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8-3-29 / 标签: OVA 2015 P.A.WORKS
挺有趣的 可惜是剧中剧 只有一集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8-3-29 / 标签: OVA 2015 P.A.WORKS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8-3-28 / 标签: P.A.WORKS 2013 剧场版 青春
剧场版充实了TV动画里的绪花母亲形象,又叙述了菜子家的一个小插曲,很感动。结尾日剧跑虽然不清楚要表达什么但是感觉不错。希望绪花一行人也不辜负自己的理想,輝く。 -
森田同学很沉默 森田さんは無口。
13话 / 2011年7月5日 / 林直孝 / 佐野妙 / 山下敏成
2018-3-27 / 标签: 2011年7月 泡面番 2011 Seven
画的略敷衍。剧情白开水。声优倒是挺强大的。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TV
硬实力足,声优阵容很强大,作画还算稳定。少女们的行动力和友情令人赞叹和感动。尤其是最后几集,对友情和亲情的刻画打动人心。虽然某些地方体现了日本人不正确的历史观,但是瑕不掩瑜。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8-3-27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4月 2013 TV LIDENFILMS
故事很轻松,妹子很萌,可惜是泡面番,看不够。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SHIN-EI TV 2018
西片总是被同样的套路玩弄,内心喜欢着高木但总是不敢说破,两个人就这样疯狂撒狗粮。身为肥宅的我看完最后一集,不禁流下了羡慕嫉妒恨的泪水。缺点:节奏略慢,某些故事不够有趣,某些套路重复略多。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3-26 / 标签: 2018年1月 projectNo.9 TV
魔改原作,剧情喂屎,垃圾监督,已经拉黑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5 / 标签: 2018年1月 SILVERLINK PPT TV
以萝莉为题材而又不卖肉很不错,colors三人惹人喜爱,上野的人们也都很善良,愿意陪着colors玩耍。但是静止帧很多,背景还用照片加滤镜,无处不透露贫穷的气息,这点是我最不满意的。如果经费到位,这个会是本季我最满意的番剧之一。 -
和歌子酒 ワカコ酒
12话 / 2015年7月5日 / 山岡実 / 新久千映 / 古佐小吉重
2018-3-25 / 标签: 2015年7月 泡面番 TV OfficeDCI
勉强算美食番?太短了,一会就看完了。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8-3-25 / 标签: J.C.STAFF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171226 OP/ED好听,JC的作画很稳定,不过都被蜜汁剧情给拖累了。比较失望的一部。 180325 OVA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5 / 标签: 2018年1月 TV Passione
剧情真是纠结,芽衣深不可测,柚子犹豫不决,让人着急。为了制造冲突也是无所不用其极。相比之下个人更喜欢直球的剧情。而动画制作方面,passione的水平还是难以让人满意,从去年厨子的笔记到现在没看出有什么进步,祝早日倒闭。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25 / 标签: 芳文社 きらら 2018年1月 A-1Pictures TV
财大气粗,作画张数很足,各种小动作更好的表现出少女的扭捏和悸动;荣依子高情商后宫王撩妹能手,和老师的互撩把本作的百合气息推向高潮;元气的玉手,稚气的花名让人很难不喜欢;时有福利开车,把握住受众的口味。主角团四人组在一年中结为朋友,收获了成长,构成了剧情的主线;大会和志温的cp也很有爱。喜欢百合的朋友不容错过。 -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OAD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8-3-24 / 标签: OAD SILVERLINK. 2014
果然如标题所说「沖縄に行くことになった」,而不是「沖縄に行った」。这个OAD意味不明。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3-24 / 标签: 2018 OVA TMS_Entertainment
结局略显都合主义,设定还是不严谨。再就是缺经费,路人都透明了有点影响观影体验。但还是要说,两人最后还是走到一起,真是太好了。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8-3-24 / 标签: 2013年10月 TV 日常 SILVERLINK.
非常舒心的一部。舞台是令人放松的大自然,季节流转,乡村的小圈子的平凡而又充实的日常。故事轻松搞笑又蕴含情感,人物形象丰满,配乐非常耐听,绝对是值得推荐的作品。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8-3-21 / 标签: 2017年1月 A-1Pictures TV
世界观设定不错,但是后宫设定和老师的セクハラ令人不爽。显然作者还是想讨论伦理和人性方面,但又不够深入,中后期新鲜劲过了就显得乏力。还不如一直走日常温馨路线,反而会好些。ed不错,印象较深。 -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OAD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 OAD
2话 / 2016年11月12日
2018-3-19 / 标签: OAD Lerche 2016年11月TrySail
太福利向了…各种裸体看得多了有些腻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8-3-17 / 标签: 2012年7月 AIC 田中ロミオ TV
不错,女主可爱,麻衣的配音非常适合。剧情几乎都在影射现实社会。尤其是结尾的两集很好 -
侵略!!乌贼娘 OAD 侵略!!イカ娘 OAD
3话 / 2012年8月8日 / 安部真弘(連載: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秋田書店) / 石川雅一
2018-3-13 / 标签: OAD diomedéa
普通,和正片差不多水准。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1年9月27日 / 山本靖貴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8-3-13 / 标签: 2011年10月 TV diomedéa
过度依赖一个设定难免会审美疲劳,相泽千鹤和长月早苗都不是正常人,有点讨厌。真没一期那样搞笑
看过的标签
- 283TV
- 57OVA
- 47剧场版
- 36百合
- 35泡面番
- 30京阿尼
- 29A-1Pictures
- 28异世界
- 27搞笑
- 27动画工房
- 26原创
- 25J.C.STAFF
- 24SILVERLINK.
- 21P.A.WORKS
- 20萌
- 18OAD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治愈
- 172019
- 162014
- 152015
- 14恋爱
- 14日常
- 13校园
- 13京アニ
- 122018
- 12Diomedéa
- 11CloverWorks
- 112016年10月
- 102017年7月
- 102018年10月
- 10WEB
- 102016年4月
- 10漫画改
- 92018年4月
- 98bit
- 9Feel.
- 92018年7月
- 92018年1月
- 92017年1月
- 92016年7月
- 92020年10月
- 92021年4月
- 92022年4月
- 9WHITEFOX
- 9京都
- 92020年1月
- 92021年1月
- 8SHIN-EI
- 8里番
- 8SUNRISE
- 82023年1月
- 82017年10月
- 82013
- 82020年4月
- 7Seven
- 7TYOAnimations
- 7Studio五组
- 72019年4月
- 72023年4月
- 7新海诚
- 7京都动画
- 72021
- 72019年7月
- 72017
- 7Lerche
- 7key
- 72016年1月
- 7轻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