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17-7-28 / 标签: 东映 2005 OVA 科幻 世界系
慕名补番。女主人设挺可爱的,性格没戳中萌点,男主中途情绪失控得很奇怪,女主的应激反应倒是蛮有趣的,剧情总体没什么意思……总之称不上在外的名声。作为10多年前的番,制作能给7,但想想自己看得有多无趣就减了1 -
纤细爱情 センシティブ・ポルノグラフ
1话 / 2004年12月20日 / 陰間色子 / さくらあしか
2017-5-9 / 标签: BL OVA 2004
啊,当年的入坑作……这好像是纯度最高的BL向里番吧…… -
吟游默示录 吟遊黙示録マイネリーベ
13话 / 2004年11月4日 / 真下耕一 / 川崎ヒロユキ / 山下喜光、芝美奈子
2019-8-10 / 标签: 2004年 Bee_Train
推了游戏之后为了直司看的。……基本上也是靠舔直司撑下来。没有女主大好评。 -
爱丽丝学园 学園アリス
27话 / 2004年10月30日 / 大森貴弘 / 樋口橘“学園アリス”(连载于“花とゆめ”(白泉社)) / 伊藤良明
2017-5-2 / 标签: GroupTac 2004 校园 乙女向
-
游戏王-怪兽之决斗GX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GX
180话 / 2004年10月6日 / 辻初樹 / 高橋和希
2017-5-6 / 标签: 2004 StudioGallop
约十大法好,十代和约翰的性格特别棒。游戏王最喜欢的一代(虽然也只看过前三代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0-7-12 / 标签: 搞笑 恋爱 校园 2004 高松信司 StudioComet 小林尽
前面略平淡,从体育祭开始的最后几话很棒。 -
炎之蜃气楼~水际的反逆者~ 炎の蜃気楼~みなぎわの反逆者~
3话 / 2004年7月28日 / 室井ふみえ / 桑原水菜 / 室井ふみえ
2017-5-6 / 标签: BL OVA MADHouse 2004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6-12-11 / 标签: Manglobe 渡边信一郎 2004
-
仙境传说 RAGNAROK THE ANIMATION
26话 / 2004年4月6日 / Gravity Inc.、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Inc. / 筱原健二
2017-5-9
-
艳母 艶母
6话 / 2003年11月25日 / みやびつづる
2018-5-20 / 标签: 里番 2003 无码 OVA
太太成熟又忧伤的独白声线真是charming,一步步突破底线又让人兴奋又让人心生怜惜。一彦的声线和佐伯好近!听男主操着佐伯的声音玩和佐伯差不多的伎俩攻略母上好赤激哦。出色的心理刻画让这部比最近的拔作不知道好用到哪去了。
看过的标签
- 94剧场版
- 58OVA
- 47BL
- 38恋爱
- 37治愈
- 35乙女向
- 35MADHouse
- 28原创
- 25J.C.STAFF
- 22A-1Pictures
- 212007
- 21科幻
- 20studiodeen
- 192006
- 19BONES
- 18搞笑
- 18成长
- 17BrainsBase
- 17吉卜力
- 16青春
- 16Production.I.G
- 14CLAMP
- 13轻小说改
- 122010
- 12校园
- 122004
- 122005
- 112013
- 112008
- 11漫画改
- 112017年4月
- 112009
- 102012
- 10ufotable
- 10P.A.WORKS
- 10ProductionI.G
- 92014年10月
- 9WITSTUDIO
- 92012年10月
- 9励志
- 82011年4月
- 82002
- 8热血
- 8国产
- 82019年1月
- 8SHAFT
- 8短片
- 7Lerche
- 72016年7月
- 7东映
- 7Type-Moon
- 7WHITEFOX
- 7Manglobe
- 7逆后宫
- 7音乐
- 72008年4月
- 72014
- 7SUNRISE
- 7漫改
- 72016
- 6悬疑
- 62011年10月
- 6百合
- 6谷口悟朗
- 62011年7月
- 62018年1月
- 6虚渊玄
- 62018年4月
- 6川井憲次
- 6新房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