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彼女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直谷たかし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 栗田聡美
2018-4-11
黑死宅黑的有点过分了吧 ,不过是我喜欢的那种番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4-10
剧情可以说非常吸引人了,而且第一话节奏很快丝毫不拖泥带水,期待后续! -
妖怪旅馆营业中 かくりよの宿飯
26话 / 2018年4月2日 / 奥田佳子 / 友麻碧(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L文庫「かくりよの宿飯」シリーズ) / 佐藤陽子
2018-4-10
套路的剧情,感觉像性转版夏目,这男主真是一点不招我喜欢啊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4-10
枪炮神域 还是比SAO好看不少的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4-10
有意思的题材 不过男主心理描写也太多了吧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8-4-10
首话观感很棒,比隔壁P5A不知高到哪里去了,卫星社除了保持音乐的看家特色之外,作画分镜等每年都在进步,反观A-1永远不思进取(没玩过原作,希望后面不要崩)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18-4-10
突然就很怀念,从漫画弃掉的部分继续追吧 -
实验品家庭 實驗品家庭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危天行 / Yanai(日更计划)
2018-4-10
很可能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中日合作动画了,画风清新设定有趣,不过首集日常还没看够就突然深沉了一下,还好收的住,希望能越做越棒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4-11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