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医师超麻烦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12话 / 2022年4月10日 / 中西伸彰 / 丹念に発酵 (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 菊永千里
2022-8-1
第一集非常劝退,对不上电波的估计已经吓跑一大半人,没有主线,就是男女主日常的各种闹剧,遇上的魔物个个都是天使,最大的乐趣就是看卡菈如何把阿尔文往死里整(迫真 (毒舌委屈脸黑皮精灵什么的真是太对我XP了!!)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23
作为漫改来说合格,但是很多搞笑的东西只有漫画的形式才能很好的表现出来,动画化反而失去了很多的精髓.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2-4-1
好家伙,后宫番能够给硬改成百合番,这都算了,你特么连人设都瞎改,直接砍掉主线做成搞笑日常番不香吗?制作公司到底想干什么请问?如果不是原作党,我可能真就信了你们的邪.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4-1
一分给作画,一分给CV,中后期全程乱来. -
异世界食堂2 異世界食堂2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刊) / 東海林康和
2022-2-8
剧情比第一季还水,新角色无亮点,老角色一成不变,食物的选择和表现上简单过头,续作我是不会再碰了(op和ed不错) -
盖塔机器人ARC ゲッターロボ アーク
13话 / 2021年7月4日 / 川越淳 / 永井豪・石川賢 / 本橋秀之 人物概念- 星和弥
2021-10-30
虽然动画化的素质一般,但这年头还能看到盖塔出番已经十分难得了,也就这样吧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6
故事设定有趣,可是看完之后并感受不到什么趣味性,虽然压缩剧情有一定影响,但开局就将侧重点完全搞错,导致后面一路崩塌,角色的表现也挺莫名其妙的,特别是男主这种马后炮真的不讨喜,而且莫名的适应性让人毛骨悚然,难不成每次遇到挫折哭唧唧一下就能再次重开吗,这成长也太扭曲了.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6
主线不太明朗,亮点在于校园恋爱与合体萝卜,想想2021年还能看到会用变形、合体兼用卡的热血番,也就不奢求什么了,希望SSSS系列能够保持一定的质量吧. -
碧蓝航线:微速前行! アズールレーン びそくぜんしんっ!
13话 / 2021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 萩原弘光
2021-4-3
纯粉丝向,可惜登场有机会说话的角色太少了.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1-4-3
虽然删减了不少东西,但能把漫画改成这个程度已经很满足了,综合素质都不错,角色的特点都有好好表现出来,声优的人选我非常满意,动画后续就不太抱期望了,乖乖继续追漫吧.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3-27
前几集其实还挺有意思的,但是到结局主角心性也没有什么成长,剧情走不出套路所以越来越无趣,且几乎全程作画都是稀烂的. -
雾山五行 雾山五行
3话 / 2020年7月26日 / 林魂
2020-8-20
经费全部用在打斗的作画上了,其他场景的作画特别是人物表情比较生硬,但也情有可原,希望能得到改善吧;剧情方面特别是第一集前半说的比较乱,但三集看下来还是对后续有些期待的. -
高达创形者 再起 2nd Season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4月9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2022-1-13
比前半素质要高,相对更加注重文戏内容,战斗场面大幅缩减,最后一集燃度较高,但我觉得还有很大可以进步的空间,如果有续作可以期待下.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7-3
比预想中质量要更高的作品,游戏改大家都懂的,雷太多就不赘述了,本作虽然故意淡化主线的成分,但故事剧情的表现手法依然不错,欢乐沙雕的日常更是可以打高分,只不过最后忽然来那么几刀,实在是难受啊。 如果动画不做续篇的话,希望可以专门做一个沙雕的小系列~ -
索玛丽与森林之神 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田賢司 / 暮石ヤコ『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WEBコミックぜにょん」連載/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伊藤郁子
2020-3-28
每一集都看得提心吊胆,希望原作的后续粑粑能陪着索玛丽长大啊! (看了下评论都什么牛鬼蛇神,为什么索玛丽会被シズノ和ヤバシラ即使知道人类的身份也愿意舍身保护?为什么会让ウゾイ无法对她下手并且成为朋友,就是因为她的纯真善良感动了大家,说什么拦着就是圣母,如果她不拦着,而是跟你们一样睚眦必报却又自私到极点的性格,根本活不到12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4
跟轮到你了一个鬼样子,缺少了推理所最精华的惊喜(震撼),还没到结局就把真凶捅出来,让观众丧失推理到最后一刻的欲望,或许是东野圭吾的作品看多了吧,他所擅长的局中局总是让人应接不暇;该喷的喷完了,本作单元剧情中部分的集数个人评分可以去到9~10分,也正是因为这些内容做得太过精彩,结局才会显得如此仓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