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7-7 / 标签: 2017年4月 治愈 轻小说改 轻改 枯野瑛
也许是我观影量太少,但这真的是我继空之境界后看到的最棒的轻改动画。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12-31 / 标签: 2017年4月 悠木碧 轻小说改 时空轮回
真的太棒了,很久没看到这么暖心的轻改,结局大家都收获了相应的幸福。 要说的话能在我心目排第二吧。 第一果然还是空之境界。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7-7-28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两仪式 奈须きのこ 矛盾螺旋
最后梦中的告别感动到我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8-1-31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1-18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紫罗兰永恒花园 TV
别的不说,就这作画和BGM不值8分?而且这种淡淡的叙事很对我胃口。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7-20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維新 轻小说改 2017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7-10-19 / 标签: J.C.STAFF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15 / 标签: ProductionI.G Netflix 原创 2018年3月
还行,剧情有点硬伤但是制作不错,有几个地方太强行了看的我有点难受/想了想还是加一分,太喜欢这种大叔主角了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12-30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11-19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还不错 震撼没第一季那么大了 四月最强还不是它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7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原创 Netflix
结局好评,真正意义上的所有人都有了归属。吹爆BONES和网飞爸爸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2-24 / 标签: 新番
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