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7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22
一部并未让我失望的作品,从画面上而言诚意满满,细节也十分充足,从剧情上而言,去拯救男主之前的部分我可以给9分,后面拯救男主的部分有点欠妥,但是整体而言我还是同意这种理念的,值得一看。 PS:因为是剧场版,所以很多挖坑不填的行为暂且不谈,不过我真的很不喜欢大臣又把自己填进去镇压的结局,如果结局能是吧boss彻底解决了,黑白猫都回归现世一起生活就好了。 -
YOASOBI「アイドル」 Official Music Video
1话 / 2023年4月12日 / 中山直哉
2023-4-17 / 标签: 动画工房 短片 mv 2023
第一遍看并不算喜欢甚至有点讨厌,但是看完推子第一集的剧情再来看歌词和mv就会有更深的感触,结合起来会觉得更加的优秀,尤其是最后那一句“これは絶対嘘じゃない、愛してる”真是让人绷不住。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2-11-14 / 标签: 恋爱随意链接 2012年7月 恋爱 大沼心 校园 轻小说改
在我心里地位还算高的作品,看过三遍了,这次只是过来补评罢了,主要看点是五人组的心理变化和成长,这部分超越了当时代(乃至于现时代)的很多作品,刻画的人物形象生动而灵活。 至于三人组后期的修罗场,暂且不做评价,本质而言两者都是好女孩,不过稻叶的那句“我也曾经拿你做配菜”真的有点戳到了我,伊織的真实性格其实也算可爱。 PS:不得不承认对于我来说,泽城美雪的配音是极大的加分项。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5-16 / 标签: 2023年4月 异世界 搞笑 轻小说改
ep1.制作很精良,减少了原TV画面的“崩坏感”,目前来说很满意 ep5.相当于吧小说里惠惠前传的部分拆开揉碎了讲,还是很不错的,小黑真可爱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10-26 / 标签: 新房昭之 伪物语 2012年1月
伪物语应该是全系列中比较喜欢的一节,主要还是喜欢月火。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3-2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恋爱 玉子市场
京都在细腻情感方面的刻画我是认可的,清爽的画风,搭配上不显过度的青春气息,甜而不腻的恋爱,真好,足以让我“悸动”了,日后有空得再刷一遍,青梅竹马的模板。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3-3-1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紫罗兰永恒花园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6 / 标签: 2021年7月 Feel. 轻小说改 穿越 青春 励志 校园
一部创作者可能会引起共鸣的作品,以“不要抹杀创作者的可能性”作为核心的作品,我还真的是第一次见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23-2-6 / 标签: 菅野洋子 攻殻機動隊 神山健治 攻壳机动队
相当久之前看过的作品了,记忆中已经不存在什么片段了,日后会重看的,只记得为我童年的科技幻想增加了不少素材。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9-2-12
很早之前看的了2333来补一下 记得ed和人类衰退之后很像的感觉 2021/10/29追加——感觉确实如鱼哥哥所说,这是一部从普通的看动画,到欣赏和分析动画的门槛级作品啊,如果只是单纯的看动画,想必这部作品不会让人喜欢的,有时间重看一部,追补一下记录吧,话说轻拍反转居然都五年了么,我真是老了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9-7-29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月 奇幻 轻改
看过的质量最佳的轻改 质量最佳指的是比起原作的程度 真是吧原作不好的地方全都避免了 把精华展示了出来 有你的啊a1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2-10-31 / 标签: 2014年10月 GAL改 灰色的果实 游戏改 灰色系列
重看灰色系列,这也是看的第四遍了,虽然并不算制作精良,但是看的还算爽,而且人设做的很不错,故事性也可圈可点,很喜欢的作品了,也属于少见的天冲改编的还算行的作品,有机会补游戏去。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3-20 / 标签: 京阿尼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SOS团
虽然不是很喜欢凉宫的性格,但是剧情足够有趣,其他角色的塑造也很不错,还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3-27 / 标签: 搞笑 A-1Pictures 校园 2019年1月
非常优秀的恋爱喜剧,在赤坂老师还没搞烂活之前是一部经常可以让我笑出声的作品,世界之癌藤原书记真的可爱。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8-7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化物语 SHAFT
