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1
私心7分,实际应该就6吧,剧情gal味挺重的,个人体验还是挺开心的hh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7-5
刑侦部分其实不是特别烧脑..就靠特效和一大堆逼逼逼叠起来,不过从最终结局看本剧还是比较侧重刑侦组吧//超能力部分大致还是能看个明白的,就是各种人物比较单薄,简单说就是本质小孩打架(所以说反派最后补了N枪,插了N刀,就是不插头不爆头不斩首,完美避开要害堪比人体描边大师,没打死就算了,连打到无法行动都做不到,到底是个什么鬼毛病)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6-7-6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6-7-6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8-9-6
你们的老婆真的成为了手呢(不对)//虽然和原作剧情差了十万八千里,但是原作那鬼剧情要是能成功做成电影那真是有鬼了//印象中西波小姐姐要再骨感一点,嘛,这样的也不错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3-19
我TM吹爆.jpg 停不下來的暢快感,結局就很難受,我喜歡:)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6-7-6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8-9-21
第一季还是比较好的还原了漫画,不过动画结尾处的剧情漫画要煽情得多得多得多啊//武戏强化了许多,枪战细节很不错//要是第二季还能延续这个风格那该多好orz//强烈推荐去看漫画,每对兄妹的结局真的都很令人深思,动画因为篇幅有限只能表现出比较表层的部分//动画没有笨蛋情侣组出场是我最大的遗憾 -
地狱天使 HELLS
1话 / 2008年10月18日 / 山川吉樹 / ヒロモト森一 / 中澤一登
2018-6-14
呃,寻元森一也会画这么嘴炮的作品嘛//他的结局一直以来都是玄学意味蛮重的,不过这篇(单看动画)也太....神秘了//虽然能明白里面的一些点但是后期的演出真的太无力了........//你被补完了,快上//其实光看动画还是没有体会到寻元森一作画的精髓,还是推荐看漫画,《要塞学园》和《死神参上》比较合适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8-4-20
你!们!的!说!话!方!式!不!累!嘛!分全部都给制作和作品地位上了...剧情,中二,装逼,都不太适合我....女主还蛮喜欢的0v0金毛巨乳呆萌还带有战斗属性什么的0v0//我跟你说,塞拉斯真棒!有一些老番容易存在的问题,例如回忆杀为啥敌人会愣着之类,特别是队长那段更是明显(虽然还是挺不错的),到了后期很畅快,最后再赞美一下塞拉斯,和铳梦LO里的吸血鬼小姐姐在我心中地位并列了(为啥都是金发吸血鬼啦 -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2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