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2-3-11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怒涛展开很多,节奏极快,但是主要人物人设基本都做到了鲜明,没有明显的大问题,挺好。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20 / 标签: 偶像 SUNRISE 原创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浅薄的剧情撑不起大量的象征暗喻,大有故弄玄虚之感。所谓成长的说教更是搞笑至极。现实里的长良,啥努力都没有过,就这也能喊无法改变世界,喊路还很长。属实不行。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8-6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同样的套路用两遍,就没意思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P.I.C.S.
平稳收官,开放式结局好评。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9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从热血拳击到各自寻找自己的归宿,第一季和第二季主题的转变确实到位。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0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不错的恋爱喜剧,对男子高中生和女高中生的塑造确实有一手。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故事很俗套,ai唱歌拯救世界,不过歌确实好听。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4 / 标签: 原创 2021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这什么全新品种的垃圾。挖一堆坑不填,什么都谈,又什么都隔靴搔痒。各集之间质量差距大得离谱。高开低走,白瞎了这么好的制作。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20-9-15 / 标签: 几原邦彦 百合 2015年1月 原创
不错的百合故事,结局用爱意跨越隔阂虽然老套,但是在出色的演出加成下,倒也不是不能接受,整体还是有点故弄玄虚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原创 2020年1月 悬疑 TV
结局中规中矩,没有神展开,也不算烂尾,平稳过渡。全剧最惨:佳爱硫酱,迫真工具人。 -
FLCL Alternative フリクリ オルタナ
6话 / 2018年9月7日
2020-3-8 / 标签: Production.I.G FLCL 剧场版 原创
不能说烂,只能说过于平庸,没有当年那味了 。 -
裤袜视界 みるタイツ
12话 / 2019年5月11日 / 小川優樹 / よむ / 日比野ゆかり
2019-11-17 / 标签: 泡面番 2019年4月 WEB 原创
介于表番与里番之间,实用度6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11-12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TV 原创 SSSS.GRIDMAN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11-8 / 标签: P.A.WORKS 2018年10月 原创 TV 校园
剧情太过平淡,白开水现象严重,最后的奇迹给人浓浓的廉价感,就像赶鸭子上架一样,很无聊的一部作品。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 百合
一个个人物塑造得没没有实感,整个过程太无病呻吟,欣赏不来。被长颈鹿恶心到了。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4-21 / 标签: BONES Netflix 原创
故事挺俗套的,不过好看。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4-17 / 标签: Netflix ProductionI.G 原创
论美剧与日漫的不兼容性。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原创 TV
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见识不一样的风景,更加清楚地认识自身,明白自己想要的以及应该去做的。 -
午睡公主~我不为人知的故事~ ひるね姫~知らないワタシの物語~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2017-11-1 / 标签: 剧场版 神山健治 原创 2017
整部电影透出一股无力感,梦境与现实的双线叙事没有今敏那样老辣凌厉的剪辑与转场。想突出家庭温情,又没有细田守那样优秀的氛围塑造。故事本身又单薄得很,靠着优秀的制作,可以算一个平庸之作。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9-10 / 标签: 原创 Flip_Flappers
娅娅卡被绿得真惨。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7-2-26 / 标签: Khara 原创 鶴巻和哉
各种不明所以,各种EVA的影子,痞子你真的只是当音响监督吗?不过总体还是讲了个好故事。
看过的标签
- 69剧场版
- 31原创
- 28TV
- 26OVA
- 22百合
- 19MADHouse
- 16轻小说改
- 14俺妹
- 14治愈
- 14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 12新房昭之
- 12P.A.WORKS
- 12京阿尼
- 12漫画改
- 10短片
- 10花泽香菜
- 10BONES
- 10J.C.STAFF
- 9吉卜力
- 9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9SHAFT
- 8A-1Pictures
- 8漫改
- 7科幻
- 7空之境界
- 6GAINAX
- 6Production.I.G
- 6庵野秀明
- 6汤浅政明
- 6热血
- 6GAL改
- 5治愈系
- 52019
- 5日常
- 5Khara
- 5GONZO
- 5国产
- 52021年4月
- 52020年1月
- 5攻壳机动队
- 5寒蝉鸣泣之时
- 5校园
- 5SUNRISE
- 5恋爱
- 5奇幻
- 5全金属狂潮
- 4动画未来
- 4新海诚
- 4WHITEFOX
- 42018
- 4游戏改
- 4进击的巨人
- 4TRIGGER
- 4京都动画
- 4JOJO
- 42018年1月
- 4虚渊玄
- 4泡面番
- 42017年1月
- 4MAPPA
- 42017年10月
- 4搞笑
- 4今敏
- 4Type-Moon
- 4谷口悟朗
- 42021年1月
- 42018年10月
- 4鶴巻和哉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