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6-12-5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等价交换 骨头社 砍掉重炼 FA 漫画改 2009
非常喜欢这个节奏,慢一点的话就会很难入戏,剧情很完整,音乐好听爆炸,越看越入戏,到最后已经沉浸其中无法自拔了。老爹真是让我哭惨了。 -
×××HOLiC 笼 ×××HOLiC・籠
1话 / 2010年4月23日 / 水島努 / 『XXXHOLiC』CLAMP(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黄瀬和哉
2016-12-5 / 标签: CLAMP XXXholic 福山潤 OAD Production.I.G 水岛努 2010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6-12-5 / 标签: 富奸 重制 猎人 MADHouse JUMP TV 2011 漫画改
第一次对长篇动画产生了“太好了,还有这么多集可以看”的想法。从第90集开始就一直担心“怎么办,快看完了”。看完老版感觉新版人设美型度差老版一大截,其他各方面并没有多差,反而很优秀。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6-12-5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天野明 noitaminA 関智一
狡噛慎也真tm帅啊。评分低了。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6-12-5
每重温一次就会让我弃掉当季所有的在追新番级别的神级作品,震撼到无以复加。个人心目中巅峰级的动画。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12-5 / 标签: ef 大沼心 天门 minori 催泪 GAL改 SHAFT 新房 2008
只是因为叙事和表现手法有点晦涩,所以变成了冷门。真是虐的人歇斯底里。太爱优子和夕了。 -
×××HOLiC・笼 徒梦 ×××HOLiC・籠 あだゆめ
1话 / 2011年3月9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22-5-17 / 标签: CLAMP 福山潤
最伤的是递请柬时两个人的心照不宣,百目鬼爱的太克制却表现的太明显,41明白一切但还是做出了选择。又美又哀伤,clamp永远的神。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2-5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催泪 麻枝准 人生 治愈 爱情 galgame
最爱的gal改,让我感悟到很多人生哲理,包含的感情太多太多,感人至深。爱上了中村悠一。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1年4月4日 / 藤田陽一 / 空知英秋
2016-12-5 / 标签: 吐糟 灵魂支柱 银魂 杉田智和 JUMP 猩猩 SUNRISE 搞笑 恶搞历史
开头太精彩,呼哇~的变成了16:9和某集OP最后车祸真的太搞笑了让我好愉悦!这一季有几个篇章看了5遍以上,脑洞大的突破天际,太喜欢了! -
翼·年代记 东京默示录 ツバサ TOKYO REVELATIONS
3话 / 2007年11月16日 / 多田俊介 / CLAMP / 菊地洋子
2022-5-17 / 标签: CLAMP 梶浦由记
角色怎么一个比一个帅,远超TV的制作水平,非常值得多刷。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9-26 / 标签: 热血 WITSTUDIO 荒木哲郎 泽野弘之
不用多说了,这一季真的是巅峰了,给跪。15 17 18精彩至极 。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6-12-5 / 标签: 吐槽 银魂 JUMP 恶搞 搞笑 SUNRISE 假发 钉宫 恶搞历史
看完银魂我就成了一个爱耍宝爱吐槽的少年了,害人不浅(误)啊~~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2-5 / 标签: Clannad key 催泪 京阿尼 団子大家族 GAL改 2007
第一季在京阿尼神一般的分镜和演出下特别棒,一开始我以为是搞笑恋爱,有很大好感,后来突然变成催泪向,疯狂加分。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9-26 / 标签: 复古
这个画面,这个上色,这个人设,这种复古的感觉我可真爱。剧情上感觉非常有深意,但我没完全看懂哈哈哈哈,总之感觉很强。这个年代还能看到这种作品,不容易啊 -
银魂' 延长战 銀魂' 延長戦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2016-12-5 / 标签: 银魂 杉田智和 吐槽 SUNRISE 碎节操 中村悠一 JUMP 2012
金魂篇好虐,这一季没有什么笑点,但是很温情。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6-12-5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矛盾螺旋 武内崇 ufotable 坂本真绫
我最爱这一章!别的不说,人物塑造就特别好!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6-12-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玉子市场 恋爱 治愈 原创 山田尚子 2014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12-5 / 标签: 福山润 谷口悟朗 鲁鲁修 SUNRISE
追番的时候这种快节奏真是占尽优势,爆点充足,重温就会觉得有点过快了。但是能在剧情如此跌宕的同时还有充足的人物内心刻画真的非常棒。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6-12-5 / 标签: 東之伊甸 神山健治 川井宪次 Production.I.G 原创 2009
剧情真的棒到炸裂,太喜欢了。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16-12-5 / 标签: 富坚义博 HUNTER×HUNTER 热血 集英社 JUMP 富奸 1999
经典,有趣,永远猜不透富坚的天马行空。老版小时候看一半弃了,看完新版回来重看老版,感觉老版杰和酷拉皮卡声优表现略剩一筹,友客鑫篇有几集的氛围完胜新版,人设也比新版美型很多。但新版更燃,更王道。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6-12-5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第四次圣杯战争 奈绪蘑菇 梶浦 三王 ufotable
真正带人入fate大坑的作品,可以说看了fz我才明白了fate世界的魅力。
看过的标签
- 20漫画改
- 15JUMP
- 12校园
- 12热血
- 10恋爱
- 9搞笑
- 9京阿尼
- 8战斗
- 7剧场版
- 7轻小说改
- 6Type-Moon
- 6SUNRISE
- 6催泪
- 6杉田智和
- 5BONES
- 5泽野弘之
- 5治愈
- 5TV
- 5CLAMP
- 4奇幻
- 4狗粮
- 4银魂
- 4ufotable
- 4MADHouse
- 4Fate
- 4萌
- 4GAL改
- 4key
- 3SHAFT
- 3中村悠一
- 3黑田洋介
- 3原创
- 32008
- 3A-1Pictures
- 3荒木哲郎
- 3福山潤
- 3宫崎骏
- 3漫改
- 32007
- 3京都动画
- 3吉卜力
- 3石原立也
- 3科幻
- 32009
- 3吐槽
- 3WITSTUDIO
- 3少女系
- 3GAINAX
- 3Production.I.G
- 2成田良悟
- 2久石让
- 2富奸
- 2神谷浩史
- 23D
- 2机战
- 2studiodeen
- 2noitaminA
- 2岸诚二
- 22011
- 2ProductionI.G
- 2Clannad
- 2日常
- 2恶搞历史
- 2浅香守生
- 2轻小说
- 2贞本义行
- 2Netflix
- 2虚渊玄
- 2初代萌王
- 2新房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