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26 / 标签: TRIGGER 游戏改 吉成曜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原创 科幻 扳机社
刚看一半,先过来写一小段吧,从一个底层小人物的角度来揭示的世界观,远远比游戏里“大名鼎鼎的v”要强许多,更刻骨的展现出了一个“人吃人”的世界,一个底层人找不到门路,乃至于无法平安顺利活下去的世界,这才是赛博朋克的精髓,在压抑的社会环境中爆发、表达自己。凹酱的声线我真没听出来,自己特色的颤音全都压住了,我甚至以为是泽城美雪了,太强了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23-3-29 / 标签: 几原邦彦 MAPPA 电波
怎么说呢 应该说还是标准的几原老贼的风格吧 主要还是从各个方向来讲述爱的 不管是扭曲的正义的邪恶的还是令人感动的 是各种各样的爱x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7 / 标签: 性转 StudioBind 漫画改 2023年1月 日常 百合
漫画看了很久了,动画第一集先行版还算满意,虽然有点作画不稳,但是可以接受,希望正式版可以修正吧。 ep.5:真寻太可爱了,期待后面的朝日篇,还有小兄弟回来的剧情哈哈哈哈哈 ep7:真是罪恶深重的女(男)人,果然只有(前)男人最懂男人 ep12:居然做了温泉篇,很满意,圆满了,小寻子真可爱。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8-7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SHAFT
班长就输了个先手,不然双向奔赴了,看完也算是心情复杂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4-14 / 标签: 2022年7月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很有趣的动画 角度很独特,女主们也都很可爱,就是舅舅未免有点过于不解风情了x,不过也算是本作的特色了。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9-25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从目前看来,本季度最喜欢的轻改,回头看一下小说。 小说看了前四卷,我还是比较喜欢冒险类吧,这种政治主线不是很戳我,兴趣不算大 果然动画做到这里也是一片差评,跟我看小说的时候一个感觉,写的是真的差。 -
虫笼的卡伽斯特尔 虫籠のカガステル
12话 / 2020年2月6日 / 橋本花鳥「虫籠のカガステル」(徳間書店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2023-1-26 / 标签: 2020 Netflix StudioKAI 虫笼的卡伽斯特尔
还不错 一股亚人的味道 很多细节做得很好 人物情感以及一些不合常理的动作都有对应的铺垫和解释 总体而言还不错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3-3-20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搞笑 电波
虽然很多人都给予了日常超高的评价,虽然我也很喜欢电波系的作品,但可惜的是,我并不能与这部作品产生共鸣,很多时候确实能让我开怀一笑,但是仅此而已。这是一部有趣的作品,从剧本架构到分镜设计,都带着些许清奇的味道,很可惜没能对上电波。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3-2-6 / 标签: P.A.WORKS 花咲くいろは 2011年4月
pa青春三部曲之二,也是我看的第一部,女主的成长贯穿了全文,我的印象是虽然偶尔会带有些窝火和不解,但是总体而言还算是向上的情感。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2-13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漫画改
很优秀的一部剧场版,黎明卿塑造的真的很成功,一个吧自己变成了笛子的男人,而且他对孩子们是真的爱,而且孩子们也是在知道自己会被做成弹药包依旧爱着黎明卿,虽然我不能理解,但是这可能也是深渊的一部分吧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4-25 / 标签: P.A.WORKS 2023年4月 校园 青春
很不错的作品,温软细腻,偏女性向,看起来很舒服,男主属于我比较喜欢的那种类型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3-1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音乐
久二年的失败都是为了衬托久三年的强势! 不过讲真的,这种比较王道系的热血主题,居然是失败作为收线,果然还是让我有那么一丝丝的芥蒂与不甘。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23-3-20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京阿尼 爆笑
属于满足了我早期的“校园特种兵”的幻想,不过男主的脱线行为也为剧情润滑了不少,显得整体没那么僵硬。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1-26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TV 楠木ともり 2021年1月
