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8-3-25 / 标签: J.C.STAFF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171226 OP/ED好听,JC的作画很稳定,不过都被蜜汁剧情给拖累了。比较失望的一部。 180325 OVA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2-26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7年10月 TV
主要围绕兄妹之间的日常展开,为此作者还给每个主角都配了一个哥哥,诚意还是有的。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2-26 / 标签: SILVERLINK. 平坂読 TV 2017年10月
OP/ED都不错。全程都是各种黄段子轰炸,脑洞大开。最后几集确实有一些深度,解释了想成为“主人公”的契机和决心。遗憾的一点就是silverlink制作水平有限。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芳文社 A-1Pictures TV
人设很不错,作画也比较良心,一路看下来很欢乐。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3-11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orange
3D的运用让人眼前一亮,打斗动作流畅,画面很炫;有关“魂骨肉”的设定也很新奇……虽然不是特别合胃口,但是如果出了第二季我是会看的。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TV
从头到尾都是没有太大的起伏,慢慢感受这种氛围。最后一集终于讲了一些世界观,但具体设定依然不明。总体来说挺满意的,8分吧。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4-24 / 标签: 2017年10月 Lerche TV
一个个日式奇幻小故事组成了旅馆的轻松日常,构思精巧,有一种艺术的感觉。加上此花亭可爱的狐娘,本作真是治愈人心的佳作。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8-10-7 / 标签: 2017年10月 泡面番 喜多村英梨 TV Creators_in_Pack
171227太短了。//181007补ova
看过的标签
- 283TV
- 57OVA
- 47剧场版
- 36百合
- 35泡面番
- 30京阿尼
- 29A-1Pictures
- 28异世界
- 27搞笑
- 27动画工房
- 26原创
- 25J.C.STAFF
- 24SILVERLINK.
- 21P.A.WORKS
- 20萌
- 18OAD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治愈
- 172019
- 162014
- 152015
- 14恋爱
- 14日常
- 13校园
- 13京アニ
- 122018
- 12Diomedéa
- 11CloverWorks
- 112016年10月
- 102017年7月
- 102018年10月
- 10WEB
- 102016年4月
- 10漫画改
- 92018年4月
- 98bit
- 9Feel.
- 92018年7月
- 92018年1月
- 92017年1月
- 92016年7月
- 92020年10月
- 92021年4月
- 92022年4月
- 9WHITEFOX
- 9京都
- 92020年1月
- 92021年1月
- 8SHIN-EI
- 8里番
- 8SUNRISE
- 82023年1月
- 82017年10月
- 82013
- 82020年4月
- 7Seven
- 7TYOAnimations
- 7Studio五组
- 72019年4月
- 72023年4月
- 7新海诚
- 7京都动画
- 72021
- 72019年7月
- 72017
- 7Lerche
- 7key
- 72016年1月
- 7轻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