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6-4-17 / 标签: 剧场版 原惠一
怪不得我一直觉得父母还正常点,别人都是棒读,高桥克实+麻生久美子啊。画面很细致,剧情中上水准,也没用什么花哨的拍摄手法,挺平稳的一个片子。不过这个剧情走向真是挺神奇的,最后变成基情与亲情的对决中发现世界的美好到底是怎么个意思……音乐不是特别出彩,但是有词的地方都很切题,miwa小美女也用的合适 -
与魔共舞 Dance with Devils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吉村愛 / グリモワール編纂室
2016-4-17 / 标签: 乙女向 逆后宫 平川大辅 rejet 近藤隆 羽多野渉 斉藤壮馬
elements garden真是GJ,画面还是华丽丽的哥特风,然而好久没有出现过这么蠢得让我看不下去的女主了,真是白瞎了这个画面和音乐……我平这个角色人设风格有点诡异,地狱犬的角色曲简直要笑死我了,驱魔师妹子出场好帅,然而几秒就被干掉也是神奇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16-4-20 / 标签: GONZO 蒸汽朋克 村田莲尔
其实已经记不清故事后半截了,但是黑石的OST一直留在硬盘里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6-4-17 / 标签: 2014年10月 花泽香菜 Production.I.G 冲方丁
为何故事明明是第二季的方向更得我心,但就是觉得没有第一季好看,是因为没一个可萌的角色吗……看到最后忍不住在心中呐喊,快来个色相清澈的人对新人监视官举一下枪啊啊啊啊啊!ED的时候酒々井出现那一下我真以为是鹿矛围,还特地倒回去看了看为啥他诈尸了,要不要长得那么夫妻脸……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6-4-17 / 标签: 剧场版 細田守 治愈
堪称催泪瓦斯,片尾曲放完之后伏案痛哭。一个小姑娘一路吃着各种苦把孩子拉扯大,最后在儿子离开自己的时候哭着说“我还什么都没为你做过”,我都想一边哭一边替儿子说妈妈你做的已经太多了。片尾曲听个开头就开始掉泪,中间真是彻底绷不住,BGM也赞。顺说这片子的声优阵容也相当奢侈 -
岁月的童话 おもひでぽろぽろ
1话 / 1991年7月20日 / 高畑勲 / 岡本螢、刀根夕子
2016-12-6
初中的时候第一次看,什么都没记住,只记得音乐不算好听,片子也不好看。过了这么多年再看觉得共鸣满满,果然看高畑勲的作品是需要人生阅历的,虽然我依然不喜欢山田君。之前看地海战记的时候觉得宫崎吾朗在音乐上比他爹有想法,现在看来还是自己当时没反应过来,其实吉卜力一直都是这种很昭和的风味,差别只是宫崎吾朗选的人是平成年代的小歌姬,稚嫩一些。不过除了宫崎老爷子,吉卜力的其他监督都热爱英文歌啊,country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19-12-8
这简直就是个标准低成本偶像剧电影硬要拍个动画,搞个真人版冲片寄凉太和川荣李奈的颜还可以看看,动画真是0看点还尬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6-4-20 / 标签: 京阿尼 LUCKY☆STAR 吐槽
喜欢这个情景剧一样的节奏……平野绫的表现真的不错,角色歌两种声线切换无压力 -
地海传说 ゲド戦記
1话 / 2006年7月29日 / アーシュラ・K・ル=グウィン (『ゲド戦記』)
2016-7-26 / 标签: 吉卜力
最大感想就是这么多年骂名真不是浪得虚名……脚本太渣渣了,棒读也超越以往,音乐成了最大亮点。前半截田园风的时候画面真漂亮,后面情节一换我就完全不知道要看哪儿了。地海传说这名字谁翻译的,坑不坑爹…… -
高校星歌剧 スタミュ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2016-4-17 / 标签: 2015年10月 TV 原创 前野智昭 花江夏樹 小野賢章
我难道是只能接受三次元的音乐剧不成?为毛看到这种说着说着突然唱了起来的剧情脑子里只有哈哈哈哈哈……仔细想想可能只唱不跳也许就可以正常观影了。空闲愁唯一的朋友是KENN来役导演也真是好懂,感觉前野唱歌比以前进步颇大,好努力啊。月皇的声音挺好听的,但是CV的名字感觉一辈子都记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