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8-7-21 / 标签: 茅野爱衣 松冈祯丞
前12集的节奏非常喜欢,对于这类动画的喜爱我一直认为是男主的性格与处境和自己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因而能引发许多共鸣,前期男主也以非常快的速度找到了自己应该要有的目标;不过后期纠结的感情戏增多,反而倒是没有那么大 的吸引力了,对于围绕男主角的三角恋情,我认为真的有必要性吗,真的蛮遗憾的,青山这个角色。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8-7-21 / 标签: 花澤香菜 泽城美雪
是一个讲的有些味道的故事,虽然穿越逻辑/套路上很简单,中间嘴炮有些冗长,但依旧是一部把故事讲好了的作品。对于将现代文明作为献祭品而使用魔法的这一设定,有时候想想还是挺新颖/挺有趣的。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8-7-16 / 标签: 恋爱 校园 狗粮
狗粮番,各种青涩恋爱哪!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6-28 / 标签: 奇幻 冒险
主线剧情鲜明,剧情进展步步深入,虽不复杂,但故事讲的很好。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8-6-26 / 标签: 汤浅政明
看完后故事情节没怎么有印象,故事设定比较新奇。重新简短回顾剧情,电影以新奇的想象力见长,同时描绘了不同选择以后的截然不同的世界,也算是一种独特的方式描绘蝴蝶效应。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18-5-24 / 标签: 虚渊玄 剧场版 夏娃的时间 科幻 适合静静地看
当初找人工智能题材找到的片子,暖心的小型电影。 -
罗小黑战记 罗小黑战记
28话 / 2011年3月17日 / MTJJ(木头)
2018-5-24 / 标签: 国产 山新 泡面番
更新的太慢,使得总是忘记了剧情梗概,但是这部动画单凭画风就让看的人感到很舒服,我是这么认为的。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8-5-23
动画世界观比较完整,有些脑洞细节深思以后令人感到后怕;这不可谓不是对未来发展某种可能的呈现。但是偏黑暗的剧情我总要压低一下评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4 / 标签: 剧场版 間桐桜 Fate
剧情还没看出啥亮点,评价待定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8-5-10 / 标签: 迪士尼 皮克斯
很具迪士尼特色的电影剧情,各方面都很稳;不过还是足够能称得上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8-4-24 / 标签: 治愈系 迪士尼
治愈系商业动画,归属于值得去电影院一看的类型。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4-24 / 标签: ReLIFE 恋爱
EMMMM,论石头门,你的名字,RELIFE三种不同的找回失去的记忆方式;总体来说,结局还是挺温暖人心的。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4-24 / 标签: 游戏人生 奇幻
剧场版又增补了游戏人生本篇的世界观,总体来说,发挥非常稳定,属于爽片类型。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18-4-24 / 标签: 迪士尼
讲道理一开始看到这种画风很不适应,但是对于这种设定的创新力还是很迷人的。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8-4-24 / 标签: 搞笑 逗比 后宫
很有RPG游戏那种打怪练级的感觉,不过本质上还是一部轻松搞怪后宫的动画,聊以消遣。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8-4-24 / 标签: 后宫
怎么说呢,有时候动画里讲述游戏制作的过程中透露出一种强烈的进取奋斗意识,但是大多数时候还是让我清晰地意识到这是一部后宫动画。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8-4-23 / 标签: 恋爱 校园 纯爱 青春
美好的青春校园动画,一路稳扎稳打,动画结束最后讲述男女主后来长大成人的发展特别的温暖人心。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8-4-23 / 标签: 汤浅政明
又是特点非常鲜明的动画,在前面近10集的铺垫后,最后的大结局给人的冲击力还是很足的!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4-23 / 标签: 花泽香菜 悠木碧 时空轮回 填坑 逻辑
前期挖的坑后期基本都比较好地填了,剧情整体逻辑比较清晰,到后期真的能领会到环环相扣的感觉;虽然作为动画这部的画面表现力很一般,但是冲着具有高度完整性的剧情,我真的愿意给出我第一个动画10分!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2-25 / 标签: 汤浅政明 暗黑
故事性非常棒,首尾呼应的剧情让人最后有恍然大悟的感觉,但是揭露人性的同时,故事性又太过黑暗,看的我一个刚刚踏足社会的成年人怀疑人生;这是一部让人又爱又恨的作品,尤其是某些故事情节本可以留有余手,但是作者毫不留情。
看过的标签
- 10剧场版
- 8恋爱
- 5国产
- 5科幻
- 4汤浅政明
- 4校园
- 4治愈
- 4虚渊玄
- 4迪士尼
- 3搞笑
- 3热血
- 3轻小说改
- 3后宫
- 3花泽香菜
- 3新海诚
- 2战斗
- 2治愈系
- 2纯爱
- 2冒险
- 2早见沙织
- 2催泪
- 2奇幻
- 2泡面番
- 2悬疑
- 2今敏
- 2短片
- 1有
- 1岡田麿里
- 1良心作
- 1逻辑
- 1嘟嘟噜
- 1蝙蝠侠
- 1松岡禎丞
- 1人工智能
- 1茅野爱衣
- 1山新
- 1松冈祯丞
- 1时空轮回
- 1伏见司
- 1COLORFUL
- 1颜艺
- 1无限大的梦想
- 1动画电影
- 1漫改
- 1大鱼·海棠
- 1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 1弱者
- 1齐木楠雄的灾难
- 1ReLIFE
- 1狗粮
- 1独有
- 1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 1水墨风
- 1哪吒
- 1填坑
- 1恋如雨止
- 1我的英雄学院
- 1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 1逗比
- 1漫画家和助手
- 1皮克斯
- 1动画制作
- 1寄生兽
- 1游戏人生
- 1狐妖小红娘
- 1韦斯安德森
- 1骑士
- 1間桐桜
- 1方式
- 1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