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8-2-23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牧瀬紅莉栖 剧场版
补标,剧场版的剧情比起本篇,严谨性要差很多,看到这么多互动,果然这部剧场版主要的作用还是发糖吧。。。。。。但是我还挺喜欢这种互相拯救的路数,ed好评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7-5-8 / 标签: 少女与战车 军神 剧场版
TV没看过,不过剧场版全程精彩,但这评分说真的还是吹过了。。。。。。这就好像好莱坞爆米花大片被当神作一个道理。。。。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1 / 标签: 游戏人生 MADHouse 剧场版
他们从未获得过一次胜利。只不过,一次,又一次再一次冲向那接近于零的概率。尽管去做不被人铭记的无名英雄吧,尽管去成为不存在于世间的幽灵吧,至少我已将此牢记在心。 第一次的的平局,也是某种意义上的胜利。 -
HAL ハル
1话 / 2013年6月8日 / 牧原亮太郎 / 北田勝彦
2017-6-12 / 标签: 治愈 日笠陽子 剧场版 科幻
故事的总体中等偏上水平,对于人与机器人之间相互理解,机器人感情的真实性,机器人与人的地位的探讨是值得思考的。最后的逆转其实在前面其他人与男主的对话中满是铺垫,但只有揭开真相回头看方能发觉。而普通的日常也因为这最后的逆转显得更加来之不易。一直对机器人题材的作品感到着迷,星之梦也是,我机器人也是,这部也不例外 -
剧场版 CLANNAD 劇場版 CLANNAD
1话 / 2007年9月1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門之園恵美
2017-11-15 / 标签: 剧场版 雷人 东映
补标,这部剧场版比起TV可以说真的是相当雷人了。。。。。。诡异的人设和剧情改编,槽点满满的演出。看完这个,再看看东映版的kanon。。。东映其实你是京都铁粉吧!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9-17 / 标签: 剧场版 刀剑神域 A-1Pictures
并非刀剑神域的粉丝。虽然刀剑确实是让我走入轻小说界的作品,但我对它的评价并不高。剧场版用了一个多小时来营造悬疑的气氛,最后却还是回归到没脑子父亲救女儿的俗套剧情上来。桐人的挂依旧开到无以复加的地步,稍微带脑子都会感觉不对。好在打戏做的经费还挺足,最后大家一起刷刷脸群殴boss震撼力尚可。至少是达到了TV版的平均水平之上。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17-8-2 / 标签: 空之境界 剧场版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两仪式初醒觉醒魔眼失去两仪织的时期的故事,这集与前几集不同,更多将重心放在了两仪式心境从恐惧到坚定的转变,过程与其说是橙子的开导,更像是两仪式与内心的搏斗。由于过于强调意识流,转变变得有些模糊不清,剧情相比其他几作也偏简单,但拿着刀削下长发的两仪式的帅气与果决足以压倒一切。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7-10-22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剧场版
柯南剧场版里最喜欢这部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5-30 / 标签: 新海誠 你的名字。 剧场版
别抱着什么新海诚nc粉说的什么拳打千与千寻脚踢动物城的观念去看,你很大可能会失望。不过就电影本体来看,其实是一部还算优秀的作品,前期的换体日常非常有趣,配乐和画面也非常出色,结局he算是众望所归。但可惜的是。。。。我玩过remember11→_→没有任何剧情的逆转感,所以降一分。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2 / 标签: 森见登美彦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汤浅政明 小说改 剧场版
改动非常大呢,把一年的故事浓缩于一夜之间,似乎是更加符合标题春宵苦短的概念吧。但是实话说并没有小说那么有趣而可爱。森见登美彦作品最明显也是最让人沉迷的特色就是看似胡乱而又严谨的行文风格。这种罗曼提克的东西并非普通的恋爱剧可以比拟。为了将一本书的剧情浓缩于90分钟的电影中,删去了大量有趣的脑洞,甚至魔改了部分剧情,大大减少了这部作品本该有的浪漫幻想主义色彩,虽然仍然是一部好看的作品,但我还是略觉遗憾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7-19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声之形
虽然以校园欺凌起底,但重心并非放在此处。更多的是探讨高中生的心理的心结与心智将要成熟却未成熟的那个时间段。画面与音乐保持了京都一向以来的高水准。但与此同时,剧情的连贯性却不尽人意。在压缩漫画剧情时没有处理好,导致了整部电影的感情转变都突兀而生硬。情节的发展有些交代不清。最重要的是,我并不认同最终他们得出的解决方法,大家一起遗忘过去说起来容易,做起来也只会在理想化的电影中才能实现。//大陆版删20分 -
猫的报恩 猫の恩返し
1话 / 2002年7月20日 / 森田宏幸 / 柊あおい / 森川聡子
2017-6-12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治愈
一个温馨的少女童话恋爱故事,天马行空的世界,充满单纯善良的氛围,总让人想起穿靴子的猫。可能故事没什么深度也算不上经典,但我挺喜欢这样的故事。偶尔的小触动也会让人沉迷。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7-9-28 / 标签: 剧场版 花泽香菜 入野自由 新海诚
优美的音乐,精致的作画,小清新的风格。新海诚在这部作品里把他的长处发挥的淋漓尽致。然而与此同时,他的短处却也依然明显。对于年上控的执念,碎片化的叙事,过于尴尬的剧情片段。美则美矣,似乎还是缺少了一些什么。
看过的标签
- 20轻小说改
- 15漫画改
- 13剧场版
- 9京阿尼
- 9MADHouse
- 8原创
- 7GAL改
- 7搞笑
- 7百合
- 7A-1Pictures
- 6Type-Moon
- 6TV
- 62017年1月
- 6大沼心
- 6key
- 5科幻
- 52016年4月
- 4SHAFT
- 4大河内一楼
- 4BONES
- 4新房昭之
- 4OVA
- 3汤浅政明
- 3田中ロミオ
- 3恋爱
- 3Fate
- 3ufotable
- 3漫改
- 32017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小说改
- 3治愈
- 3ProductionI.G
- 3P.A.WORKS
- 3原创动画
- 2虚渊玄
- 2花泽香菜
- 2后宫
- 2Netflix
- 2泡面番
- 2奇幻
- 22015年7月
- 2催泪
- 2SILVERLINK.
- 2SUNRISE
- 2岸诚二
- 2悬疑
- 22017年4月
- 2龙骑士07
- 2秀吉
- 2圣母在上
- 22017年10月
- 2钉宫理惠
- 2谷口悟朗
- 2麻枝准
- 2轻小说
- 2骨头社
- 2牧瀬紅莉栖
- 2芳文社
- 2轻改
- 2妹控
- 2青春
- 2空之境界
- 1MAPPA
- 1森见登美彦
- 1妹抖咖啡厅
- 1新海誠
- 1黑子的篮球
- 1续作
- 1刀剑神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