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6-2-1 / 标签: 嘟嘟噜 Nitro+ 牧瀬紅莉栖 宫野真守 花澤香菜 Steins Gate 2011年4月
虽然看过这么长时间了,但是想了半天还是评了十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6-2-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泽野弘之 神谷浩史
一段时间都在单曲循环 红莲的弓矢。 泽野弘之的音乐也相当棒!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6-4 / 标签: 新海誠 君の名は。 2016年8月 动画电影
今天去影院看完了。不止为何,看的时候内心一直很平静,然而回来之后细细品味,却又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可能新海诚的动画就是这样吧,一件件小事,一个个细节都那么真实,平静的让人不想去动一丝一毫,所以在失去的时候才会那么地让人难受。“所谓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毁给人看”,所以在流星落下的那一瞬间,有多少人屏住了呼吸。 -
花木兰 Mulan
1话 / 1998年6月19日 / Tony Bancroft、Barry Cook / Robert D. San Souci
2022-5-19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欧美 1998 动画电影 欧美动画
迪士尼对中国故事的经典改编,制作延续了迪士尼以往的高水准,剧情大框架基本符合中国传统民歌《木兰辞》,其中加入了儿童幻想与神话元素,整体剧情搞笑紧凑,进展张弛有度,故事结局圆满且首尾呼应,片尾曲彩蛋令人会心一笑。此部电影当年在中国乃至世界范围都引起了观影热潮,堪称迪士尼改编最成功的ip之一。总之,值得一个十分。 -
名侦探柯南 世纪末的魔术师 名探偵コナン 世紀末の魔術師
1话 / 1999年4月17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8-28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世紀末の魔術師 1999 劇場版 基德 kido
如果把这一作看作基德线的前篇之二的话,那整片最大的亮点基德,除去开头 整篇的主线都没有出现,却又贯穿其中,当结尾あの日から的歌声响起时,让人不禁赞叹编剧的草蛇灰线。整篇的主题和人物能镶嵌地如此之好,无愧为一部上佳的剧场版。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2-1 / 标签: A-1Pictures 四月は君の嘘 花江夏樹 音乐 宫园薰 种田梨沙 新川直司 横山克 中村亮介
A社良心音乐番,花江注定站蓝天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6-2-1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梶浦
音乐好评,阿哈利姆神社出的Fate/Zero dota2音乐包mod真是经典,用了三年多百听不腻。 P.S.个人觉得最后切丝papa和麻婆那一战是整个番最好看的打斗 -
猛兽侠 Beast Machines: Transformers
26话 / 1999年9月18日
2020-12-25 / 标签: TV 猛兽侠 1999 科幻 国语配音 美国动画
第二部表现的东西,其实要深刻很多,关于无机和有机,关于二元对立,关于机械和生命的讨论,在当时都影响深远,且现在看来依旧不过时。整体来讲是在我心中超越第一部的佳作。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8-9-6 / 标签: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宫崎骏 吉卜力 2001
高中时看的,后来还推荐给妹妹看。感觉现在随着慢慢长大了也难再找到过去那种看动画时的那种感觉了 -
宝莲灯 宝莲灯
1话 / 1999年7月30日 / 常光希
2022-5-19 / 标签: 国产动画 剧场版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1999 中国神话 孙悟空 陈佩斯
三段式结构国产动画电影,音乐精良,上美最后的巅峰。 P.S.对陈老师猴哥的配音印象深刻。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8-7-19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2017年4月 泽野弘之 漫改
整个一季12话展现了四到五天发生的事情,故事量大,剧情较为紧凑,着重刻画的几段个人情感和回忆串联起了整个第二章,揭露了上一季中比较重要的几个伏笔,兵长整季酱油,结尾又留下了新的悬念。部分镜头较为血腥但总体来讲观感还是不错的,期待下一季。 -
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 OAD 進撃の巨人 悔いなき選択 OAD
2话 / 2014年12月9日 / 浅野恭司、尾崎智美、肥塚正史
2016-2-1 / 标签: OVA 神谷浩史 兵长
讲述了兵长的往事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2-3-7 / 标签: JOJO 2018年10月 荒木飞吕彦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davidproduction 补番
话说意大利的gangster和美国的完全不一样吧,果然比起上一部的高中生活,还是喜欢这种风格。唯一可惜的点是剧情进展的太快了,刚入行就直接消灭boss什么的,我更想看你作为一个黑帮发展壮大最后叛变理想兄弟阋墙的黑深残剧情啊!不过可能那就不是jojo了吧。 -
四驱兄弟 爆走兄弟レッツ&ゴー!!
