24 / 标签: 战斗 2023年4月
看完才发现是部修仙作品啊,制作倒是很不错。但是剧情可能看多了吧,不是很吸引我,而且感觉战力系统也蛮崩坏的,就一般的能看吧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7-20 / 标签: 热血 2023年4月 ufotable
质量一如既往的高。回忆有些拖沓剧情,看原作的是时候不是太觉得,但做出来就比较明显了,但都是小细节,可以接受,再说,弥豆子是真的美,期待下一季
看过的标签
- 27搞笑
- 27恋爱
- 25轻小说改
- 22漫画改
- 20剧场版
- 15战斗
- 13后宫
- 12原创
- 11治愈
- 10异世界
- 10TV
- 10A-1Pictures
- 8刀剑神域
- 8校园
- 6热血
- 6漫改
- 6日常
- 5动画工房
- 5萝卜
- 5奇幻
- 52023年4月
- 5科幻
- 5百合
- 4ufotable
- 4悬疑
- 4京阿尼
- 4新房昭之
- 3励志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花泽香菜
- 3骨头社
- 3萝莉
- 3松冈祯丞
- 3致郁
- 3鬼灭之刃
- 3狗粮
- 3网游
- 3续作
- 3猎奇
- 3芳文社
- 3卖肉
- 2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2Netflix
- 2水瀬いのり
- 2梶浦由记
- 2偶像
- 2梶浦由記
- 2音乐
- 2JOJO
- 2乙女向
- 2公路片
- 2今石洋之
- 2茅野爱衣
- 2颜艺
- 2将棋
- 2旅行
- 2小说改
- 2运动番
- 2记录的地平线
- 2大老师
- 22022
- 2运动
- 2炮姐
- 2中二病
- 2水树奈奈
- 2J.C.STAFF
- 2推理
- 2超电磁炮
- 2萌
- 2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