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异次元的狙击手 名探偵コナン 異次元の狙撃手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4-11-30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电影
异次元的狙击手指的是吉野还是昴?无论是哪个在神一般的小学生面前都显得如此失色。吉野的两次狙击被其干扰,昴的超远距仰射没有他创造条件只是惘然。亨特既为了复仇又为了培养人才?吉野既为了报恩又为了伸张正义?毛利大叔完全是酱油的存在,只是小哀怎么变成了一个带小孩的?最后一幕好有爱。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6-7-26 / 标签: 约会大作战
果然上一季OVA中的路人出现了,角色也有了自己的想法。战斗比上季要精彩,最强魔术师,反转公主,以及深入敌军总部。但是总要接吻才能封禁的设定,以及几乎不变奥特曼式的剧情实在让人提不起兴趣,中途都想弃番了,有些无聊的对话快速拉过。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0-1-27 / 标签: 希德尼娅的骑士
剧情紧凑,在叙事上很巧妙。整个世界的画风有点机械迷城的感觉,卫人掌位推进的态势很漂亮。本来很看好星白,算是女主吧,居然这么快就牺牲了,更打击的是要和像她那样的超强奇居子战斗,不知男主心中是何滋味。没有奇居子的旅途是无聊的,有奇居子的旅途是紧张的,流浪的人类实在太艰难了。本作世界观挺大,要是能多点背景铺垫就更好了。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9-8-28
外有强大的怪物虎视眈眈,偏安一隅的人类四分五裂还互相猜忌。生活在安全区域区域内的民众,却对帮忙保护家园的起始者极为排斥。让人看着真心累啊,人类还能存活下来可以算是奇迹了。主角英雄拯救人类,去教起始者是怎么回事?大战当前还在扩充后宫,求身旁女主的心理阴影面积。号称最强等级的水银射击手,居然被一招偷袭致死,这是技能点只堆了攻击么?最后的一段揭露了上位阶层的黑暗,女主的一句“能够对抗恶的不是正义,而是能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8-6-29 / 标签: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冲着轻小说热卖去的,听说有着最兄控的妹妹。人设不错,剧情也还可以,只是《横滨骚乱篇》似乎男主强得有点过头,除了不死之身,还可以秒天秒地秒空气,有了你还要世界做什么。其实这是动画的世界观不全面,没有和男主相匹敌的对手出现,也没有全势力出现,才会出现如此的不平衡。女主妹妹是正经魔法师顶点般的存在,兄妹在一起就是无限狗粮。虽然很多人都说乱伦,但其实看整体设定本来就是婚约者。剧情中关于魔法相关的解释多了点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19-9-28
剧情看得莫名其妙,都不知是怎么展开的,属性也不知道是咋回事,好像没有也没啥关系,当然这都不影响这部剧,因为这部剧的看点是吐槽。男主作为一个旁观者,被稀里糊涂地拖进各种奇怪事件,然后展开全程吐槽模式,下场了换个人继续吐。全社、全级、全校有几个人是正常的?看来是我想多了,五行什么的只是表属性,真正的里属性是SM和中二。人设还不错,尤其是暂定部的部长。最关键的是直观地感受到了人间xiong器,同时兼具物 -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
1话 / 2013年12月7日
2014-6-20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电影
这是一个不错的故事,只是因为对前情和背景知之甚少,我看了三遍才大致搞明白来龙去脉。原来是两个势力争夺矿石,而第三方要出手。然后为了创造一个交易机会,特意改造体育馆,举办演唱会,至于吗?为什么柯南叫次元大介为爸爸?那个被鲁邦三世劝回的人又是谁?感觉剧中还是欠交代不少信息。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5-3-9 / 标签: 宫崎骏&吉卜力 电影
少见的水彩画风格,简单的故事剧情。养父是爱女儿的,只是他想的幸福与女儿所要的幸福完全不同,他并不理解女儿,这就是代沟吧——还是妈妈好。可惜辉夜姬和舍丸多次错过最终也没能在一起,或许两个不同世界的人是不可能走到一起的。匆匆来人间走一遭,体验了最宝贵的情谊。离别很伤感,古筝曲很好听。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1-10-16 / 标签: 白色相簿
大约是一代十年后的故事,虽然用同名歌曲串起这个系列,但其实关系并不大,不变的元素是感情发展和音乐媒介,据说男主比前作要渣。三个人的时光让人回忆起了轩3外传天之痕,看着让人有愿此刻永恒的想法,男主渣是因为他做不好这道单选题,果然他还不够成熟。看到最后才发现,男主其实情有可原,在雪菜这样的美女告白前,谁都会投降吧。雪菜心机太深,硬是拆了一对鸳鸯,也毁了自己的爱情,其实在那个当下,不表白是最好的做法。动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19-10-26 / 标签: 噬血狂袭
