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8
就非得整烂活是吧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19-4-25
除了炫酷的机设之外我实在找不出什么优点,冗长的战斗配合拖沓且没有亮点的剧情,莫名其妙的人设和人物行动,最终只能令我疯狂拖动进度条 -
异世界一击无双姐姐 ~姐同伴异世界生活开启~ 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高木啓明 / このえ・田口ケンジ「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小学館「サンデ 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濱田悠示;副人物设定:田邉まほ
2023-7-1
全方位的无聊,而且居然还是真骨科.... -
机动战士高达N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2023-1-20
说实话,被迫害的新人类、强化人其实是很不错的故事题材,但是登场人物们NT的行为和完全乱来的战斗(修真与魔法),整体观感非常糟糕,日升一向擅长的战斗作画也是肉眼可见的缩水,当同人作品来看的话还勉强可以.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7-10-16
并没有传说的那么好,也就第一集能吹吹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0
制作不行,剧本也不行,从头到尾都没感受到真正对gal的喜爱之情,就是强行喊口号. -
碧蓝航线 THE ANIMATION 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天衝 / 蛮啾网络、勇仕网络「アズールレーン」(Andoroid/iOS用スマートフォンアプリゲーム) / 野中正幸
2020-3-23
中期开始剧情一路狂崩,都不知道在干嘛;3D倒是做得意外不错,但是2D作画基本炸得阿妈都不认识,加上各种PPT,观感简直无法言喻,我还是老老实实回去肝手游吧...... 第二季来了我也不会真香的,嗯 -
数码宝贝大冒险02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50话 / 2000年4月2日 / 中鶴勝祥
2017-9-30
这部让我挺失望的,开头虽然不错,但是中后期剧本太魔幻,配角们全部都遭到可怕的削弱,最无法接受的是结局,看得一肚子火.. -
超时空要塞II 再爱一次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II -LOVERS AGAIN-
6话 / 1992年5月21日 / 八谷賢一 / 美樹本晴彦、石田敦子、筱雅律
2018-5-25
马裤螺丝的男女关系都那么鬼恶心的吗?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7-10-17
我真的很后悔看了第二季,第一季铺展明明很不错,世界观构架也挺宏大的,结果得了,SB编剧驾驭不住,崩得一塌糊涂,逻辑方面根本经不起推敲,最后的大批人员阵亡太过强行让人一脸懵逼;对于钢钉和三明的死,最可笑的是现实中某制作人员还要说设定上三明只是个三流机师而已所以才会被钉死,从没见过这么撇清烂片责任的无耻动画人。 -
吸血姬美夕 OVA 吸血姫美夕 OVA
4话 / 1988年7月21日 / 平野俊弘 / 平野俊弘、垣野内成美 / 垣野内成美
2017-6-30
看了第一集就看不下去了,又是好端端的故事被垃圾分镜毁了系列,层出不穷的莫名奇妙或者是尴尬无比的分镜看得我是一脸懵逼的。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13话 / 1991年5月22日 / 加瀬充子(第1話 - 第7話)、今西隆志(第2話 - 第13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7-9-16
优点只有作画和机设,反派极为恶心,标榜着大义去毁灭人类来满足自我,还要搞成很悲壮的样子,差点以为是什么新时代邪教,男女主和卡多之间的NTR故事就更加不用说了,说到底这片子我反而喜欢的是西玛大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