第一集的演出很惊人,爽到了 补评:虽然后面没收住,不过整体而言还算一部不错的作品,演出和分镜都有可圈可点之处,看的还算蛮开心的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9-20 / 标签: 恋爱 校园 2022年1月 高橋李依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这种作品不太适合我,从客观角度来讲是一部很不错的作品,但是我本身并不是很喜欢这种被捉弄的感觉,总是会带入自己“如果是我会xxxx”,也算是我的一种无聊的胜负心吧,总是会带着一点火气,这种类型的作品我还是不太能很喜欢,主观六分 客观应该有八分,综合一下给七分吧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3-27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鴨志田一
虽然很多时候作画并不算优秀,但是整体而言还是好好地将故事讲完了,并且也成功的表现出了咲太的骚话部分,值得一看的作品,妹妹篇和翔子篇也很期待。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2-9-9 / 标签: 异世界 2019年7月 后宫 轻小说改 龙傲天 WHITEFOX
有一说一,虽然在剧情和作画层面确实不是很完备,尤其是剧情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但是在人设上真的不错,而且不那么认真的去思考的话,整体给人的观感其实并不差,很有趣,月也很可爱,最关键的是男主三观没很怪,去到异世界想的是回家,和队友有意见分歧也会思考听从队友的意见,其实还算是一部不错的作品,这种能给我带来欢愉的作品我还是很喜欢的。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3-3-15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普通的优秀,在剧情方面虽然比较薄弱,但是大主题并不落后,本质上还是感人小故事的集合体。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1-10-29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战斗 TV 妖怪
就emmm还凑合,小狐狸真可爱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3-20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1月 种田 轻小说改 后宫
很普通,但是优秀的作品。虽然各方面都没有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本质上也只是一篇种田后宫流水账,但是动画制作的很不错,吧贫瘠的剧情制作的还算有趣,另外就是角色做的比较可爱(与其说是剧情,不如说是新角色的不停出现,根本就是依靠角色的增加来推动的主线)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19 / 标签: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百合 TV 小说改 本渡楓 旅行
咋说呢,最影响观感和整体风评的应该还是花的那一集,番剧整体风格我还是很喜欢的,就算有负面的故事和要素其实也无伤大雅,但是花的那集实在是迷惑行为,卖人设的动画人设直接崩了,后面的氛围渲染的还算不错,最后一集也还算有趣,属于闲来无事可以休闲看看的作品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2-1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第一季略显无聊,第二季感觉好一点点了,节奏方面强了很多,总之还算有趣
看过的标签
- 46轻小说改
- 39京阿尼
- 25剧场版
- 22原创
- 22搞笑
- 20TV
- 17百合
- 16恋爱
- 15异世界
- 15漫画改
- 14校园
- 14P.A.WORKS
- 10日常
- 10J.C.STAFF
- 9A-1Pictures
- 8CloverWorks
- 8漫改
- 8音乐
- 72021年4月
- 7后宫
- 62020年1月
- 6新房昭之
- 6动画工房
- 6偶像
- 6战斗
- 52021年10月
- 5轻改
- 52023年10月
- 52021
- 52022年7月
- 5奇幻
- 5key
- 5悬疑
- 4青春
- 42018年10月
- 4游戏改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推理
- 42019年1月
- 4大沼心
- 4SHAFT
- 4治愈
- 4EVA
- 42021年7月
- 4庵野秀明
- 4Clannad
- 4麻枝准
- 4科幻
- 3GAINAX
- 32022年1月
- 3龙傲天
- 32023年1月
- 3SILVERLINK.
- 3GAL改
- 3小说改
- 3芳文社
- 32016年1月
- 3泽野弘之
- 3热血
- 3MADHouse
- 3BONES
- 32023年4月
- 32022年10月
- 32019年7月
- 32020年10月
- 3projectNo.9
- 3MAPPA
- 32021年1月
- 3西尾维新
- 2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