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1-8-23 / 标签: JOJO 2016年4月 荒木飛呂彦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热血
塑造了一系列很有意思的人物和反派,个人感觉最有特色的替身还是天堂之门和英格玛;剧情方面前期太拖沓慢热,岸边露伴之后故事才变得有趣,中后期随着吉良吉影的出现剧情逐渐进入高潮,吉良吉影大概是jojo里个人细节方面着墨最多的反派了,形象非常立体,后期多线叙事那几回令人意犹未尽,最后boss战前胃口拉满但是过程却不尽人意。战斗方面:直到倒数第二集我才发现,原来看这一部jojo是不应该带脑子的。以上。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2-3-7 / 标签: JOJO 2018年10月 荒木飞吕彦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davidproduction 补番
话说意大利的gangster和美国的完全不一样吧,果然比起上一部的高中生活,还是喜欢这种风格。唯一可惜的点是剧情进展的太快了,刚入行就直接消灭boss什么的,我更想看你作为一个黑帮发展壮大最后叛变理想兄弟阋墙的黑深残剧情啊!不过可能那就不是jojo了吧。 -
名媛女友 セレ♡カノ
2话 / 2012年4月20日
2024-2-7 / 标签: 里番 無修正 2012 纯爱 2012年4月
实用,步兵好评,各种意义上的不错。剧情来讲通过在充满妄想的设定中加入一些现实的桥段(比如父母会不会同意啊,禁断之恋被不被社会所允许啊之类)来增加作品的悲剧感和读者的共鸣从而减弱对荒谬设定的违和感这项应该也是日本galgame中的惯用手法了。另外结尾也略有些仓促了,实际来讲即使爷爷是家里服务多年的老管家,男女主的恋情在家长这关有这不可能这么顺利吧,只能说作者或者编剧为了纯爱的题材成全了读者一个good ending,同时也给这部作品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6-6-25 / 标签: 2016年4月 轻改 校园 网游
靠游戏就能赢妹子太伤我心了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0-6-19 / 标签: 宫崎骏 剧场版 哈尔的移动城堡 久石让 2004 英配 木村拓哉 克里斯蒂安贝尔
很久之前就看过了,最近去看了英配版的哈尔,然后就去搜给Markl配音的小演员了...声音好棒,只可惜现在长残了...不过貌似在演艺圈发展的挺好的。唉 岁月真是一把杀猪刀啊 P.S. 两版给苏菲奶奶配音的演员都是演艺界德高望重的大前辈,哈尔的CV则都(已经)成为了当红的明星。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4-1-3 / 标签: 2023年10月 搞笑 悬疑 TV GeekToys 2023 漫改 漫画改 FRONTIERENGINE 日常
剧情挺吸引人的,中间学校的生活挺精彩可惜篇幅较短,后期剧情突然进展迅速,不考虑剧情逻辑性的问题,看完最后一话确实对这部作品的看法又有了改观,加之最后一话也算是对剧情有了一个不错的交代,所以再加一分。 -
女仆教育。-没落贵族 瑠璃川椿- THE ANIMATION メイド教育。-没落貴族 瑠璃川椿- THE ANIMATION
1话 / 2023年5月26日 / きょくちょ局「メイド教育。-没落貴族 瑠璃川椿-」
2023-6-17 / 标签: 里番 女仆 2023年5月 OVA 精致 2023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美。另外,也相当实用 -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
1话 / 2013年12月7日
2018-9-7 / 标签: 鲁邦三世 剧场版 2013 名探偵コナン 原创
对次元大介这种类型的帅气大叔毫无抵抗力啊//话说最后彩蛋里鲁邦都偷到关西去了,然后服部一秒出镜打了个酱油哈哈//要是2020真的来个鲁邦三世VS怪盗基德就好玩了呢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4-24 / 标签: 一拳超人 搞笑 热血
管他呢,看着开心就好了~ -
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
2016-5-28 / 标签: OVA 一拳超人 搞笑 热血 战斗
感觉可以评为ova中的典范了 -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12话 / 2016年7月8日 / 王昕 / 米二(动漫堂) / kiribon
2018-5-31 / 标签: 2016年7月 漫改 腾讯 Pandanium×NAMU
