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9-8-15 / 标签: GAL改 2014 TV 后宫 校园 渡辺明夫
单线大多仓促 野中笔下有几卡还算精彩 大部分时间还是看着全金式龙傲天男主装逼 最后男主她姐和JB比较好舔所以+1 -
马男波杰克 Bojack Horseman
12话 / 2014年8月22日 / Joel Moser、J.C. Gonzalez、Martin Cendreda、Amy Winfrey
2019-6-11 / 标签: Netflix TV 2014 原创 毒鸡汤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9-2-12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原创 MAPPA TV 2014
后期节奏成谜 前期还是不错的 有雷还是不要力荐了⑧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9-1-5 / 标签: A-1Pictures 后宫 TV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0-6-22
无论是联赛的决战回归“英雄”的主题,还是对于孔文革/风间龙一的落败,中途都没有超脱运动漫画爆种的设定//尤其是孔文革与星野之间信念力量的区别对待,星野与风间龙一对战赢是靠天赋而不是误导给观众的“轻松地打球”,此时再看决战中回归童年友情,和对英雄的表达,以及为了这个决战被强行垫在脚下的文革和龙一,我只觉得异常的恶心反胃//尽管有我不认同的价值观和少年漫桥段,但不可否认的是对于乒乓的刻画强而有力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9-1-5 / 标签: 2014 davidproduction TV 漫改 荒木飞吕彦 小林靖子 津田尚克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6-16 / 标签: 日常 2013 TV 百合 漫改
-
起风了 風立ちぬ
1话 / 2013年7月20日
2020-5-22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痞子的声豚了//挑战新的叙事方式是好的,但抛弃了其最擅长的方面,再也没有那份捧到你面前的现实了//可其梦境与现实的交替也完全不如今敏,相比自己原来的风格,感染力也大大折扣//以宫崎骏过往的水平来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在魔山里疗养院那种环境竟然还没废,感觉是宫崎骏又简单借了个模板套来用了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9-1-8 / 标签: 丧女 虐 TV SILVERLINK. 2013 校园 漫改
太难受了....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20-2-28
超稳定的作画,经常有几卡质量不错//细致入微的音效//非常紧凑,基本没有半集是多余的戏份//故事内的逻辑自洽做得非常好,剧情的推进自然,且伏笔让人有印象却不至影响观感,最后也一并解释//最出彩的还是人物刻画,下鸭一家,老天狗,海星,弁天,教授:教授,矢二郎的改变;总一郎和矢一郎的担当;[s]透明人海星[/s];弁天矛盾的过去与现在;以及一众配角至少个性鲜明//二哥池塘滴露演出印象深刻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9-1-5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西尾维新 轻改 TV WEB 2013 神前晓 后宫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9-1-5 / 标签: TV 2013 游戏改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0-6-2
足弓hso,香菜声音hso,水面反射的阳光hso//比较喜欢云销雨霁时的画面//文青味太重了,情感细腻但也过分的多愁善感,是属于活在自己世界中,并且自我束缚的那一类人//镜头的衔接有好有坏,男主切菜是好,相遇之后的日常快进不好,尤其是后者。但在君名里面有了不小的提升,op那段明明有着时间差和空间差,但给人的感觉是同时发生的//作为MV有7,因为MV不用怎么在意剧情吧233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9-1-5 / 标签: 轻改 TV 后宫 2013 搞笑
想睡// 结局还有一点小感动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9-1-5 / 标签: TV 长井龙雪 轻改
看过的标签
- 92TV
- 41漫改
- 27轻改
- 26校园
- 25原创
- 212018
- 17SHAFT
- 16OVA
- 15剧场版
- 15后宫
- 15新房昭之
- 132016
- 132015
- 11搞笑
- 10神谷浩史
- 102014
- 9京阿尼
- 92012
- 8WEB
- 8A-1Pictures
- 82013
- 8BONES
- 7百合
- 7西尾维新
- 6久米田康治
- 6讽刺
- 6恋爱
- 6Netflix
- 6神前晓
- 62017
- 6davidproduction
- 5游戏改
- 5科幻
- 5MADHouse
- 5P.A.WORKS
- 5萌
- 5短片
- 5石原立也
- 5日常
- 4荒木飞吕彦
- 4国产
- 42008
- 4荒川弘
- 42019
- 42011
- 4中村丰
- 4泡面番
- 42009
- 3SUNRISE
- 3津田尚克
- 3美国
- 3小林靖子
- 3渡边信一郎
- 3毒鸡汤
- 32010
- 3新海诚
- 32007
- 3GAL改
- 3热血
- 3动画工房
- 3国动
- 3伪恋
- 3欧美
- 21998
- 2糟糕
- 2水岛努
- 21999
- 2武本康弘
- 2林原惠美
- 2丸户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