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11-13 / 标签: 新房昭之 3月的狮子 治愈
男主的心路历程,将内心的情感,与自己的理想交融在一起,勾勒出美妙治愈的故事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12-17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9-8-20 / 标签: 鸟之诗 Air 京阿尼
麻枝准早期的作品,很有味道,也很感动,是他擅长的,也是很多泣系玩家所喜欢的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8-20 / 标签: AngleBeats! key P.A.WORKS
总觉得习惯了麻枝准的味道倒没有一开始的那种感觉了。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21-12-17 / 标签: 剧场版 岸诚二 田中罗密欧 中二病
不错,校园暴力,回归天空,中二,青春,恋爱,喜欢的元素齐了。 -
BALDR FORCE EXE RESOLUTION
4话 / 2006年11月10日 / 田中タカユキ(田中孝行) / GIGA / Alchemist / 山崎ヒデキ
2017-11-13 / 标签: 虚拟网络 妹控战线 機甲 GAL改
因为这部动漫才入了baldr,纪念意义,现在看也感觉没那么糟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1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羊宮妃那 百合
没有感觉有很好看 -
黑猫 BLACK CAT
24话 / 2005年10月6日 / 板垣伸 / 矢吹健太朗 / 秋山由樹子
2021-12-23 / 标签: 黑猫 烂尾 GONZO 矢吹健太郎
那个女主总是有种金色之暗的感觉 -
七彩的素描 Canvas2 〜虹色のスケッチ〜
24话 / 2005年10月2日 / 川崎逸朗 / F&C・FC01 / 新田靖成
2021-12-17 / 标签: 妹控 Canvas2 GAL改
主题曲还可以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1-12-17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大魔王
当时追更的时候观感还是很不错的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3-11-3 / 标签: 百合 2018 百合姬 2018年1月
有点超展开,但好在人设不错,有看下去的动力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11-13 / 标签: Clannad 治愈 京都
补档,还是喜欢第一部多一点,校园日常符合我的胃口,而且每个人的刻画都还算不错。总是能通过回顾这部动漫回忆起自己的过去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11-13 / 标签: Clannad 治愈系 催淚
不错的故事,奏起家族和爱情交织的感动旋律……麻枝准巅峰。别的评价可以参考第一季,是一起看的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8-20 / 标签: Clannad key 石原立也 短发杏
杏线质量真的是不错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2-17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智代篇也不错,原作中流程很长,时间跨度也很大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4-4-30 / 标签: BONES 黑之契约者 骨头社
我300英雄黑贼溜,当时也是因为这个才去看的动漫,不错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1-12-17 / 标签: 新房昭之 ef 大沼心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1-12-17 / 标签: 新房昭之 大沼心 SHAFT GAL改
印象深的桥段不少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2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恋爱 丸戸史明
超有乐子的动漫,还不戳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4-5-6 / 标签: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2013年7月
画的是真的很扎实很好看,很色
看过的标签
- 73轻小说改
- 69里番
- 44剧场版
- 32异世界
- 32搞笑
- 30恋爱
- 22后宫
- 21漫画改
- 20百合
- 19原创
- 18奇幻
- 17OVA
- 17治愈
- 17SUNRISE
- 16京阿尼
- 15轻改
- 15TV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4GAL改
- 14A-1Pictures
- 13J.C.STAFF
- 12P.A.WORKS
- 10触手
- 10漫改
- 9纯爱
- 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9高达
- 9名侦探柯南
- 8校园
- 8泡面番
- 8龙傲天
- 82023年10月
- 72024年1月
- 7无码
- 7战斗
- 7雷火剣
- 7游戏改
- 7日常
- 7NTR
- 6科幻
- 6妹控
- 6MADHouse
- 62024年4月
- 6key
- 6Studio五组
- 5重口
- 5穿越
- 5治愈系
- 5童年
- 52018年1月
- 5TMS
- 518禁
- 5卖肉
- 5新房昭之
- 5偶像大师
- 5银魂
- 4偶像
- 4实用
- 42023年4月
- 4刀剑神域
- 42017年4月
- 4福山润
- 4milky
- 42023
- 42013年7月
- 4巨乳
- 4WHITEFOX
- 4步兵裡番
- 4Clannad
- 4GON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