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玩游戏吧 OAD あそびあそばせ OAD
1话 / 2018年12月26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9-8-29 / 标签: OAD 搞笑 岸诚二 漫改 校园 2018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8-28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TV davidproduction 热血 战斗 2018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8-27 / 标签: 剧场版 罗小黑战记 国动 2019 原创 MTJJ 萌 山新 有生之年 国产
看了点映场 除了开头岩石的贴图,过河处小黑被抓回的方向,其他都没问题(什么,你说开头捉小黑的混混三无脸是失误?不,那其实是伏笔哒) 打戏多,但普遍短。有些镜头切的太急,能看懂但是略费力。最后决战表现还不错。 几乎没有低俗梗/网络烂梗(除了一个猝不及防的大碗宽面),笑点的设置也可圈可点(回收利用),因此关键点气氛紧张却不压抑,偏合家欢一点,受众面广。 好看,也愿意去安利,但谈不上神作,所以8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9-8-15 / 标签: GAL改 2014 TV 后宫 校园 渡辺明夫
单线大多仓促 野中笔下有几卡还算精彩 大部分时间还是看着全金式龙傲天男主装逼 最后男主她姐和JB比较好舔所以+1 -
一个人的○○小日子 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安斎剛文 / カツヲ(「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田中紀衣
2019-8-14 / 标签: C2C TV 漫改 百合 2019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9-8-9 / 标签: A-1Pictures TV P5 游戏改
玩过游戏再看动画,我…… 本身质量还就是个中下水平 还原的程度也让人看的毛骨悚然(指不适)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9-8-6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WEB 2016 mv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6-16 / 标签: 日常 2013 TV 百合 漫改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9-6-16 / 标签: 百合 2009 TV 炮姐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9-6-16
世界观很混乱,成神的逻辑不能自洽-3 不考虑这个逻辑漏洞的话,不说封神也至少有8吧
看过的标签
- 92TV
- 41漫改
- 27轻改
- 26校园
- 25原创
- 212018
- 17SHAFT
- 16OVA
- 15剧场版
- 15后宫
- 15新房昭之
- 132016
- 132015
- 11搞笑
- 10神谷浩史
- 102014
- 9京阿尼
- 92012
- 8WEB
- 8A-1Pictures
- 82013
- 8BONES
- 7百合
- 7西尾维新
- 6久米田康治
- 6讽刺
- 6恋爱
- 6Netflix
- 6神前晓
- 62017
- 6davidproduction
- 5游戏改
- 5科幻
- 5MADHouse
- 5P.A.WORKS
- 5萌
- 5短片
- 5石原立也
- 5日常
- 4荒木飞吕彦
- 4国产
- 42008
- 4荒川弘
- 42019
- 42011
- 4中村丰
- 4泡面番
- 42009
- 3SUNRISE
- 3津田尚克
- 3美国
- 3小林靖子
- 3渡边信一郎
- 3毒鸡汤
- 32010
- 3新海诚
- 32007
- 3GAL改
- 3热血
- 3动画工房
- 3国动
- 3伪恋
- 3欧美
- 21998
- 2糟糕
- 2水岛努
- 21999
- 2武本康弘
- 2林原惠美
- 2丸户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