人设不错,几集一个故事推进。一开始男主给人以魔禁男主的即视感,而所在的弦神岛也很像学园都市。男女主组合已成定式,从口号到行动,男的负责破坏防御,女的负责最后一击。女主的武器似乎很特别,片头曲末都有它,此外还能作菜刀用,真是上得了战场,下得了厨房。女角色大部都长得好像,傻傻分不清。男主的朋友很少,但后宫很多,用来觉醒眷兽。女主的武器碎后是如何恢复的没有交代,为什么母女双枪可以割断魔兽和魔力源的联系也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9-11-27
女主千里迢迢前来,以练习之名杀男主,男主还毫不在意,到底是谁有异能就可以为所欲为?绕了一大圈,人没了,目标对象从哪里来回哪里去,好像什么也没变,这不是瞎折腾么?感觉整场就是闹剧,还不如保守处理的好。祭奠很美,打果实型妖萌很搞笑,要唱歌了发现主唱五音不全,要杀敌了发现成员都在跳舞,真是不如跳舞。人设上感觉女角色都比女主可爱,男主其实喜欢的是眼镜。倒数三集片名,白色的虚和黑色的实,混合成灰色,为什么我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20-6-14 / 标签: 空之境界 电影
看完了前面的几个故事之后重看此篇,发现好像没什么影响,故事都是相互独立的。前半个故事讲的是黑桐干也拯救了濑尾静音,两仪式拯救了仓密目留海。后半个故事是瓶仓光溜(即前半个故事中的仓密目留海)去拯救观布子之母,而观布子之母先前也拯救了两仪织。整个系列故事形成了闭环,而拯救和瓶仓光溜/仓密目留海才是这个故事的主角。虽有未来视的超能力,人却被此禁锢而成为傀儡,打破才能有无限可能。可爱的两仪未那和瓶仓光溜居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20-6-14 / 标签: 空之境界 电影
缓慢的叙事,日常的生活,温馨而舒缓,尤其是最后一个故事,给压抑的整个系列情绪画上了美好的句号。然而梳理剧情时间线发现,《未来福音》的5个故事也是穿插在正片之中的,但是把《extra chorus》第3个故事放在上映时间线末还是很有意义的。这个故事很甜,和正片终章片名那样,直接点题,只是那个没能看懂。 2014-12-06:和前篇一样,由几个小故事组成,但比前作更治愈。虽然是猫,但却有不输人类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7-10-11 / 标签: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让一堆没结过婚的人来写结婚,这是赤裸裸地讽刺么,讽刺老师大龄和两位主角的性格。故事内容虽然简单了点,但是结构安排不错没让人觉得无聊,笑点满满,片末结论是亮点。总觉得妹妹的话在暗指哥哥,尤其最后一句。 -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OAD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OAD
1话 / 2013年7月21日
2018-8-29 / 标签: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OVA
福利向粉丝作品,与TVA风格大不相同,满满的和平和安详之气。比赛完了就泡温泉,男主真是人生赢家,一群后宫然后还有两只萝莉擦背。总觉得缺了点什么,可怜的首领为什么被独自地留在了图书馆?这才是真正的孤独! -
起风了 風立ちぬ
1话 / 2013年7月20日
2015-3-8 / 标签: 宫崎骏&吉卜力 电影
主人公堀越二郎的理想和职业奋斗是主线,他和卡普罗尼的会面是暗线,讲述了堀越二郎成就自己设计飞机梦想的故事。而邂逅里见菜穗子产生的爱恋又为其人生增添了斑斓的色彩。看起来其事业、家庭双丰收,可最后斯人远去、战机残骸让人唏嘘努力的白费。美丽却被诅咒的梦体现了其反战思想。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EX 生徒会の一存 Lv.2 EX
1话 / 2013年7月5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16-3-21 / 标签: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俗套的后宫剧情,简单的情人节送巧克力剧情,但是却可以从中看出各人各表现,准备、事前、事中、事后的不同反应。夸张和搞笑,让简单和俗套的故事丝毫没有无聊感。男主真是人生赢家,辛苦并幸福着。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7-9-17 / 标签: 弹丸论破
故事的世界观很大,动画只是截取了其中一段,没有开头的交代,结局走出了学校外面是啥也没说。单就看提取的故事,结构不错,节奏紧凑。幕后黑手好似开了个人生游戏,学园是舞台,学员是真人角色。推理上稍有问题,可能是节奏太快的问题。大神樱居然是女的,一直以为字幕错了。弹丸就是指学园了吧。 -
听爸爸的话!OAD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OAD
2话 / 2013年6月25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 / 豆塚隆
2013-9-21 / 标签: 听爸爸的话
由3个小故事组成,第一个完全是在卖肉,第二个讲了一堆废话。只有第三个有点看头,升华了亲情,但对一个4岁的小女孩来说,这也太能走了。 -
魁拔II 大战元泱界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王川
2013-7-29 / 标签: 中国 电影 魅拔
