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1-17 / 标签: 鲁鲁修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福山润 妹控 TV 原创 2006
刚看完两季,个人觉得最好的是第一季,第一季无论是剧情节奏上还是矛盾都把控的非常好,而第二季开局剧情有点限制这个动画的背景(鲁鲁修被修改记忆而导致动画前好几集都只能在日本智斗还被限制住),结局部分的决战也没第一季决战好。但是这部作品的结局可以说称得上神级别,最终鲁鲁修完成了零之镇魂曲,创造了一个真正的和平世界,他才真正算称得上王!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1-17 / 标签: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叛逆的鲁鲁修 TV 妹控 原创 codegeass
刚看完两季,个人觉得最好的是第一季,第一季无论是剧情节奏上还是矛盾都把控的非常好,而第二季开局剧情有点限制这个动画的背景(鲁鲁修被修改记忆而导致动画前好几集都只能在日本智斗还被限制住),结局部分的决战也没第一季决战好。但是这部作品的结局可以说称得上神级别,最终鲁鲁修完成了零之镇魂曲,创造了一个真正的和平世界,他才真正算称得上王!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30 / 标签: 原创 恋爱 后宫 2022年10月 搞笑 伊藤美来 TV
整部番追下来说实话感觉就最后一集男主和爱的告白那里最感动了,其余剧情说实话就感觉很超展开,剧情就很离谱。动画想表达的主旨:一定要向前看 也蛮好的。最后结局也蛮不错的(我竟然觉得挺纯爱) 不过原创番能做成这样已经算很不错了。 个人比较喜欢给7分了。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2-10-5 / 标签: TV 原创 恋爱 P.A.WORKS 贵圈真乱
动画界里我个人最认可的贵圈真乱的恋爱作 整体追下来是观感好的少有的几部作品了 8分力荐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6-23 / 标签: 治愈 漫画改 3月的狮子 TV
整部作品在励志和治愈方面非常扣人心弦 男主角塑造的也很棒 可以说就是我个人心目中神作了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2-5-24 / 标签: 欧美 童年的经典 神作 汤姆杰瑞好基友 美国 爆笑类
神作不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