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尤利西斯 贞德与炼金骑士 ユリシーズ ジャンヌ・ダルクと錬金の騎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春日みかげ(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
2018-12-31 / 标签: 奇幻
烂本季度最烂之一 还没卖点 没福利 没剧情典型的三五产品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9-2-10 / 标签: 烂尾
最后一集有点狗尾续貂 以至于看到最后干脆男1和女1别在一起索性和女3在一起好了小宫酱万岁可怜安慰一下你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7-8-17 / 标签: 受不了
女主太普通,剧情没特点。2集弃,看不下去了 -
圣剑使的禁咒咏唱 聖剣使いの禁呪詠唱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あわむら赤光
2016-6-21 / 标签: 作画崩坏 烂尾 后宫 轻小说改
垃圾 一话弃 作画蹦 妹妹设定不好 剧情弱智 该露不露 这还是后宫动漫吗 IS甩你10条街 机战玩不起 就别玩 -
鲁邦三世 -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 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という女-
13话 / 2012年4月4日 / 山本沙代
2018-12-6 / 标签: 腿真
冲着美雪姐姐去的 然而看了一集后就停不下来 太合我口味了 这部作品把峰不二塑造的非常完美 从此爱上这个系列爱上了名为峰不二的女人 无法自拔!!!!!!!!!!!!!!! -
黑兽〜高傲的圣女被白浊玷污〜 黒獣〜気高き聖女は白濁に染まる〜
6话 / 2012年1月27日 / 彩野国男(1-3,5,6)、村山公輔(4) / k.z.k.i.(1-6)、Citizen(3-6)
2016-7-2 / 标签: 太 重口 我 有點 受不了 了
作畫是挺好的 不過我不喜歡這口 太虐心了 我承認第一話 看見黑皮女王情不自禁的擼了騎來 這畫質 不擼都難呀!!!! -
真章 梦幻馆 Epilogue 真章 幻夢館 Epilogue
4话 / 2010年4月15日
2016-4-9 / 标签: 里番
第二部画质是比第一部好 可惜我看的是剧情 不是画质 第二部 从头到尾就是H H H一点 看下去的欲望都没有 还是 骑兵 看了第一部 感觉没必要看第二部 -
彼女×彼女×彼女~和三姐妹心跳的共同生活~ 彼女×彼女×彼女~三姉妹とのドキドキ共同生活~
3话 / 2009年12月25日
2017-5-17
村山公辅就是质量的保证 不管是黑兽还是boin 亦是彼女 撸点都非常得nice 另外再提一点 就是我我找到了蓝光无修鸡冻 太鸡冻了 可珍藏系列 -
只对你说晚安 貴方だけこんばんわ
5话 / 2009年7月25日 / マイアミ竜 / 昭島くじら
2016-3-10 / 标签: 这 腿真 给力
这腿我能玩一年 细长白嫩 好喜欢 最好再出几部类似的 不知道 角色设计是哪位大大 -
黑暗中的小鸟们 Grope ~闇の中の小鳥たち~
2话 / 2007年12月21日
2016-3-12 / 标签: 黄毛的胜利
这种剧情感觉不讨喜 玩阴谋黄毛牛B 可惜我怎么也撸不起来 好反感这种剧情啊 看完删掉他 不要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毁三观 -
夜勤病棟・参
3话 / 2005年7月29日 / 芋窪Q作 / 平
2017-5-17
夜勤病栋系列最垃圾的一部 人设加2分 还没下的同志们 不介意下的 要剧情没剧情 要H没H 要特点没特点 感觉像表番 做的太失望了 倒胃口的 -
淫兽学园 复活篇 淫獣学園 La☆BlueGirl 復活篇
4话 / 2001年5月25日
2016-3-18 / 标签: 少女无爱
少女漫 什么的 最讨厌的 这是给女孩纸看的吗 怪不得好冷门哦 除了这部勉强能看看以后 前面几部不忍直视呀 -
淫兽学园 La☆BlueGirl 淫獣学園 La☆BlueGirl
4话 / 1992年6月26日
2016-3-17 / 标签: 作画崩坏
剧情过于平淡 世界观不错 可惜全片除了 第4集 那个H画面 其他也没什么稀奇 估计也是人气不足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