名为大战元泱界,其实规模很小,打了半天双方总兵力估计还不到十人,那些龙套就无视掉好了。不过打得倒是挺激烈的,双方不是小强就是学艺不精了。剧情不错,在意料之外,歌曲很动听。主人公间的义气和勇敢,以及大义为先的精神,完胜了一切有才无德的小人。说好来接人的,怎么管自己开走了?即使明知母亲失败的教训,但依旧不愿放弃同样的选择,只是因为有羁绊存在。蛮吉似乎没有觉醒成为魁拔,这是为什么?最坑的一代魁拔啊。 -
名侦探柯南 绝海的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絶海の探偵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3-11-12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电影
剧情紧凑,有些细节让人意外,可惜音乐太没劲了。小哀居然单干还戏份那么少,怎么对得起柯哀党。败也名片,成也名片,看来是毛利小五郎名片的故事。毛利兰的救生服被割破,掉到水里还能坚持那么久。柯南足球,冲击力大,射击精准,多次打击,千万足球队员的毕生追求。没有沉睡的小五郎,再厉害的柯南也不完整啊。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4-1-12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妄想科学系列 电影 循环
这是一个超越时空的爱恋系列故事,时间混乱还请看官自我梳理。先前男主救女主,如今女主救男主,命运石之门的选择就是一个不断轮回的过程。拥有时间跳跃能力之人,并不显得幸福,反因此背负了极大的精神压力和社会责任,并且不被周遭理解和接受。这并不说明拥有超能力是一件可怕的事,因为这完全是男主等级不够造成的。看打工战士,时空任遨游,它才是能够改变历史进程之人。所以男主还是好好练级吧。是不是男主还欠黑客一个人情?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3-10-28 / 标签: 科学超电磁炮 魔法禁书目录
两个故事组成,结尾面对BOSS的时候都是高潮,很热血。全剧开始太无聊了,差点想让我弃番,剧末槽点好多。音乐还是那个风格,fripSide不会让人失望。人物塑造和画面细节都比魔禁要好。第一个故事满足了上琴党,第二个故事满足了黑琴党,还全体露脸。目录露脸了么?虽然没正面可存在感好高,让炮姐赢得了世界却……学园都市实在是太黑暗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3-7-28 / 标签: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轻松搞笑的生活剧了,只是结尾怎么变成后宫了?京介果然还是搬家出去更幸福啊,没有父母的束缚,什么小伙伴都有了。黑猫的地位仅此桐乃,并大有逼宫之势啊,不过主观上倒是挺和谐谦让的。绫濑也不错了,有点儿傲娇。沙织居然是富家美少女啊,以前都忽视她了,果然人不可貌相。刹那のDestiny很好听,有点儿小圆的感觉了。最后3话演出禁断戏,实在太无聊,果然验证了我之前烂尾的预言。而且唯独绫濑没有出场,实在太遗憾了。
看过的标签
- 93电影
- 31名侦探柯南
- 22宫崎骏&吉卜力
- 16OVA
- 11key
- 10空之境界
- 10魔法少女
- 9催泪三部曲
- 8全金属狂潮
- 7噬血狂袭
- 7地错
- 7魔法禁书目录
- 6灼眼的夏娜
- 5妄想科学系列
- 5初音岛
- 5南家三姐妹
- 5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 5旋风管家
- 5Clannad
- 4水星领航员
- 4ARIA
- 4进击的巨人
- 4循环
- 4银河英雄传说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4约会大作战
- 4青春群像剧
- 4零之使魔
- 4魔法少女奈叶
- 4校园迷糊大王
- 3中国
- 3刀剑神域
- 3加速世界
- 3物语系列
- 3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 3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3租借女友
- 3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3希德尼娅的骑士
- 3无职转生
- 3命运石之门
- 3青出于蓝
- 3科学超电磁炮
- 3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 3拜托了
- 3新海诚
- 3凉宫春日
- 3Air
- 3轻音少女
- 3东之伊甸
- 2侵略!乌贼娘
- 2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 2凉宫春日的忧郁
- 2龙与虎
- 2四月是你的谎言
- 2我的朋友很少
- 2终结的炽天使
- 2ReLIFE
- 2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 2EVA
- 286不存在的战区
- 2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 2高达
- 2青春猪头少年
- 2狼与香辛料
- 2花开物语
- 2高达SEED
- 2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 2罪恶王冠
- 2笨蛋·测验·召唤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