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神机潘多拉 重神機パンドーラ
26话 / 2018年3月28日 / 佐藤英一 / 河森正治・サテライト / 安彦英二
2018-9-20
最多只能给六分了,还是因为其中有两集的确是做得很好,其他的嘛... -
迷域行者 迷域行者
12话 / 2018年2月3日 / 孙猛 / 七月初七&廿一 / 孙猛
2018-4-29
讲真看过不少国产的这是最良心的一部了,剧情精彩,节奏紧凑,每一集的时间已经达到了二十都分钟,作画方面也下了很大功夫,虽然仍有不少的瑕疵所在但是必须得支持,近几年来的岛国番也没几部能让我能够追的这么一口气停不下来,期待第二季!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5-2
一开始看两集左右可能会觉得分镜和叙事不太习惯,但是渐渐地就会被温暖的故事、角色、音乐、作画给征服,是一部适合慢慢欣赏的作品,片中大多的场景和物件作画都相当的细腻,融入到了淡淡的生活气息中,非常适合睡前观看(那些只会欣赏打打杀杀和酷炫狂霸拽情节的大佬们我就求求你们别碰治愈系番了)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3-23
小泉挺可爱的,个人BGM很赞,但是男主的病娇和变态行为实在是太过影响观看的舒适度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12-21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25
总体质量中规中矩,作为剧场版来说节奏有点拖沓,某些剧情处理得较为唐突,但埋下的伏笔很多,可以期待下续篇(感觉以后国内还是会上映的,就不看盗版了),战斗的片段都是精华,可惜太少不够过瘾。(我想说,这作里的咒腕太强了吧,四杀......)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8-3-23
两个不同的人走上了不同的自我救赎之路,或许最后醒来才发现,这只是一个漫长的梦。 -
牙狼 VANISHING LINE 牙狼〈GARO〉-VANISHING LINE-
24话 / 2017年10月6日
2018-4-4
设定画风方面都能看的出制作组的诚意和创新精神,有生之年希望牙狼越做越好~ -
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 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
26话 / 2017年7月3日 / 香月日輪、深山和香「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 / 島崎知美
2017-10-18
本来挺好的故事,太基了真的看不下去....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10-18
挺舒服挺暖的美食番,里面的女孩子为什么个个都那么美... -
阿童木起源 アトム ザ・ビギニング
12话 / 2017年4月15日 / 佐藤竜雄 / カサハラテツロー(「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吉松孝博
2017-10-18
17年里不错的作品之一,剧情虽然不算太精彩但是各方面的质量都很稳定,虽说是阿童木的前传但完全没有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