51话 / 1996年1月8日 / 越田哲弘
2024-3-26 / 标签: TV 四驱车 漫画改 童年回忆 1996 热血 XEBEC 1996年1月
友情,热血,童年。 “抬头望望天,月亮在笑。低头看看地,浪花在跳。 这个世界,我们多么渺小。 只要努力,就会心比天高!”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0-6-19 / 标签: 宫崎骏 剧场版 哈尔的移动城堡 久石让 2004 英配 木村拓哉 克里斯蒂安贝尔
很久之前就看过了,最近去看了英配版的哈尔,然后就去搜给Markl配音的小演员了...声音好棒,只可惜现在长残了...不过貌似在演艺圈发展的挺好的。唉 岁月真是一把杀猪刀啊 P.S. 两版给苏菲奶奶配音的演员都是演艺界德高望重的大前辈,哈尔的CV则都(已经)成为了当红的明星。 -
拜托了 爱因兹贝伦咨询室 お願い!アインツベルン相談室
6话 / 2012年9月19日
2018-6-3 / 标签: OVA 特典 SP 藤村大河 2012年9月
几年前看的了,当时记得这个结局的确挺虐的,不过也补了一些设定。 -
阴阳师·平安物语 阴阳师·平安物语
12话 / 2018年4月21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互娱事业群Zen事业部 / 王筠婷、鈴木奈都子
2018-10-13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2018年4月 阴阳师 中日 治愈 轻小说改
有幾個故事做的很好,不可結緣那話做的尤其棒。即使沒有玩過遊戲但是看得還是很開心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8-8-30 / 标签: 2015年7月 没有下流概念的无聊世界 J.C.STAFF 轻改 TV
尺度和耻度都可以,当年看官方玩梗也还是蛮有意思的 -
功夫熊猫之卷轴的秘密 Kung Fu Panda: Secrets of The Scroll
1话 / 2016-01-05
2024-1-24 / 标签: 2016 美国动画 OVA 梦工厂 番外
很有欧美动画风格,有始有终的一集,很喜欢~ -
名侦探柯南 迷宫的十字路口 名探偵コナン 迷宮の十字路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8-22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迷宮の十字路 2003
群像刻画,剧情上情节展开,推理冲突都安排的非常好,是个人心中的最佳剧场版。 PS:最后片尾曲的场景真的很美啊~ -
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闷部 OAD えびてん 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悶部 OAD
1话 / 2013年1月26日 / 岡本英樹 / SCA-自 / 渡辺敦子
2016-2-4 / 标签: 狗神煌 OAD 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闷部 吐槽 搞笑 AICClassic 2013
B-D,打破了次元壁。最后看到了天国的第二季 -
妖狐×仆SS 妖狐×僕SS
13话 / 2012年1月12日 / 津田尚克 / 藤原ここあ / 飯塚晴子
2016-2-21 / 标签: 妖狐×我SS 漫画改 CLAMP
在以为剧情即将展开的时候迅速的结束了。 -
封印者:Side Blacklambs 클로저스 : SIDE BLACKLAMBS
6话 / 2016年12月23日 / Jo Gyeong-hun / Naddic Games/Nexon
2023-3-22 / 标签: 封印者 CLOSERS 轻科幻 韩国动画 韩语 黑羊 2016 年更 游戏改
之前是“年更”现在终于周更了。细腻的叙事风格,优秀的分镜,流畅的打斗。本以为就是个粉丝向+游戏玩家的福利动画,没想到却大大超出我的预期了呢。目前来看剧情还在一村,没有玩过游戏的人也可以看得很舒服,原本游戏的世界观和剧情都挺不错的,动画则将这个故事更加地丰富完善了许多,老玩家也能看得一本满足。 总之是一部很精致的韩国动画,值得一看。 PS.看得多了现在听韩语都不会感觉别扭了 PPS.这就没了?
看过的标签
- 31OVA
- 24里番
- 20搞笑
- 19剧场版
- 18漫画改
- 17漫改
- 15热血
- 13A-1Pictures
- 13TV
- 11国产
- 10泡面番
- 10轻小说改
- 10名探偵コナン
- 10战斗
- 10日常
- 8游戏改
- 8Type-Moon
- 7GAL改
- 6JOJO
- 62012
- 6RWBY
- 6进击的巨人
- 6百合
- 6OAD
- 62016
- 5调教
- 52016年10月
- 5泽野弘之
- 52023
- 52021
- 5续作
- 5校园
- 4美食
- 4名侦探柯南
- 4NARUTO
- 418禁
- 4澤野弘之
- 4荒木飞吕彦
- 42018
- 42016年4月
- 4纯爱
- 4动画电影
- 4WEB
- 4花泽香菜
- 4重口
- 3鈴木みら乃
- 3番外
- 3轻改
- 3七大罪
- 31999
- 3网游
- 3巨乳
- 3CloverWorks
- 32016年1月
- 3Whitebear
- 3Fate
- 32018年1月
- 3美国
- 3女仆
- 3国产动画
- 3davidproduction
- 32011
- 3欧美动画
- 32017
- 318X
- 32017年4月
- 32010
- 3奇幻
- 3WITSTUDIO
- 32016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