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8-6-19 / 标签: 2014年7月 MAPPA 残響のテロル noitaminA
难以置信MAPPA这么。。。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8-6-19 / 标签: 京阿尼 K-on!2 2010年4月 校园
当年看得辣个感动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5-26 / 标签: K-ON! 京阿尼 校园 2009年4月
少女 青春 回忆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8-6-18 / 标签: 2017年4月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漫画改
感觉还行 出完很久才补 还是很惊悚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6-18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7月 百合 动画工房
再次证明人设有多重要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8-6-18 / 标签: Key社 J.C.Staff
清纯 可口 角色很棒棒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18-6-13 / 标签: 国产 2017 漫改 一人之下 第二季
总体上 比第一季真的好太多 -
Hand Shakers 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鈴木信吾・金澤洪充 / 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
2018-6-12 / 标签: 2017年1月 原创 TV 2017
重新追回这部番 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当初因为卡没看 现在B站做了修正好多了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9-3-29 / 标签: 2018年1月 神風動画 TV 漫画改 霸权
很牛逼的一部番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4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轻小说改 MADHouse
怎么说呢感觉还是小说好一点,文字更有渲染力,稍稍有点失望了 9.0给音乐面子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8-1-1 / 标签: 2017年10月 MAPPA 漫画改 TV
aaaaaaa就完结了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7-12-3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No_Game_No_Life MADHouse
如作者所说 这番就是在一本正经的吹牛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30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10月 A-1Pictures 日常 漫画改
A1总是出乎意料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9 / 标签: BONES 2017年10月 TV 血界战线
期待第三季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2-29 / 标签: 2017年10月 动画工房 日常 TV
日常开趴 期待第三季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7-12-16 / 标签: 氷菓 2012年4月 推理系 小清新
赞扬京阿尼系列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11-4 / 标签: 京阿尼 2017年1月 漫画改
康娜声优好评!回来加个鸡腿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8-5-26 / 标签: 2017年7月 MAPPA 漫画改 TV 赌博
漫画很不错 动画也制作精良 是时候收漫画收BD了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10-1 / 标签: SHAFT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不亏是新房 意识流无人能敌 再现强度真的高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9-19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維新
这一章全程高能 细节很多 应该是最能展现阿良良木历的物语篇章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9-19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SHAFT 物语系列 西尾維新
这一篇着实很妙 应该是物语系列中写得最妙的几章 最爱这种情绪变换 似鬼篇而非鬼篇 就算是看过一次有些场面还是不忍心看 妙极了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9-19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剧场版 伤物语 SHAFT
二刷 还是应该给9分 这次仔细听了音乐的内涵 真的妙到要做黑胶的程度 神前晓nb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7-1 / 标签: J.C.STAFF TV 漫画改 2017 治愈
那个情节好像稍微欠缺了点 其他的地方都挺不错 特别是OP/ED 十分的出彩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7-1 / 标签: 2017年4月 A-1Pictures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深崎暮人 noitaminA
时隔多年重看一遍 竟然没有觉得虐 反而觉得很励志
看过的标签
- 122TV
- 70漫画改
- 70轻小说改
- 47剧场版
- 30原创
- 27J.C.STAFF
- 25搞笑
- 23百合
- 21日常
- 19京阿尼
- 18治愈
- 16恋爱
- 14漫改
- 14A-1Pictures
- 12科幻
- 12Type-Moon
- 112020年1月
- 11动画工房
- 11ufotable
- 11芳文社
- 112019
- 102020
- 102019年1月
- 102018年1月
- 9SHAFT
- 92019年7月
- 92020年10月
- 92021年1月
- 9异世界
- 8MADHouse
- 8BONES
- 8MAPPA
- 72017年4月
- 7Production.I.G
- 7游戏改
- 7WHITEFOX
- 7SILVERLINK.
- 7PSYCHO-PASS
- 7虚渊玄
- 72018年10月
- 72017年10月
- 72020年4月
- 7key
- 6新房昭之
- 62018年7月
- 62021年4月
- 62019年10月
- 62021
- 62017
- 62017年1月
- 6偶像
- 6P.A.WORKS
- 5攻壳机动队
- 5校园
- 52015年4月
- 5后宫
- 5Feel.
- 5CloverWorks
- 5ProductionI.G
- 5noitaminA
- 52012年10月
- 5萝莉
- 52019年4月
- 5刀剑神域
- 5TRIGGER
- 5WITSTUDIO
- 52017年7月
- 52016年7月
- 5Fate
- 5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