剧情不错~宝宝的人物形象一开始感觉挺单薄的,后面几话渐渐丰富了起来之后就好多了,会让人忍不住想看下去。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18-9-20 / 标签: 一人之下 中日合作 绘梦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开局慢热,中期罗天大醮的节奏不错、剧情蛮精彩的,最后结尾却又略显仓促。必须得说宝宝的人设是支撑我看下去的一大原因,另外编剧讲故事的能力还有待提高,最后两话的感情线都插入的非常生硬,剧情上也挖了很多坑看以后怎么填。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23-9-11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泽野弘之 宮野真守 奇幻 战斗 热血 2014
爽快,燃,毫不拖沓,全程看下来非常舒服的热血番。还有公主每集一提供的サービス(必须加一星XD) -
七大罪 OAD 七つの大罪 OAD
3话 / 2015年6月17日
2023-9-15 / 标签: OAD A-1Pictures 漫画改 泽野弘之 2015年6月 2015 日常 搞笑 番外
主要看2、3话。果然还是喜欢看这种日常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3-9-15 / 标签: A-1Pictures 2018年1月 七大罪 2018 热血 第2季 澤野弘之 战斗 续作 奇幻
有几话看的相当爽快,可惜除了前几集从中期下来整体节奏就略感混乱,感受到了导演想讲好故事却又想尽快赶进度的矛盾感。但好在看完之后还有让人想继续看下去的欲望,希望下一季能把握好故事的节奏。 -
七大罪 诸神的逆鳞 七つの大罪 神々の逆鱗
24话 / 2019年10月9日
2023-12-9 / 标签: studiodeen 漫画改 2019年10月 战斗 续作 2019 澤野弘之 Marvy_Jack 轻小说改
唯一有亮点的几话竟然是回忆,换了制作公司之后肉眼可见的质量下滑,槽点之多无力吐槽。漫画里第三季的剧情好好做本应不输第一季的,可惜了。战不胜,将之过,非兵之罪也。 -
七大罪 圣战的预兆 七つの大罪 聖戦の予兆
4话 / 2016年8月28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3-9-11 / 标签: A-1Pictures OVA 漫画改 2016年8月 2016 七大罪 热血 奇幻 过渡
讲了些承上启下的日常剧情,ディアンヌ那一话还不错,另外班的隐情好像还没有解开啊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鈴木洋平 / 赤城大空 / 藤井昌宏
2018-8-30 / 标签: 2015年7月 没有下流概念的无聊世界 J.C.STAFF 轻改 TV
尺度和耻度都可以,当年看官方玩梗也还是蛮有意思的 -
少女爱上姐姐 2人的Elder THE ANIMATION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人のエルダー THE ANIMATION
3话 / 2012年8月29日 / 川面真也 / キャラメルBOX / 佐野恵一
2017-5-30 / 标签: OVA 伪娘 GAL改 少女爱上姐姐
画面很干净,看着很舒服。可惜有点短,不过好在重点都有。话说游戏里两次都进了史线 -
乙女蹂躙遊戯~Maiden Infringement Play~
2话 / 2010年8月27日
2023-3-12 / 标签: 里番 鈴木みら乃 调教 2010 女仆 百合 骨科 兄控
第二话太赶,虎头蛇尾,后面的剧情想看可以去玩游戏 //实用性还行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6-4-12 / 标签: 宮野真守 2016年1月 亚人
剧情向的番什么的真的是太好了~( ̄ε(# ̄) Σ 男主救基友的举动真的是路转粉啊,说什么只为自己也好,套路中的套路也罢。我只看到了浓浓的爱啊(゚Д゚≡゚д゚)!?
看过的标签
- 31OVA
- 24里番
- 20搞笑
- 19剧场版
- 18漫画改
- 17漫改
- 15热血
- 13A-1Pictures
- 13TV
- 11国产
- 10泡面番
- 10轻小说改
- 10名探偵コナン
- 10战斗
- 10日常
- 8游戏改
- 8Type-Moon
- 7GAL改
- 6JOJO
- 62012
- 6RWBY
- 6进击的巨人
- 6百合
- 6OAD
- 62016
- 5调教
- 52016年10月
- 5泽野弘之
- 52023
- 52021
- 5续作
- 5校园
- 4美食
- 4名侦探柯南
- 4NARUTO
- 418禁
- 4澤野弘之
- 4荒木飞吕彦
- 42018
- 42016年4月
- 4纯爱
- 4动画电影
- 4WEB
- 4花泽香菜
- 4重口
- 3鈴木みら乃
- 3番外
- 3轻改
- 3七大罪
- 31999
- 3网游
- 3巨乳
- 3CloverWorks
- 32016年1月
- 3Whitebear
- 3Fate
- 32018年1月
- 3美国
- 3女仆
- 3国产动画
- 3davidproduction
- 32011
- 3欧美动画
- 32017
- 318X
- 32017年4月
- 32010
- 3奇幻
- 3WITSTUDIO
- 32016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