化物语,一切的开始,上次看好像是高中了,也有八年多了,这次重看倒是没有什么新的感悟,对于战场原的可爱倒是有了些许体会,嘛,也是因为我本身就不是很喜欢傲娇就是了,不过还算能体会到这种心意。算是很优秀的作品了,等重看完整个系列准备小作文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2-8-24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补评,一部讲述了些许寿命论和母爱的作品,冈妈的实力还是很强了,具体细节已经记不清了,就记得几年前我还是社长的时候在社团放这个差点没绷住哭在讲台上了哈哈哈哈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3-20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搞笑 龙傲天
爽点很奇特,我反正不太能get到这种幕后的感觉,对于我来说还是纯粹的“最后让公主知道是男主救了她”更爽一点,这种暗爽不太对我的胃口,但是还是看的蛮开心的。 ep20:后面做的可以爽起来了,主要还是少描述“希德”这个身份吃瘪的成分,那就很有趣了,不然吃瘪了还要换别的身份才能装逼,着实憋屈。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0-3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无职转生
唉,没有学神的无职果然是不完整的,EP1总体而言还算过关,但是整体分镜略显平淡,有几卡的演出确实不错。 EP2~EP4:非常满意,做的挺不错的,这三集味道很正,尤其是萨拉那段,虽然我不是很喜欢萨拉这个角色,但是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很关键的转折,希望这一季能做到结婚吧。 EP9:本来是很无聊的过度章节,语言沟通占了大多数篇幅,但是靠着摄影和分镜撑过去了,白妈妈可爱捏,挺满意的。 EP:10-12,在细节方面(人物微表情微动作)做得很好,但是在整体演出上较差,没有足够的凸显出白妈妈献身那段的感动,只能说是勉强及格了,不过也还算能兜住,下半期的结婚篇其实也没什么爆点,我估计学神得蓝妈妈以及日记篇才能回归了。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22-12-29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说实话,我挺讨厌抚子的,这可能也跟我们三观不合有关,回头小作文细说。有人说抚子是标准的病娇,但是我觉得并不是,正如月火所说,抚子这根本就不是喜欢历,只是一个好用的借口罢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1-14 / 标签: 丸户史明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就那个典中典的丸户形渣男&女强男弱类型 第三话:太神了,成功的把三人关系构筑了起来,ep3应该是真正的口碑反转话,这一话就把之前的事件和人设全部串起来了,丸户老贼也算是图穷匕见,开始扭曲了啊 ep8:从剧情深度层面还不可见,更多的是对人设的观感,写的确实比较活,但是从立体层面上来讲,还比不上白2和路人女主,希望能平稳落地吧 完结补:还算有趣的恋爱喜剧,几位女主都很可爱。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9-25 / 标签: 剧场版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丸户史明
放开了说就是丸户史明的超爽的一场哦那尼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2-7-15 / 标签: 歌剧 2021 少女 音乐 励志
看完了,怎么说呢,一部很朴实,很单纯的好看的作品,正如他的标题“歌剧少女”,这是一个以少女成长为核心的故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和独特个性,很有趣。
看过的标签
- 46轻小说改
- 39京阿尼
- 25剧场版
- 22原创
- 22搞笑
- 20TV
- 17百合
- 16恋爱
- 15异世界
- 15漫画改
- 14校园
- 14P.A.WORKS
- 10日常
- 10J.C.STAFF
- 9A-1Pictures
- 8CloverWorks
- 8漫改
- 8音乐
- 72021年4月
- 7后宫
- 62020年1月
- 6新房昭之
- 6动画工房
- 6偶像
- 6战斗
- 52021年10月
- 5轻改
- 52023年10月
- 52021
- 52022年7月
- 5奇幻
- 5key
- 5悬疑
- 4青春
- 42018年10月
- 4游戏改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推理
- 42019年1月
- 4大沼心
- 4SHAFT
- 4治愈
- 4EVA
- 42021年7月
- 4庵野秀明
- 4Clannad
- 4麻枝准
- 4科幻
- 3GAINAX
- 32022年1月
- 3龙傲天
- 32023年1月
- 3SILVERLINK.
- 3GAL改
- 3小说改
- 3芳文社
- 32016年1月
- 3泽野弘之
- 3热血
- 3MADHouse
- 3BONES
- 32023年4月
- 32022年10月
- 32019年7月
- 32020年10月
- 3projectNo.9
- 3MAPPA
- 32021年1月
- 3西尾维新
- 2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