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10-18
很不错看得挺乐呵的恋爱番小精品,附带游戏小科普,虽然我没经历那个时代本身也不是特别迷游戏,还是能感觉到一代人的感情呢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8-21
顶...顶级治愈番...how to run a little life?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3
颇有想法的搞笑动画//超能力?不存在的//其实如果没有超能力的话主角一行肯定不会有现在这种有趣的关系啦,不过越到后面真是觉得超能力设定和废掉差不多了//总体观感还是很不错哒!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10-9
剧情完整稳定的小精品,稍微找回了点当初看动画片的初心,银子好可爱^q^//好在意男主最后吃到肉了没有啊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8-19
安心信赖的标准扳机片,主要就说说和炎炎之间的争议吧。看完后感觉确实很可疑,因为有一种撞了但没完全撞的感觉,然后撞了的部分在剧情里应该挺重要但在后续里却没怎么提到基本可以说是被糊弄过去了,这种有点割裂的感觉就更让人觉得可疑了。希望业界引以为戒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7
真的是不忍直视啊hhhhhhhhh非常强力的实验向+宅向+玩脱向动画 -
从漫画了解!Fate/Grand Order マンガで分かる!Fate/Grand Order
3话 / 2018年12月31日
2019-1-4
真实“从漫画了解FGO”(动画还行),作为路人都觉得很搞笑欢脱算是达到效果了。画风别样的魔性,桥段也是别样的魔性,谢谢茄子//挺喜欢这种蛇精病的搞笑风格的,希望能看到后续,即使看完我也不会去玩游戏的啦(笑)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30
各种地方太上世纪了,还是冷一下等完结再追...顺便扫了一下森山洋的履历,略有趣,希望能稳定发挥,最好来个大爆发//讲真第一集表现得太好了,目前后面四集都没有比较好地超越或者玩出花样...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10-28
很快乐,制作够OK,这就足够啦XD//师匠你一路走好 -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 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山口祐司 / ROOT(オービット) / 西田亜沙子
2023-9-4
人物很漂亮,但这个剧情是在搞屁。第七话真的好煽情啊,感觉可以单独拿来品鉴,但剧情真的好垃圾啊哈哈哈哈哈哈//看完后觉得整部作品第7话的煽情演出我可以单独给8分,别的部分就是一坨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4-11
尽力了。爪之王可爱,如果有下一季我的盼头就是看萌萌爪王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20
优秀的真.子供向动画,作画很棒,风格很喜欢!但是后面的剧情对于成年人来说可能槽点有点多,并且集数不够一些感情没有好好刻画显得有点蛋疼,但还是推荐的!动画感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