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碧蓝航线:微速前行! アズールレーン びそくぜんしんっ!
13话 / 2021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 萩原弘光
2021-4-3
纯粉丝向,可惜登场有机会说话的角色太少了. -
迷之装甲莱加夏姆 レリックアーマーLEGACIAM
1话 / 1987年11月28日 / 北爪宏幸 / 北爪宏幸、山下明彦、山形厚史
2017-7-17
总体还是不错的,分镜流畅,剧情尚可,机设个人很喜欢,只可惜故事只说了一半就结束了,残念......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3-27
前几集其实还挺有意思的,但是到结局主角心性也没有什么成长,剧情走不出套路所以越来越无趣,且几乎全程作画都是稀烂的. -
数码宝贝无限地带 デジモンフロンティア
50话 / 2002年4月7日 / 中鶴勝祥
2017-10-7
个人不喜欢人类套上铠甲就变数码兽的设定,虽然很帅但感觉完全变成了另外的作品,两位男主太强导致中后期配角们都只能看戏的份,皇骑作为敌人的设定还是挺新鲜的,但是剧情就真的比较一般了.. -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7-1
部分设定还有点意思,但整体就是半成品,这里缺一点那里缺一块,东拼西凑出来的东西,只能勉强将就看看. -
逆转裁判 第二季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Season 2
23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
2019-4-1
完全是靠主线大纲支撑的剧情,原著部分甚至很多都没有原创部分做的好,依然是满法庭ZZ的魔法对决,难道就不能好好做一部严肃热血的法庭动画吗? -
机动战士高达F91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F91
1话 / 1991年3月16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7-9-16
中规中矩的剧情和机设以及人物,可惜篇幅短小不足以很好地表现剧情,最大亮点是各方面的音乐,很动听。 -
星球大战:克隆战争 第一季 Star Wars The Clone Wars Season 1
22话 / 2008年10月3日
2023-4-10
动画化,果然够动画的....除了战争场面,其他依然各种降智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6
故事设定有趣,可是看完之后并感受不到什么趣味性,虽然压缩剧情有一定影响,但开局就将侧重点完全搞错,导致后面一路崩塌,角色的表现也挺莫名其妙的,特别是男主这种马后炮真的不讨喜,而且莫名的适应性让人毛骨悚然,难不成每次遇到挫折哭唧唧一下就能再次重开吗,这成长也太扭曲了. -
巨兽防卫企业 ブルバスター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青木弘安 / 中尾浩之・P.I.C.S.(「BULLBUSTER」/KADOKAWA刊) / 片桐貴悠:副:横山なつき
2023-12-30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7-7-13
设定优秀非常严谨,但是人物刻画很一般,特别是女主,感觉是中途像是突然换人了,前几集太平淡,这对于OVA来说是致命的,我觉得最高潮是第五集,剧情的确很燃,不过综合来说作画水准在OVA作品中是比较普通的,分镜也比较让人失望,还有就是莫名的福利,我真的不是很明白是不是没福利的话导演你会死?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一章「再会」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再会」
4话 / 2015年11月21日
2017-10-16
卖情怀卖成这个样子也真是厉害了,流水账日常,主线异常拖沓,部分人物性格蜜汁变更、黑化,进化连兼用卡都不舍得用,这是破罐子破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