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兽王星 獣王星
11话 / 2006年4月13日 / 錦織博 / 樹なつみ / 逢坂浩司
2017-5-2 / 标签: BONES 科幻 2006
心中分量很重的一部,最近重温中w。人设美,原始地球似的世界观超有意思,搅基也好看(啊特尔和三副好美) ,棒读有点出戏Orzzzzz还是专业声优配观感更佳。OP《Deep in Your Heart》很惊艳(听了10年了 -
彩云国物语 彩雲国物語
39话 / 2006年4月8日 / 宍戸淳 / 雪乃紗衣(角川書店「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6-7-16 / 标签: MADHouse 2006 女性向 乙女向 成长 奇幻 中国风 轻小说改 梁邦彦
啊我的朔洵 (ಥ _ ಥ) 人设画风题材剧情都喜欢,角色虽多但都魅力十足,秀丽的坚强努力非常讨人喜欢,但最喜欢的果然还是朔洵啊……光给朔洵打分的话我打十分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7-5-2 / 标签: 2006 studiodeen 今千秋
-
天堂之吻 Paradise Kiss
12话 / 2005年10月13日 / 小林治 / 矢沢あい / 結城信輝
2015-6-12 / 标签: 矢泽爱 MADHouse 2005 励志 乙女向 恋爱 青春 成长
很喜欢“服装设计”这个题材,充满了梦想的味道。画风可能引起部分人不适。习惯的话会觉得男主怎么可以这么帅TAT。平凡的优等生少女突然被拖入另一个世界,展开一段按原来的轨迹绝不可能的人生、当时正陷在不甘循规蹈矩的人生,抱有的梦想却又“不切实际”的迷惘中,看此片感触良多。故事结局很现实,基本上男主和女主的对比告诉了我们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3-9-24 / 标签: 治愈 2005 漫画改
-
×××HOLiC 仲夏夜之梦 劇場版×××HOLiC 真夏ノ夜ノ夢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17-5-2 / 标签: CLAMP 水岛努 ProductionI.G 2005
-
玻璃假面 ガラスの仮面
51话 / 2005年4月5日 / 浜津守 / 平山智
2019-9-10 / 标签: 励志 TMS 2005
能吸引人一集接一集看下去的优秀动画。如果在学生时代看到,可能会在我心中占据很大的分量。真澄的守护之爱很打动人。
看过的标签
- 94剧场版
- 58OVA
- 47BL
- 38恋爱
- 37治愈
- 35乙女向
- 35MADHouse
- 28原创
- 25J.C.STAFF
- 22A-1Pictures
- 212007
- 21科幻
- 20studiodeen
- 192006
- 19BONES
- 18搞笑
- 18成长
- 17BrainsBase
- 17吉卜力
- 16青春
- 16Production.I.G
- 14CLAMP
- 13轻小说改
- 122010
- 12校园
- 122004
- 122005
- 112013
- 112008
- 11漫画改
- 112017年4月
- 112009
- 102012
- 10ufotable
- 10P.A.WORKS
- 10ProductionI.G
- 92014年10月
- 9WITSTUDIO
- 92012年10月
- 9励志
- 82011年4月
- 82002
- 8热血
- 8国产
- 82019年1月
- 8SHAFT
- 8短片
- 7Lerche
- 72016年7月
- 7东映
- 7Type-Moon
- 7WHITEFOX
- 7Manglobe
- 7逆后宫
- 7音乐
- 72008年4月
- 72014
- 7SUNRISE
- 7漫改
- 72016
- 6悬疑
- 62011年10月
- 6百合
- 6谷口悟朗
- 62011年7月
- 62018年1月
- 6虚渊玄
- 62018年4月
- 6川井憲次
- 6新房昭之