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6-5 / 标签: 百合 TV 芳文社 日常 2011年4月
标准的空气系。萌系人设,喜欢ユー子。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8-4-6 / 标签: SILVERLINK. 第二季 TV 萌 日常 治愈 2015年7月
相比第一期经费略下线,静止帧增多,好在景色很美,BGM得当,显得不那么违和。二期保持了一期的风格,重新描绘了一年间快乐而又温馨的日常,其中有几话更是非常出彩。看得也是非常满意。悠哉日和果然是银链最强作。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8-3-24 / 标签: 2013年10月 TV 日常 SILVERLINK.
非常舒心的一部。舞台是令人放松的大自然,季节流转,乡村的小圈子的平凡而又充实的日常。故事轻松搞笑又蕴含情感,人物形象丰满,配乐非常耐听,绝对是值得推荐的作品。 -
GJ部 GJ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7-11-11 / 标签: 日常 2013年1月 动画工房 萌 TV
标准的空气系萌番,几个妹子的角色塑造很不错,真央是真的萌出血。最后一集毕业季确实感动了,离别总是伤感的啊。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5-25 / 标签: 2017年1月 动画工房 TV 日常
总体不如URARA和Maiddragon。忍不了每集萨塔尼亚受欺负+1/ 总体质量可以接受 /要不是b站更新快 根本不想看那个智障字幕。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6-9-6 / 标签: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萌 百合 治愈 日常 2015 WHITEFOX TV
op ed太萌了,制作更上一层楼,剧情比第一季好。 不知道有生之年还有没有第三季?完结了好可惜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7-26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TV 治愈 日常 KINEMACITRUS
高开低走,前几话温馨日常还觉得挺治愈,越到后来越不忍直视。果然还是怪我期望太高吧。//最后一集彻底爆炸 -
面包带来和平! パンでPeace!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辻初樹 / emily「パンでPeace!」(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 / KADOKAWA)
2016-6-28 / 标签: 2016年4月 TV 漫画改 2016年 日常 旭production
除了op好听之外毫无特点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6-4-17 / 标签: 京アニ 萌 卖萌 轻音 京阿尼 K-ON! 校园 日常 TV
所谓废萌的标杆作品。虽然对音乐没啥兴趣,但是无法抵抗这种萌。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6-3-22 / 标签: 萝莉 WHITEFOX 萌系 萌 百合 治愈 TV 日常 2014 種田梨沙 佐仓绫音
画风很萌,剧情太过日常了,不过很暖很治愈 -
小森同学拒绝不了! 小森さんは断れない!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今泉賢一 / クール教信者(連載「まんがタイム オリジナル」芳文社) / 國行由里江
2016-1-30 / 标签: 音乐制作bilibili 日常 搞笑 TV 校园 泡面番 ArtLand
-
干物妹!小埋 OAD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OAD
2话 / 2015年10月19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6-1-30 / 标签: OVA 干物妹小埋 日常 搞笑 OAD 动画工房
看过的标签
- 283TV
- 57OVA
- 47剧场版
- 36百合
- 35泡面番
- 30京阿尼
- 29A-1Pictures
- 28异世界
- 27搞笑
- 27动画工房
- 26原创
- 25J.C.STAFF
- 24SILVERLINK.
- 21P.A.WORKS
- 20萌
- 18OAD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治愈
- 172019
- 162014
- 152015
- 14恋爱
- 14日常
- 13校园
- 13京アニ
- 122018
- 12Diomedéa
- 11CloverWorks
- 112016年10月
- 102017年7月
- 102018年10月
- 10WEB
- 102016年4月
- 10漫画改
- 92018年4月
- 98bit
- 9Feel.
- 92018年7月
- 92018年1月
- 92017年1月
- 92016年7月
- 92020年10月
- 92021年4月
- 92022年4月
- 9WHITEFOX
- 9京都
- 92020年1月
- 92021年1月
- 8SHIN-EI
- 8里番
- 8SUNRISE
- 82023年1月
- 82017年10月
- 82013
- 82020年4月
- 7Seven
- 7TYOAnimations
- 7Studio五组
- 72019年4月
- 72023年4月
- 7新海诚
- 7京都动画
- 72021
- 72019年7月
- 72017
- 7Lerche
- 7key
- 72016年1月
- 7轻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